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正在这思考的空档儿,神赐魂环已经凝聚完毕。

一圈无色的魂环从头顶开始套下,迅速变白,渐渐变黄。

王意久琢磨着还给自己套了个光圈,这黄色魂环还不仅仅是颜色有意思。

正好可以上天了。

也许再加亿点光芒和一朵大莲花或者别的什么。再来一个五彩斑斓的或者是荧光色的“谢谢”“早上好”之类的字眼就可以cos中老年表情包。

当然,最重要的是把像素调低一点。

王意久被自己的想法逗乐了。中老年表情包里可没有他这么帅得玉树临风的人。

很快,王意久又多出了一个紫得发黑的魂环。

紫色渐变魂环收集又更进一步了呢?

王意久起身,小鹿立刻靠了上来,属于倪放的薄唇微抿。

鸽子不会在他身上直接开始减负了吧。

不过想来过了这么久他都没有突然飙出不明物体的情况,应该不会是这样。

顺手带上卑微的小鹿,王意久潇洒地穿上衣服走到了外面。

吸收了魂环之后,他体内的魂力如同决堤的洪水,一下子冲破了四十级瓶颈的制约,加上魂环的能量,现在已经冲到了四十四级。

很好,他对那帮潜在的敌人(强盗团伙)已经不是很慌了。

氧化钙,他还是有点虚。

此时已经日上三竿,太阳炙烤着大地。

倪放以一种王意久难以做到的大跨步走到了楼下。

啧,今天去干什么呢?

找老板的儿子这事非常紧急,得马上去。昨天是自己魂力增长过于迅速,有爆体而亡的风险,所以也走不了。

虽然老板对他也没什么大恩大德,但是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能帮上忙王意久很乐意。

老板此时并不在前台,所以王意久就直接走了出去。

老板的儿子是在出去散心的时候走丢的,所以一定是在这附近的不远处。

如果是被绑架或者是遇害了,那一定也会留下痕迹。如果是自己不想回来,那就更不可能走远了。第一现场一定不会很远。

所以得先就近调查才行。

暂时还没有线索,现在找只是瞎帮忙,王意久先从中拿出了一盒鸭脖来吃,边吃边细细回忆老板对他说的那些话。

嗯,就算再晚也要吃早餐。

因为老板并没有跟着他儿子出去,所以那些话也只能确定一个大致的时间段。

更详细的细节还是得问路人或者是实地观察了。

鸭脖的味道很是不错,魂导器有保鲜作用,所以到了今天还跟昨天的一样。

因为是食物系的魂技,所以带有不算很强的恢复效果。细品其中所含的能量,王意久觉得,这应该是个十年的魂环带来的技能。

再次走出了旅店,王意久莫名觉得这场景有亿点眼熟。

昨天他好像也是这样出门,然后一出去就遇到了桑止。然后……就是魂力增长迅速带来的晋级了。

今天也是一样。

非常凑巧地,一出门就看见了那个面若好女的青年。

王意久一头黑线。

这人是守在了旅店门口了吗?

“……”青年也很诧异,他只是来看看情况,没想到这么巧又碰到了他这个新朋友,“早上好啊!”

王意久看了看门外因为过强的阳光而几乎看不见的影子:“……”

“中午好。”

原谅他实在是不能昧着良心说话。

“……”桑止虽然很想和他说说关于和平鸽的注意事项,但是有要务在身还是让他告别了王意久。

王意久在索托城最繁华的商业街上晃悠着。

周围是让他感到熟悉又陌生的车水马龙。

多少年没见过了啊……

王意久又记起那个他活了十六年的时空。

似乎从来到索托城开始,对于以前的回忆越发不清楚了。

但是越是不清楚,就越是频繁。

并不想被一前的回忆困扰太久,王意久只是一时感慨。

顺手从自己的魂导戒指中取出魂导闹钟看了看时间,现在已经快下午一点了。

但是他没想到的是,一种俗到不能再俗的情节居然发生在了他的身上。

“打劫!”

“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这过,留下买路财!”

“识相的话就把你的魂导器交出来!我们老大可是魂宗!”

三个丑得各具特色但是打扮非常一致的人在王意久走到较为僻静处时冒了出来。

这么参差不齐的人讲话这么整齐也是难为他们了,一定排练了很多遍吧。

“抱歉,但是山和树呢?我怎么没有看见?”披着倪放皮的王意久抬眸直视,“难道是只有丑的人才能看见吗?”

身高矮不是他的错。

王意久不是没有试过用伪装技能给自己增高,但是奈何他不习惯。增得多了,甚至影响他正常走路。所以倪放比起王意久虽然高了不少但是也并不是很多。

不过问题不大,才12岁,即使放在早发育的现代还有得长高。

他最后一定可以成为身高一米八的大猛男的。

王意久在心里自我安慰。

“你……”一个看起来明显是小弟的人很生气。

有老大气场的大块头拦住了他:“我的武魂就是树,怎么了?”

“啧,你头发怎么就不是绿的呢?”倪放紫色的眼睛好奇的盯着他的头发看,还仔细地来回打量了。

“你……”这回老大也生气了。

“你什么你?”王意久摸了摸停在肩膀上的小鹿,毫不客气地打断了他的话。

老大又想说什么了:“我……”

倪放一挑眉,他觉得这个反派的话真的多:“我什么我?”

老大继续废话:“他……”

“他什么他?”

老大说不出话来,很是憋屈。

其实他是想要破口大骂,以彰显他黑的本色。

“既然没事,那我就先走了?”披着倪放皮的王意久说完这话后顿了顿,“别忘了把精神损失费送到玫瑰酒店旁边的那家旅馆的404号房里,今天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尾音上挑,听起来一点都不像受了伤害,反而叫人想打他一顿。

“哎——”老大想要去拦住他,可惜没拦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