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谢谢你啊!”女子擦了擦额头的汗,“我叫谢秋。”

“九歌。”九歌大口喘气,“还没说完呢,你怎么惹上天牛灵犀的。”

“哦哦!对还没说完呢。”谢秋点了点头,翻了个身想做起来,突然痛呼出声。

“怎么了?”九歌连忙问道。

“被那老牛顶了几下,可疼死我了。”谢秋揉了揉胸口。

九歌看了看她揉的地方,咽下了想要帮她看一看的话。

“对了,来继续说,昨晚花一开我就昏过去了不是,再醒来我竟然已经跑到火都森林最西边去了,旁边就是西罗帝国,我赶紧跑回来啊,路上就看见一座山上竟然长着土元果,这谁能忍得住啊!就去把它全摘了,对了我还砍了一小棵树枝下来!”谢秋神秘的掏出一颗晶莹的树枝,“看,是不是超级好看!”

“……”九歌看着女孩儿献宝似的掏出来十多颗成熟的土元果,半晌说不出话来。

“所以你不但偷了人家的果子,连树都没放过?”九歌突然觉得自己明白天牛灵犀为啥死不放弃了,这么过分,她都开始心疼那群牛了。

“我又不知道吗。”谢秋喃喃,谁知道这树竟然是有主的啊!自己还被追了大半个森林,要不是当初被母老虎追着跑跑习惯了,自己怕是要被那群牛踩死了!

“就砍了一小截树枝!”谢秋晃了晃手中珠光宝气的树枝,肯定的说。

“啧。”九歌无奈,这谢秋看着挺高冷一美女的,怎么和纳兰风一样啊。

“对了,你昨晚也在望月谷?那你看见我的同伴了吗?”谢秋问道。

“我也昏过去了,醒来已经不在望月谷了,现在也在找我的同伴。”九歌如实说。

“啊?烦死了,早知道不接这一单了!”谢秋翻了个身抱怨。

“你是雇佣兵啊?”九歌问。

“对啊!赤狼你听说过吗?”谢秋不知道从哪里扯了一根草叼着,吊儿郎当的。

“排名第一的雇佣兵团吗,谁不知道呢。”九歌说,“难不成你就是赤狼的?”

“聪明!”谢秋恢复了大半元力,坐起身来,“多谢姑娘救命之恩!你以后有啥需要告诉我!我一定帮你!”

“嗯。”九歌点了点头。

“对了,那天和你在一起的是沈家那个逍遥公子吧?”谢秋挤眉弄眼的看着九歌。

“别多想,他是我表哥。”九歌无奈,这谢秋,倒是自来熟。

“没多想!既然是你表哥!那能不能给我签个百来十张的签名啊!你不知道他可是美名远播啊!”谢秋眨了眨眼睛,期待的看着九歌。

“签名?你要干嘛?”九歌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卖啊!你是不知道,市面上逍遥公子的签名已经一千上等元石了!”谢秋眼睛咕噜噜的转。

“表哥这么出名吗?”九歌疑惑,为啥自己记忆里没有这回事儿?不过想想原身都不记得这个表哥,也就不多想了。

“你看咱俩也算是生死之交了,这不过分吧!”

“再说吧,我表哥愿意再说。”九歌站起来,对谢秋伸出手,“还能走吗?我有个同伴在前面,我要回去找他。”

谢秋搭上九歌的手,站了起来,“小伤。”

两人结伴向前走去,走着走着,九歌感觉身边人呼吸一顿,向后摔了下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