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意久其实挺想转身回他一句“哎什么哎”的。

没办法,怼顺流了,不回还挺难受。

就像斗图斗一半那样。

但是倪放这个人设的情况不允许他这样做。

对于倪放而言,有时候走了,就不能回头。

所以,王意久头也不回地走了。因为衣袖不够大所以挥不起来,但还是有那种不带走半分云彩的感觉。

简称特光棍。

走了之后他也没有马上回旅店,毕竟他知道对方肯定得回去叫人。

总得等等他们。

王意久继续在大街上晃,这叫钓鱼执法,虽然他也不知道在钓什么鱼,不过最近他运气特好,总能钓到的。

老大恶狠狠地看着紫发少年离去的身影,自认小声地说:“哼!就知道装,等会儿带人来堵你,看你怎么办。”

这句话大声到王意久即使已经远去也可以听到的地步。他差点趔趄了一下,不过好歹最终稳住了。

怎么会有这么神奇的强盗?人类迷惑行为大赏吗他?

不过好在倪放的形象没崩,只要人设还在就是好朋友。

王意久继续想着,也许老板的儿子并不是被绑架了,只是离家出走也说不定呢。

但是凡事要往两个方面想,之前是他太过悲观,如果老板的儿子没有遇害那当然是太好了。

不过现在一切线索都太少了,还得再找找。

只是这难度,更甚于大海捞针啊。

如果对方只是离家出走,那斗罗星这么大,他也很难找到一个不愿露面的人。如果对方遇害就更难了。

不过斗罗星倒还是不至于,在现在大陆人的认知里面斗罗大陆就够了。再加上还有国界这种东西,大概率也不会出天斗帝国。

不过好在至少现在还有玉佩这个线索。

别的不知道,就着这一点倒是可以碰碰运气。

王意久知道自己的运气是什么情况,有的时候他是非酋中的非酋,但是大部分时候他都是欧皇。

而他非的时候其实也都无伤大雅,并不会在大事上出现状况。

现在别无他法,所有遇见的人对于这件事都是一问三不知。运气这玩意儿虽然不靠谱,但也只能如此了。

本来就是义务帮忙,王意久虽然为了老板那个儿子的安危担忧,但是他在找不到任何线索的情况下有无能为力。

不是他不想找,是根本没有任何线索。

下午,一直在街上瞎晃悠碰运气(逛街)的时候,披着倪放皮的王意久看见自己住的酒店门口堵了一堆人。

为首的看起来凶神恶煞,怪伤眼的。

眉目锐利的紫发少年上前,扒开蹭蹭围观的人群,走到了那个伤眼的老大对面。

“啧,真没出息,带这么多人来围堵我这个柔弱的小孩子。”王意久摇了摇头,叹了口气,状似无奈。

老大目瞪口呆,什么叫你这个柔弱的小孩子?从之前你轻松从我身边离开这种行为就明摆着你不简单好吗?

他老大虽然人行不端坐不正,但是我魂力还是有的。你虽然看起来就一小白脸,但是实力绝对不会弱到哪去。

要知道,他当时可是放出了魂力威压的。

老大虽然当时行为滑稽了亿点,但是他绝对不是什么蠢人。

他自然有自己的思量,只是到了实践上,却选择了这样一种让人看轻的方式。可以更好地放下对方的戒心。

老板此时并不在前台,魂师的战斗还不是他一个普通人可以参与的。

纵然之前倪放答应了帮他找儿子,但是到现在却依然杳无音讯。他也知道时间拖得越久希望就越渺茫。他心中满是绝望,虽然知道是自己给的线索太少了,但却不由得埋怨。再加上倪放还招惹了在这一带街区里横着走的老大。

他也知道这样对倪放并不公平,人家跟他无亲无故的,愿意帮忙已经是仁至义尽。

归根结底,人心都是善变的。

王意久头顶上耀眼的紫色短发在阳光的照射下反着一点光。

“想打架?”他轻笑。

随即放出了自己的四个魂环。

路人惊呆了。

和他发色相同的四个光环升起,在这里的很多人甚至都没有见过这样颜色的魂环。

——千年魂环在魂尊里也并不多见。

王意久知道木秀于林,风必摧之的道理。但是这毕竟只是自己的马甲之一,死了一个,还有一个,只不过多花一点练号的心力罢了。

明明有实力却不能展示于人对他来说太过憋屈。但是快人一步是天才,超过常人太多便是常人无法理解的存在了。

很多人面对这种存在,不管对自己有没有利,甚至出于嫉妒都会除之而后快。

这也是王意久之前敬佩史莱克的一部分精神的原因。

他们至少都是为学生着想的好老师。

现代老师对学生也很好,但是各种接连曝出的老鼠屎做的事情却猪狗不如。

所以,所有对学生好,扶持后辈的,无论方式如何,都是让人尊敬的。

所以,选择开一个小号来秀,再好不过。

那是几个紫色的魂环。

由浅到深的光晕映照出来。

直接把老大给照傻了。

他老大不是蠢人,但是这个魂环怎么回事?

老大觉得大概不是他疯了,就是这个世界疯了。

这种怪物是合乎常理的存在吗?

他老大见识少,但是并不代表他没见识。

他见过最为天才的魂宗也仅仅是两黄两紫。

他在心里破口大骂骂开了,您是大佬没错,但是为什么偏偏要多管闲事呢?您要是不来插手,我也没有必要干这沙雕事来挑衅您啊。

想到自己之前排练的台词,老大都快要捂脸了。这种羞耻的台词他自己都说不出口好吗?

忍住,忍住,这都是为了降低他的警惕心。

王意久满意这样的效果,他拼死拼活(?)过神考就是为了这么一天啊哈哈哈哈哈!

面上不显,王意久觉得自己演技快练到家了,至少比他师父那个脸都不换的好多了,只要肩膀上这只随时可能排遗的小鹿不在就更好了。

想到这里,小鹿似乎发现了他在心里的诽.谤,凑了过来,狠狠地啄了他一下。

王意久疼得微微呲牙。

嗯,差点连师父都比不上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