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色大亮,九歌感觉有些饿了,便起身准备去找点吃的,顺便查看一下周边的情况,自己昨天中了梦魇兽的毒,突然就昏睡过去了,也不知道逍遥他们怎么了。

还记得自己昏过去前,那些人站起来突然打作一团,看来是那株花果然有问题,忆起花朵的模样还有开花的特征,九歌断定那花是蚀梦花。

九歌起身,却发现苏白紧紧抓着她的衣袖不松手,笑了笑,把自己的衣袖割开了。

走出山洞,发现是个陌生的地方,在洞口布置了一下,九歌便随机向一个方向走去。

开始还好,可是越向前走,感觉越不对劲,九歌停下来,探出灵识,但是灵识范围有限,她还看不到什么,蹲下身以手抵地,感受到了前方传来的震动。

纠结片刻,九歌还是向前走去了,如今自己和逍遥他们走散了,也不知道前方那么大阵仗是谁弄出来的,若是逍遥他们,自己离开岂不就错过了。

轻巧的在从林间跳跃,九歌感觉震动越来越大了,站在高高的树尖上向前方眺望,九歌只见远方一片黑压压的灰尘,细看还能看到一个高挑的身影在跳动,一堆堆土墙在她身后砌起,又被后方的异兽群推到。

九歌瞪大双眼,不可置信,为什么会有人那么想不开去招惹天牛灵犀?六界中谁不知道天牛灵犀是最为护短的异兽啊!

前方的身影越来越近,九歌不得不感叹缘分真奇妙,那不就是那天客栈门口遇到的雇佣兵吗?

“嘿!小姑娘是你啊!”少女远远的看到九歌,还冲她挥了挥手,脸颊旁的耳环折射出耀眼的光。

九歌有些无奈,这姑娘心真大啊,她后面可是有整整七十八只天牛灵犀啊!

“小姑娘快跑啊!它们要追上来了!”少女大喊,一边向后面又丢了几个元技。

眼看黑云马上要到面前了,九歌只能扭头加入了逃跑的队伍,天牛灵犀极为记仇,自己和那姑娘同为人族,天牛灵犀会把自己也当做敌人对待。

“你闲着没事儿招惹他们干嘛?”九歌抱怨。“这东西超级记仇啊!”

“我也不想啊!”女子哀怨的大喊,“昨天说好了去夺幽梦莲的,结果谁知道那玩意儿开花我竟然睡过去了!”

“幽梦莲?”九歌愣了愣,“不可能,那东西是蚀梦花,谁告诉你那是幽梦莲?”

“什么鬼?蚀梦花是什么东西啊!不是说是幽梦莲吗?”女子大喊,一边跑的更快了。

眼看天牛灵犀要追上来了,“你快多垒一点土墙,拦住它们。”

女子迟疑了一秒,看九歌已经停下了,点了点头,双手抬起,一堵超级厚的土墙生起,拦住了牛群,女子也力竭掉在地上。

九歌抬手起印,找到牛群的领头牛,将妖气打入领头牛脑内,下了停止追击返回领地的命令。

领头牛不愿意遵从,九歌只能继续输入妖力,加强这个命令。

终于,“哞——”领头牛呆愣的发出一声嘶鸣,僵硬的带领群牛往回走。

九歌力竭,虚弱的靠在树上,妖灵未全,强行使用灵决控制天牛灵犀这种异兽,终究还是太勉强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