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地上的谢秋闻着香味悠悠醒来,睁开眼睛看见黑压压的山壁,有些分不清自己在哪里。

她扭头就看见地上散落的兔子骨头,撇了撇嘴角,啧,好香啊。

抬眼,就看见苏九歌正在给那个侍卫上药,还轻轻的给他吹气,真幼稚,母老虎家的小魔头都不会这样做了。

红彤彤的火光照耀着少女的侧脸,毛茸茸的,真可爱啊。

猛吸了一大口新鲜空气,谢秋被空气中的辣椒味呛的直咳嗽,却笑的越发灿烂,活着真好啊!

她以为苏九歌会把她丢在那里一走了之,好心一点可能就是找个安全的洞穴把自己丢进去让自己自生自灭。

毕竟所谓的生死之交,不过是自己随口一说,认真说起来还是自己惹来的祸事,小姑娘不过是被牵连进来的。

而且若不是小姑娘,自己可能也跑不了多远吧,毕竟那老牛撞得挺狠的,胸口……

谢秋突然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胸口,揉了揉,胸口不疼了?

胸口那团爆裂的元素也已经没有了?

不敢确定的使劲儿揉了揉胸口,元力运转正常,就是心脉被天牛灵犀的爆裂元素摧残的不轻,需要好好养一养。

谢秋眯着眼睛,笑得开怀,望着不远处的少女,心里感觉甜滋滋的。

她从小在雇佣兵团长大,见惯了人情冷漠,没想到萍水相逢,苏九歌竟然没有丢下自己。

而且,不知道苏九歌用了什么办法,竟然完美的清除了天牛灵犀入侵自己心脉的暴动元素。

想到传遍帝国的那些流言,谢秋心中暗暗下了决心,一定会保护好苏九歌,以后她一定要对九歌超级无敌好。该死的苏家,竟然允许那样的流言中伤九歌,暗地里不知道还会怎么亏待她家小姑娘。

“你醒了,感觉还好吗?”察觉到谢秋醒来了,九歌处理好苏白的伤口后就过来看她,毕竟是自己救回来的人,还大老远把人背了回来,就不允许人有事儿。

“谢谢你,九歌,我谢秋欠你一条命,以后,谁动你,就是与我谢秋为敌。”谢秋看着九歌,认真的许诺。“你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我,我随时待命。”

“如果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在执行任务呢?”九歌看谢秋认真的模样,笑了笑。

“只要你需要,我一定会奔赴,赴汤蹈火、在所不辞。”谢秋想了想,掏出一个铃铛递给了九歌。

“这个铃铛是我闲着没事儿研究出来的小玩意儿,只要你需要我,摇一摇铃铛,我就能知道,无论我在哪里,我都会来找你。”说着她抬手露出手腕上一模一样的铃铛,轻笑着晃了晃。

“那我收下了。”九歌轻轻抚摸着银色的铃铛,戴在了手上。

她能够感受到谢秋的真诚,况且,她也担得起谢秋的感谢。

她白天几乎耗了大半妖气才剔除了她心脉的爆裂元素,谢秋强行使用元技,元力反噬,导致天牛灵犀的爆裂元素入侵心脉,那种情况下若不是因为她的控灵术,这世上没几个人人能救得了她,她只能是心脏爆裂而死。

看着眼前两人“浓情蜜意”的美好场景,苏白感觉自己的伤口又疼了,自己都没有对九歌许诺过这些,就被这个女人抢先了,这个女人竟然还摸九歌的手!

他默默地戳了戳自己的伤口,真是的,伤口好那么快干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