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心中暗暗替南海龙王敖明默哀了一会儿后,敖烈站起身来换上西海龙太子的衣服,准备去告诉西海龙母一声,免得老娘见敖闰不见了,心中会担心。

西海龙宫其实不只是一个宫殿,而是一个非常非常庞大的建筑群,占地面积就算和凡间界的小国家比起来,也毫不逊色。

敖烈修炼万化圣诀,气息和血脉强度随他自己意愿显化,随心所欲,若非他愿意,即便是敖闰那样的金仙高手,也不能洞悉他的本相虚实。

三太子殿离龙王寝宫约莫二十里左右,敖烈干脆步行过去,就当是在蛋里憋了五年,到处走走散心。

一路上,巡查虾兵蟹将遇到敖烈,尽皆对他躬身行礼,还真让敖烈心里感觉到一阵暗爽,有一个太子爷的身份果然不一样。

毕竟,敖烈前世只是一个普通人,虽然实力提升了,但上位者的心态还不具备,需要花点时间慢慢调整。

路上偶尔见到一些身穿黄袍的其他龙族,那些龙族也不敢再嘲讽敖烈,因为敖烈虽然没有显露九爪金龙的真身,但三爪胎光,五爪出世的消息已经传出去。

天生五爪金龙,这已经破了南海二公主的记录,作为如今四海新的第一天才,有谁有资格在血脉天赋方面嘲讽敖烈?那完全就是秀智商下限好不好?

敖烈一边走,一边游览着龙宫的风景,自得其乐。

忽然,不远处一阵喧哗声引起了敖烈的注意。

“哈哈,杂种就是杂种,连我们龙族最简单的法术都学不会。”

“这孽种,一点用都没有,也不知道为什么不把她赶出龙宫去。”

“这孽种身上有凤凰一族的血脉,我爹说上古时候凤凰一族跟我们是死仇,这种孽种应该立刻处死,真不知道龙王怎么想的,当年居然放她一马。”

“哼,就是,她爹和她娘也是贱种,明明是死敌种族,却硬要勾搭在一起,死了也活该,还留下这个孽种碍眼!”

……

敖烈朝声音的源头望去,却见那里围着一群西海龙族,大多都是普通的金龙,其中几个站在最前面的,似乎是小头领,血脉强度明显比其他同伴更强一些。

而在他们中间,蹲着一个瘦弱的小女孩,看起来约莫十二三岁大小,头伏在双膝下,身形一抽一抽,显然在低声啜泣,显得分外无助,让人忍不住升起怜惜的念头。

“凤凰一族和龙族的后代,会变成废物吗?”敖烈心生好奇,注意力集中在那女孩子身上,天道之眼的功能开启,“原来如此,怪不得……”

“呵呵,无极龙凰,没想到这样随便走一走,竟然还能捡到一个宝,”敖烈嘴角轻轻扬起,身上五爪金龙和天仙修为毫无掩饰地爆发出来,朝着那群龙子龙女倾泻而去。

龙族最是注重血脉等级,如果修为相差不是很大,低级龙族面对着高级龙族时连动手的勇气都没办法升起,直接就会臣服。

敖烈双重威压一出,那些龙子龙女顿时连连后退,面露惊慌。

“五爪金龙,这……这小男孩难道是……难道是太子殿下?”

“之前听说太子殿下出世了,可是……可是怎么可能一出世就是天仙境界?我爹他修炼几千年,现在也才天仙啊!”

“不对,为什么那孽种没有受到殿下的威压影响?”

“太子殿下的威压为什么唯独避开那个死丫头?龙王护着她,太子殿下难道也要护着她?”

“这孽种怎么运气这么好!”

……

敖烈完全无视周围那些龙子龙女的话,径直走到那女孩的面前。

此时那女孩也发现了敖烈的到来,敖烈望着那女孩,平静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现在的敖烈只有人族三五岁小孩那么高,女孩蹲在地上也能直视敖烈,她连忙擦干眼泪,道:“敖……敖怜儿见过太子殿下。”

“敖怜儿,嗯,好名字,果然是我见犹怜,”敖烈微微一笑,道,“本太子正好缺一名贴身侍女,你可愿意?”

明明是暧昧的话语,从敖烈这幼小的身躯口中说出来,竟让人生不起半点儿反感的念头,甚至还……甚至还相当可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