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侍女和贴身侍女听起来差不多,地位却是天壤之别。

贴身侍女往往是照顾大族幼子生活起居的,日日侍奉在少爷公子身边,不用服侍其他任何人,相当于童养媳,等少爷公子长大,多半会将其納为妾侍,地位立马就上去了。

如今敖烈天生五爪金龙,为四海第一天骄,又是龙三太子,即便只是一个贴身侍女的名额,很多龙女也会抢破头。

敖怜儿眼中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我……我……太子殿下,怜儿怎么配……”

敖烈微微一笑:“配不配不要紧,关键是你想不想。”

“想不想证明你不是孽种、废物?想不想证明你爹和你娘当年结合不是错的?”

敖怜儿脸上的表情连番变化:“我……我爹和我娘没有错……他们没有错,殿下,你告诉我应该怎么证明?”

“这个先不急,”敖烈嘴角轻扬,直接挥出一道金色玄光,把一旁所有的龙子龙女全都禁锢住,动弹不得。

“本太子一向即护内又不讲道理,刚刚他们都骂了你,有的还骂了你爹娘,”敖烈笑道,“现在他们完全被我封印住,就跟凡人没区别,你去扇他们耳光。”

“扇到他们说你爹你娘没错为止,一巴掌不行就两巴掌,两巴掌不行就三巴掌,一直扇,如果你做不到,今天便当我没来过!”

敖烈知道,虽然敖闰是西海龙王,但对西海的掌控力的确不是很强,西海长老会的那些老东西都在给他暗中下绊子。

同理,那些派系的后辈们,大多也形成一个小圈子,排斥着龙太子这个派系,明面上是毕恭毕敬,暗地里却大多貌合神离。

敖烈一向喜欢快刀斩乱麻,既然今天碰巧遇到了这群小鬼,正好给他们一个下马威杀杀威风,免得以后这些家伙闲的没事做,给自己找不痛快。

太子初生,立威是很有必要的!

敖烈的话宛如带着魔性的诱.惑力,在敖怜儿脑海中不断地回荡,她的目光渐渐地明亮起来,越来越明亮,越来越坚定!

“我……我爹娘没错,我要当殿下的侍女,”敖怜儿身形微微颤dou,走到一旁一个龙子面前,“只要你说我爹我娘没错,我……我就不打你!”

那龙子哼道:“你爹娘都是贱种,你是杂种,是孽种!”

敖怜儿眼泪汪汪:“他们不是……”

“就是,就是!”

敖怜儿求助式地望向一旁的敖烈,却见敖烈一脸漠然地背过身去,仿佛下一秒就要离她而去。

啪!

响亮的耳光声响了起来,仿佛在努力挽留某个人。

敖烈背对敖怜儿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满意的笑容,这才是他敖烈选中的人,应有的格调和霸气,他没看错。

“说,我爹和我娘,他们没错,”敖怜儿深吸一口气,看起来愈发柔弱可怜,但是眼神中的光芒,却愈发执拗。

“就不说!”那龙子年纪还小,直接被敖怜儿这一巴掌打得眼泪汪汪,却还硬着头皮强撑。

啪!

敖怜儿又是一巴掌,这一次她的声音又坚定了些:“说,我爹和我娘没错!”

“我爷爷是三长老,你这个孽种敢……”

啪!

“呜呜,你等着,今天的事情……”

啪!

“哇,你……你……你别打了,我说……”

啪!

“我都要说了,你干嘛还打我?”龙子一脸懵逼,眼泪直流。

敖怜儿愣了愣,脸上都是无辜:“对……对不起,我……我习惯了,没忍住……要不你再说一次吧!”

龙子哭了,习惯,这还带习惯的?你是扇上瘾了吧!

那龙子是三长老的嫡系孙子,在这些龙子龙女里也算是个小头领。

他都屈服了,剩下的那些龙子龙女在敖怜儿的耳光攻势下,也很快忍不住,一个个都服软,承认了敖怜儿的父母没有错。

“殿下,我……”敖怜儿怯怯地望着敖烈,脸兴奋得红扑扑的,“我做到了,他们都承认我爹我娘没错了。”

敖烈嘴角轻勾:“怜儿,现在你明白了吗?”

“如果周围所有人都骂你爹娘,说你爹娘是错的,那时你不要去辩解什么。”

“你只要找那个骂得最狠的,打他,打到他不敢骂为止,然后找那个骂得第二狠的,继续打……”

“等全世界没人敢再说你爹娘是错的的时候,那时,你爹和你娘的结合就是正确的了,对不对?”

“嗯,殿下说得对!”

看着敖怜儿闪闪发光,跟传销教徒一样纯粹的崇拜眼神,敖烈知道这碗中二小说里提取出来的毒鸡汤……敖怜儿已经干了!

话说,引导一个楚楚可怜的纯洁少女黑化,这样真的好吗?

敖烈摇了摇头,造孽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