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说了吗?那苏家明珠连续突破,已经成为黄阶三品元师了。”等待的时候,旁边桌的几人谈论起来,听到苏家,九歌她们都不说话了,静静地听着。

“可不是,这人比人哟,人家千金大小姐就是厉害,这才十岁啊,我要是有人家一半的天赋,那可就烧高香了。”

“哈哈哈哈,你小子做什么白日梦呢!”几人哈哈大笑。

“不过那世家也不是那么好在的,听说啊,前几天苏家那个废物大小姐,非要来火都森林历练,结果碰上灵兽暴动,据说是死掉咯。”男人叹了一口气。

“要说那大小姐也是惨,亲爷爷死了,遇上这么一个堂叔当家,亲事也被抢了,现在自个儿也没了。”

“别说,这是不是真死于灵兽暴乱,谁又知道呢?这大家族的事情哟,腌臜着呢。”

“死了也清净,你看这些天,苏家可有人来寻找过?”几人叹了口气又换了个话题。

“明天就是学院大比了,也不知道这一次谁会是第一名。”

“是啊,听说这一次可是有很多天才出世,也不知道谁能夺得头筹。”

“对啊对啊,那个宫家的小少爷,才九岁啊,竟然已经是黄阶一品元师了!”

“还有那个琼宇家的圣女,竟然是百年不遇的天生灵骨。”

隔壁桌的几人喝完茶就离开了,留下九歌三人一鸟面面相觑。

“这个……废物大小姐?是我?”九歌迟疑地指了指自己。

夕照和谢秋同步点了点头。

“我又死了?”九歌歪头看着他们。

“大概……是的。”

“好家伙,王八蛋苏敛德!”九歌骂了一句。

“不过那个什么琼宇家的圣女?竟然也是天生灵骨?”九歌疑惑的问,“你们知道吗?”

九歌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个圣女的时候,内心忽然莫名悸动。

“琼宇家好像是南月帝国的隐世家族,不过我也是第一次听说他们还有一个圣女,你若是好奇,我去打探消息。”谢秋想了想从前得到的情报,对这个什么圣女真的没有什么印象。“再说她一个南月帝国的人,怎么要跑我们东境帝国来求学?”

“回去看吧,哼,我倒是要看看,王八蛋苏敛德看到我什么表情!”九歌现在更想知道,学院大比上,苏敛德父女看到自己会是个什么表情。

喝完凉茶,三人进城了,先陪谢秋去雇佣兵工会给赤狼的人传了消息,九歌带着两人去城内店铺里大肆购买了一堆特产,难得出趟远门,都是要带回去给林爷爷和苏婧雯的,还有给老头买的好酒。

踏上传送阵,一阵白光闪过,一刻钟后,三人回到了菲尔城。

大概是因为学院大比的缘故,今日的菲尔城格外热闹,街上也多了许多陌生的面孔,也有了许多穿着各异的外地人。

这样一来,九歌三人带着帷帽也不算奇怪了。

九歌知道苏敛德绝对不会放任自己参加学院大比,她打算直接去找逍遥,和逍遥他们一起去参加学院大比。

三人来到了寒羽拍卖行,九歌带着两人径直走进内院。

“九歌!”才踏进后院,一个少年便冲了出来,“太好了!我就知道你会没事儿的!”

“纳兰,让你们担心了。”

“逍遥他们先去东都了,明日便是学院大比,他们先去探一探情况,他嘱咐我在这里等你。”纳兰领着三人往里走,“还好你没有回苏家,你那个小堂姐特意跑来找逍遥,说苏敛德在苏家安排了多名守卫,若是你先回了苏家,怕是会被软禁在家不得参加学院大比。”

“哼,我就知道,毕竟就连达洛亚城的冒险者都知道我“死”在火都森林的灵兽暴乱中,若是我回苏家,怕是随了他的愿,假死变真死了。”九歌冷笑。

“待会儿我们直接做传送阵前往东都,然后你随我们一起入场,到时候那个丑白莲脸色一定精彩极了,哈哈哈哈!”纳兰风放声大笑,这几天到处都是九歌死了的传言,眼看着苏璃得意洋洋的出入各个场所,假惺惺的说着难过的话,简直把他恶心坏了。

“没问题,我绝对让她对学院大比终生难忘。”九歌痛快答应,看看这小伙子,一眼就看穿了苏璃白莲花的本质,哪像那个蠢东西,被那么一个演技拙劣的女人骗的团团转。

几人修整了一下,直接利用拍卖行后面的传送阵前往东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