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九歌连忙搂住谢秋,谢秋脸色通红,人都昏过去了,九歌探了探她的身体,这哪里是小伤啊。

心脉都已经裂开了,还有一团暴动的元素在碰撞!九歌小心的探出妖气,护住谢秋的心脉,又理了理对方的混乱的灵脉,应该是刚刚使用使用元技伤到了。

褪去对方的衣服,心口已经青黑,天牛灵犀暴乱的力量深入心脉,九歌来不及多想,连忙将天牛灵犀留下的暴动元素一丝丝的剔除。

天色将黑,终于剔除最后一丝暴动元素,九歌给她穿好衣服,休息片刻,背着谢秋回到了山洞。

落日余晖下,瘦弱的少年站在洞口直愣愣的看着她不说话,脸上还有干枯的血迹和灰痕,九歌突然有些晃神,小白是不是长高了,还有他的眉眼,是长开了吗?好像精致了很多。

回过神来,见苏白有些站不稳,连忙小跑上前,扶住少年,“怎么起来了?伤口还疼吗?”

苏白没说话,不过紧绷的小脸缓和了一点。

“她叫谢秋,我们前两天见过。”九歌见苏白一直盯着谢秋看,连忙解释,“客栈门口那个。”

“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苏白声音嘶哑,低垂着脑袋。

“你瞎想什么呢?”九歌无奈,放下谢秋,转身看着苏白。

“只要你不背叛我,我也不会抛弃伙伴。”她强迫苏白抬头看着自己,“听好了,我只说一遍,只要你是我的伙伴,是我的人,我永远都不会抛弃你。”

“那,如果你发现我骗了你呢?”苏白喃喃道。

“比如?”九歌挑眉,她大概猜到少年想说什么。

“我……其实我不是人族。”苏白犹豫了一会儿,梗着脖子说。

“我知道,你是神族。”

苏白脸上灰白,“你怎么知道?”

“我也不是人族。”九歌靠近苏白,笑着说,“其实我是妖族。”

苏白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转头看了一眼谢秋,“你!”

“放心,我放了点小东西,她听不见的。”九歌看到苏白的反应,轻笑出声,听到这个消息第一反应是害怕被别人听到,这个小弟不错嘛。

“还是要小心一点,你也知道神魔殿简直是见妖必杀。”苏白唠唠叨叨。

“嗯,所以,你还有什么要说吗?”九歌好心情的问。

“嗯……”苏白皱着眉头,表现出犹豫的模样,九歌也不逼他。

“若是为难就别说了,只要你不背叛我,我也不追究你的过去。”九歌想起老头说过,他见到苏白的时候,小家伙满身是伤,看来也是一段故事。

“快过来,先吃点东西,我刚刚逮了两只兔子。”九歌说着从储物戒掏出两只肥兔子。

苏白默默地拿起兔子去山洞外面扒皮洗净,生火烤熟。

看着苏白熟练的从储物戒掏出一堆佐料,九歌看呆了,“你为什么随身带着这么多调料啊?”

“你说要来火都森林,我就带上了。”

一会儿,兔子就熟了,油滋滋的往外冒,香气扑鼻,九歌很快吃完一只兔子,懊恼自己抓少了,早知道小白厨艺这么好就多抓两只。

“还疼吗,这个草药可管用了,我特意去给你找的,我给你敷上吧。”吃饱了,九歌也想起正事儿了,连忙将草药掏了出来。

“嘶……”九歌将草药捣出汁,敷在苏白的伤口上,苏白轻轻的吸了一口气。

“很疼吗?那我轻一点?”九歌下意识的吹了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