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她忍不住看了夕照一眼又一眼,九歌察觉到她的打量,“怎么了,夕照有什么问题吗?”

“没事儿……”朱雀使劲儿的回想,自己是不是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一边又看了夕照几眼,最后想破了脑袋也想不起来他到底是谁。

“别担心,他可以信任,他已经发了心魔誓,宣誓对我效忠。”九歌怕朱雀因为夕照隐瞒名字和身份为难他,难得解释了一句。

“哇!老大果然魅力无双!这一世竟然这么快就有人被老大收服了!”朱雀此时也忘记了对夕照名字的思量,开始夸起九歌来,果然老大永远是老大!无敌!

“九歌!”谢秋正在原地打坐,看到九歌回来,立刻起身跑了过来。

“这就是你的契约兽吗?哇好小一只好可爱!红黄相间的羽毛好炫酷!这光泽,这颜色!简直太完美了!”谢秋盯着朱雀,夸赞到,没人知道,她其实是个羽毛控,九歌契约兽的羽毛,真的好美!光泽度简直了!

“嗯,这就是朱雀。”九歌应声,顺便给朱雀解释了一下谢秋的来历。

“啾啾啾!”对于能够看到她美丽的人类,朱雀都是无比包容的,谢秋如此真诚的夸奖,更是夸的朱雀鸟身舒畅,得亏她现在还没有成年,不然她的尾羽肯定都竖起来了。

“你可别夸了,再夸这只鸟都要上天了。”九歌看着两个活宝无奈。

“对了,阿秋,既然朱雀已经苏醒,双凤玉晶花也没有消息,我想先回去了。”

“可以啊,你去哪里我去哪里!”谢秋点头答应。

“我打算回去参加学院大比。”九歌说。

“学院大比?”谢秋思索了一会儿,“那我也去!反正我说好了要保护你,就一定要跟着你!而且学院大比什么的,听起来好有趣啊!”

夕照沉着脸看向谢秋,这个跟屁虫怎么这么烦人啊,她不是雇佣兵吗?她不应该很忙吗?

“不好吧,阿秋你不是雇佣兵吗?会不会耽误你的事情?”九歌斟酌再三说道,其实她挺喜欢谢秋的,单纯直率。

夕照闻言暗自点头,对对对对,快回去你的雇佣兵团吧,可别再缠着九儿了。

“没关系的,这次我本来就是硬缠着文叔来玩儿的,正好去参加什么学院大比还可以避开母老虎,不用听她唠叨,嘿嘿。”谢秋毫不在意的挥了挥手。

“也行,那我们赶紧赶路先回到达洛亚城,然后先找地方给逍遥他们传信,报个平安,阿秋你也和家人说一声吧,免得别人担心你。”九歌做了决定,三人一鸟也启程赶路了。

第二天午时,三人终于到了城郊。

“累死了累死了!”谢秋一边喘气一边猛地扇风。

“好啦,前面有个茶摊,我们去歇歇脚,顺便休息一下!”九歌拉着谢秋往前走。

“三位客官要吃点啥,小店今天推出限量的凉茶,最适合这样燥热的天气啦!”小女孩儿麻溜的擦了擦桌子,向她们介绍。

“来四碗。”

“好嘞!”小女孩儿笑着跑进去,“娘亲!来四碗凉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