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敖烈傻眼了,他……他似乎认出了这些人的身份,叶天帝、狠人大帝、荒天帝、无始大帝……

我嚓,旁边那个操控火焰、玩火自焚的家伙,难道是炎帝?

这些小说里的大人物居然都在万界论坛里?而且还能被我召唤出来帮忙K人?这是真的吗?幸福不要来得太突然啊!

敖烈深吸一口气:“我选荒天帝!”

“对不起,您的可支配论坛币不足。”

敖烈一脸懵逼:“我不是可以无限领取论坛币吗?”

“是的,管理员可以无限领取论坛币,但不能领取无限论坛币。”

敖烈嘴角抽搐:“这有什么区别?”

“无限领取,指的是可以一直领取,等级越高,每次可领取的份额也就越多,管理员如今为一级管理员,每个月可领取论坛币为30万,获得的论坛币可进行累计。”

“管理员等级提升之后,每个月可领取的论坛币也会增加。”

每个月30万?

听起来蛮多的,而且可以累计,一个月三十万,一年就是三百六十万了,十年就三千多万了!

“怎么提高管理员等级?”

“从一级管理员提升到二级管理员,需消耗1000万论坛币。”

敖烈脸一黑,也就是说他从现在开始啥也不买,也要等三年才能升级?看来升级的事情暂时是不用想了,以后有闲钱再说吧!

敖烈将目光投向那些人影,这才发现那一个个伟岸的身影并非真人,只是虚幻投影,在他们的下方各自标注着介绍和价格。

叶天帝分身:具备叶天帝部分战力,可跨界而来协助管理员作战,消耗论坛币越多,分身战力越强,若支付论坛币够多,或可令叶天帝真身跨界而来。(起步召唤价格:2000万论坛币)

荒天帝分身:具备荒天帝部分战力,可跨界而来协助管理员作战,消耗论坛币越多,分身战力越强,若支付论坛币够多,或可令荒天帝真身跨界而来。(起步召唤价格:5000万论坛币)

狠人大帝分身:具备狠人大帝部分战力,可跨界而来协助管理员作战,消耗论坛币越多,分身越强,若支付论坛币够多,或可令狠人大帝真身跨界而来。(起步召唤价格:2000万论坛币)

炎帝分身:具备炎帝部分战力,可跨界而来协助管理员作战,消耗论坛币越多,分身越强,若支付论坛币够多,或可令炎帝真身跨界而来。(起步召唤价格:200万论坛币/特惠体验价)

……

“我去,最便宜的特惠体验价都要花我大半年的积蓄,”敖烈心里一阵抽搐,“而且还只是分身,这消费真是死贵死贵的!”

不过换个角度想想,以洪荒时代妖族随便闭个关就是几百年的时间来推算,花一年半载积蓄换一次炎帝分身的出手机会,简直太划算。

毕竟如果用的好,这是可以保命的!

就在敖烈心疼地自我安慰时,论坛之灵的声音响起来:“管理员在论坛中的任何消费皆享1.5折优惠,召唤炎帝分身初步价并非200万论坛币,而是30万论坛币。”

敖烈一愣,对哦,有1.5折优惠呢,差点忘了!

三十万论坛币,这不刚好是他第一个月领取的论坛币吗?也就是说,他……他现在就能召唤炎帝?

失而复得的幸福来得太突然,这论坛居然还会玩心跳,真是太淘气了!

“炎帝的分身,能敌得过大罗金仙境界的青龙吗?”敖烈突然有些担心。

毕竟召唤过来的只是具有炎帝小部分实力的最低级分身,而且还是打折的,不可能拥有炎帝真实的战力。

“根据综合战力估算,足以压制!”

敖烈目光灼灼:“既然如此,给我召唤炎帝降临,揍青龙他丫的!”

甭管其他的,欺负我娘就是不行,就算砸光所有的钱,老子也要让青龙父子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眼前光芒一闪,敖烈发现自己“无限论坛币”的图标下方多出一小列数据——可支配论坛币:30万。

“是否确认召唤炎帝分身?驻留时间3个时辰,目标殴打人物,天庭青龙孟章神君?”

虽然袭击龙母的是孟青,但很显然恩怨的源头不是孟青,而是孟章神君。所以这次召唤炎帝,敖烈第一个要揍的人,就是孟章!

等老青皮泥鳅被干掉了,敖烈倒想看看这条小青皮畜生,还能翻得起什么浪?

“确定!”

“滴滴一下,正在召唤炎帝分身降临……”

随着这声音响起,30万的可支配论坛币归零,而敖烈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光幕,上面赫然显示的是召唤炎帝的直播场景。

他看到一个晶莹剔透的通道,在无尽的黑色时空乱流中构建。

在那通道之中,一团火焰飞速地涌动着,火焰中隐隐可以看到一个伟岸的身影,如帝君临!

通道很快就到了尽头,一道时空之门打开,那团火焰冲出去。

下一秒,时空之门关闭消失,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一般。

“炎帝分身成功降临洪荒世界,正在出发,前往目标地……”

直播画面中,那团火焰慢慢地收敛起来,一个伟岸的男子出现在画面中央,落足处连空间都在扭曲,似乎无法承受他的威压,随时可能产生空间塌陷!

他长发披肩,宛若黑色的瀑布,额头处有着一道火焰印记,呈现诸多绚丽之色,衣裳是燃烧的烈焰,仿佛可以焚烧一切触及他的目光和神识,让人无法摸清他的虚实。

在他身后,一团琉璃色火焰垂下,形成一件华丽的披风,让他整个人在威严之外又多出了几分潇洒和飘逸!

他,正是火焰中的帝王,火之道的主宰——炎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