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敖烈是管理员,可以随心所欲阅览任何帖子,随着他完成搜索,洪荒世界所有有关于青龙孟章神君的帖子都出现在他面前。

【精】大罗金仙孟章神君的逆袭之路。

——孟章神君与四海龙族之间的恩怨。

——孟章神君与妖界蟒尊的桃色二三事。

——大妖袭击西海龙母,事后叫嚣“我爹是孟章神君”!

——龙王为妻告御状,却被轰出南天门,青龙神君一手遮天?

……

看来,洪荒世界里拥有论坛的人还是挺多的,够时尚的啊!

敖烈目光冰冷,扫过那一个个帖子,心生怒意,估计现在三界内不知多少人在看西海的笑话吧!

“孟章神君,等着瞧吧!”

敖烈平复自己的心情,点开第一个帖子,也是唯一一个关于孟章神君的精华帖。

——孟章神君,生于洪荒蒙昧时期,乃远古龙族成员,经历龙、凤、麒麟三族大战而未死,年岁极长。

远古龙族血脉等级森严,纯血金龙最为尊贵,孟章神君原为低级青蛟,潜力有限,在远古龙族中地位卑微。

然三族大战末期祖龙陨落,孟章神君趁机窃得祖龙精血三滴,祖龙之角一副,得以脱胎换骨血脉进迁,成就异种青龙血脉,远胜一般金龙。

孟章神君经历道祖三次讲道,完全炼化祖龙精血,又以祖龙之角替换自身蛟龙之角,成就大罗金仙果位,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

后孟章神君归顺昊天上帝,受封东方青龙神君,与西方白虎、南方朱雀、北方玄武共尊为四大神君,更位列四大神君之首,乃当世大能!

……

怪不得那条青皮泥鳅袭击西海龙母的时候那么有恃无恐,原来有一个大罗金仙的神君老爹罩着。

敖烈接着又陆续浏览剩下的几个帖子,总算搞清楚那只青皮畜生的跟脚。

原来袭击龙母的那条青色蛟龙,是孟章神君和妖界一位太乙金仙级蟒精的杂交子嗣,名字叫“孟青”,仗着爹娘的关照在凡间占据一个小国,享受人间香火。

有孟章神君罩着,天庭对孟青的行为自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不久之前,孟青心情不好,直接让那个小国断了两年的雨水,导致民不聊生哀鸿遍野。

西海龙母路经那个地方,动了恻隐之心,打算帮一帮忙,于是就按下云头随便下了点雨。

孟青见龙母居然敢不给他面子,帮助那些“贱民”,当即就彪了,直接对龙母发动袭击,也就发生了后来的事情。

事情发生后,敖闰告上天庭,想要禀告玉帝给龙母讨一个交代。

但是,因为曾在远古龙族里被纯血金龙欺负、压制过,所以青龙对四海的纯血金龙完全没有好感。

虽然同为天庭下属,孟章神君不好明着把四海龙族赶尽杀绝,不过也别指望他能公正处理,替四海龙族教训自己的儿子。

敖闰还没见到玉帝,就被孟章神君的手下给截下来,拦在南天门外无法进入,可谓颜面扫地!

玉皇大帝乃是天庭主宰,修为达到准圣境界,天庭上下的一举一动基本上都在他的眼皮底下,洞若观火。

孟章神君手下把敖闰拦在南天门外,此事玉帝不可能不知道。

很显然,玉皇大帝偏袒青龙和孟青,默许了青龙孟章神君拦着敖闰,根本不愿接见敖闰,为西海出头。

毕竟,一边是堂堂天庭四大神君之首,大罗金仙境界的强者,另一边只是区区一个西海龙王,地位和实力天壤之别,玉帝自然懂得取舍。

那些帖子的后头有着不少洪荒本土成员的回复,大部分都是替西海龙母抱不平的,当然也有一些人阴阳怪气,嘲讽西海龙族。

——呵呵,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身份,竟然敢跟孟青少爷作对,简直是老寿星上吊,嫌命长了。

——西海龙王也是个蠢货,居然跑到天庭去告孟章神君,哈哈!

——去天庭告孟章神君,这是本王这一万年来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哈哈哈哈!

——不知道西海龙母受这么重的伤,会生出个什么东西来呢!说不定会生出一只没脚的龙呢!无爪金龙,想想就好笑,哈哈哈哈!

——纯血龙族的血脉越精纯,龙鳞的金色就越浓郁,爪便越多。南海二公主天生便是四爪金龙,第五只爪长出了一半,天赋异禀,比现任四海龙王当初的天赋都要高,西海三太子以后怎么能镇得住她?

——金龙?太看得起它了,怕就怕到时血脉太稀薄,两条金龙生出一条小白龙来,那乐子可就大了。

——哈哈,等着看好戏吧!西海和南海的联姻多半要黄,西海龙族这次可真的要丢脸丢到家了!

……

“一条从远古大战里苟且偷生,捡回一条命的老泥鳅;一条蛟龙和蟒蛇杂交,生出来的小泥鳅,居然敢欺负到小爷的父母头上,”

看完这些帖子后,敖烈气得整颗蛋都在晃悠,这个仇必须报,一天都等不了!

对了,不是有什么滴滴打人的功能吗?就算我还没破壳,叫人群殴都要怼死你俩!

想到这里,敖烈深吸一口气,退出【奇闻轶事】,点开【滴滴打人】的页面。

“成功进入【滴滴打人】页面,请选择世界区域,由于你是管理员,因此可选择‘洪荒本界打手’或‘万界召唤打手’。”

敖烈:“其他世界的人也可以召唤过来吗?”

“可以。”

敖烈目光微眯:“好,我选‘万界召唤打手’!”

随着敖烈的话语声落下,下一瞬间他出现在一个虚无空间之中,恢复了人的形态。

在他的面前,一个个高大辉煌的身影慢慢浮现出来。

一位脚踩三足巨鼎的伟岸男子,浑身散发出璀璨的金色光芒,比太阳还要耀眼,巨鼎上垂下无尽玄黄之气,万法不侵!

一位戴着可怖鬼脸面具,却风华绝代的无双女帝,衣带翩翩,周身缭绕着飞仙之光,风姿绰约,不可方物!

一位盘坐在神钟上的高大帝君,只能看到一个背影,然而只是这个背影,便足以让人生不起半点逾越的念头,万道成空!

一位傲立于轮回之中的白衣男子,仿佛置身于无尽的荒芜之中,他化自在,衍生天地,一剑横亘万古,禁断时空长河!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