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板苦笑,他竟然忘了这世上竟然还有官府的存在。

他叹了一口气,这少年一看就是不韵世事的少爷。

“你之前说要住宿是吧?”老板不打算继续说下去那个让人伤感的话题了。

既然有魂师大人原因帮他,那自然是最好的,他先前在叹气的时候心里就做足了最坏的准备。

如果没有帮他的贵人……那他自己找到了儿子算好的,没找到……

只能听天由命了。

魂师每天都有那么多离世、失踪的呢。谁会管一个普通人的普通儿子的丢失呢?

“算了……”王意久忽而又转身离去。

王意久走到一个没人的小巷子里,召回了自己的紫发分身倪放。

倪放这个分身看起来之前是不知道在玫瑰酒店哪个客房里睡大觉。

倪放身上一股玫瑰味儿。

但是觉得不是女人身上的那种。王意久知道他给倪放设定了怎样的寡王性格,他自己脱单的概率都比倪放这种的来得大。

既然“王意久”还在史莱克,那这件事倪放出面再好不过了。

王意久把自己变成了基佬紫倪放的模样。

“老板……”倪放走进点内,话说到一半顿了顿,“开房。”

“几天?”

倪放对那个魂圣护卫下手狠了点:“一个月。”

“五个铜魂币一天,一共是15个银魂币。”

披着倪放皮的王意久皱了皱眉,帅气而凌厉的五官却并不因此而黯淡。

怎么降价了?

但是他现在是倪放,所以并不知道原价。

暗自揣测这是不是又一个看人给价的,或是给了不同价位的房间。

怎料老板又带他到了一个有着熟悉号码的房间前。

王意久表示他一点也不喜欢404好吗?

对,没错,又是404号房间。

酒店老板走后,披着倪放皮的王意久心情复杂地看着熟悉的天花板,突然有点怀疑人生。

是他没这个倪放的皮帅还是他没他赶巧,为什么王意久就要贵一倍?

想不通。

第二天,王意久特意挑了一件极尽骚包的镶着金丝的紫衣服穿上。这件衣服是有层次的紫,看起来相当高贵,和发色搭配倒是十分和谐。越发衬着眉目中显露出的冷淡和锋锐的侵略性。

用原世界的话说,要不是年龄不够,就是活脱脱一霸道总裁。

可惜名为小鹿的鸽子怎么都赶不走,非要跟着他本体。停在披着倪放皮的王意久身上,莫名多了喜感。

“老板,昨天我朋友说让我帮你找儿子。”倪放微晃脑袋,一副大少爷做派。

老板心里微惊,没想到那个少年居然找了这样一个大人物。

披着倪放皮的王意久通过眼神就看出了老板在想什么,他轻笑一声,对老板说:“正好本少爷也无聊,就索性陪你们玩玩,我和他打了个赌,就赌我能不能找到吧。”

说话时王意久心里莫名地哀恸起来。

老板却无所觉,甚至感激涕零,就差等找到了儿子以身相许。

披着倪放皮的王意久说完就离开了旅馆。

他要去找线索。

一出门,就碰上了桑止。

倪放是不认识桑止的,所以没有去打招呼。

但是桑止认识小鹿。

“哎?这不是老王的鸽子吗?怎么在你手上?”砂纸磨过般的声音响起。

响得王意久青筋直冒又不得不冷静。

披着倪放皮的王意久保持优雅地抬眸,挑眉道:“老王?”

“就是王意久啊!”

“哦,他给我的。”倪放各种冷艳高贵。

“他给你?”桑止狐疑。据他所知,这种鸽子一旦认定了一个主人之后就不会再找第二个的,“他为什么给你?”

倪放故作思索地伸手摩挲了一下下巴:“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帅吧。”

王意久状似恍然大悟,悟得让桑止手有点痒。

“没事我就走了?”王意久抬腿,他觉得这鸽子怕是有什么特殊的种族特质,决定过一段时间回去查查。

桑止还是很奇怪,让一只和平鸽同时认同两个主人……这不太可能。

但是,从羽毛来看,这分明又是同一只鸽子。

桑止回神,发现王意久已经走了,摇了摇头,别人的事儿他管什么呢。

桑止想起他还有事情要干,就走进了旅馆。

此时,王意久已经走远。

不知为何,他在街上走着走着突然似有所感,一种强烈的即将晋级的感觉上头。

按照王意久本身来说,随便找个角落放点冰神殿出牌防具就可以开始修炼了,但是他现在披着倪放的皮,人设不能ooc。

他觉得最近晋级太快了,从到了三十级开始就如此,不知道会不会损伤根基。细细感受过去,魂力从第一武魂中源源不断地满溢出来。

喜忧参半地,王意久和他的倪放皮回到了旅馆修炼。

王意久理都没理门口的桑止,碰见他就没好事,一次疑似被强盗团伙盯上,一次找人的时候意外晋级(汗)。

到了404号房间里,王意久忽然想起他就是在这里完成第一考的。

时空交错,明明只过了不到一个月,却已经恍若隔世。

对于很多记忆王意久都感到不甚清晰。

比如说穿越前的回忆。

王意久甚至已经难以从交叠的情景记忆中找出自己前世父母那熟悉的轮廓。又或者说,是即使对于每一个部分都十分熟悉,但是各个零件都难以拼凑起来,成为一个完整独立的画面。

这辈子的母亲死的时候没有别人在,王意久的眼睛发育得也不是很到位,当时就只有一个模糊的印象。现在早已不记得她是什么样子。

这世上,怕是已经没有记得他这辈子的母亲的人了吧。

从极北之地开始赶路的六年,见过各种形形色色的路人在脑海中也是空白的颜色。

王意久记得冰神的第三考是寻找穿越时空的记忆?

他很没形象地捂住自己茫然脸,不要说穿越时的记忆了,就连别的他都不记得了。

这算什么呢?

他突然想到,过了三五组合的首战,对宁荣荣一见钟情的奥斯卡现在应该已经三十级了吧?

那飘荡的日子里看过的没一个字他都记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