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敖烈当即点开那个帖子,却见帖子的内容是一个小视频,还附带着一篇解说。

——西海龙母布雨之时遭遇神秘蛟龙攻击,元气大伤动了胎气,不得不提前诞子。三太子先天不足,日后修炼之途多半坎坷无比,命运多舛!

敖烈点开那个小视频,画面出现在一个云端,画面中央是一个身穿金色华服,梳着云鬓的华贵妇人。

这个妇人看上去雍容端庄,成熟大方,头顶上还有一对龙角,隐隐透露出丝丝上位者的气质,想来应该就是敖烈的便宜老娘,西海龙母。

在龙母面前的是一条长有数百丈,头上长着一根独角的青色蛟龙,浑身散发着强大的气息。

那条蛟龙神通广大,长尾一甩竟凭空招来无边巨浪,冲击西海龙母,全然不顾那无边巨浪会殃及、祸害云层底下的无辜人族。

西海龙母有孕在身,实力大幅度减弱,又要照顾人族以免大浪伤及无辜,故此被连连压制,脸色越发苍白,显然受了不轻的伤。

就在这时,云层中响起一声愤怒的龙吟,一条金龙腾飞而起,龙尾一甩,当即将那青蛟劈飞出去,变为一个身穿青色盔甲的桀骜青年。

金龙也摇身一变,化作一名身披黄袍,战意凌然的威严中年男人,正是西海龙王敖闰。

敖闰目眦欲裂,怒火将半天的云彩都染成赤红色:“孽畜,你竟敢伤我夫人!”

桀骜青年冷笑连连:“伤了又如何?没经过我允许,敢在我的地盘布雨,能捡回一条命就算她走运了。”

敖闰手中凝现出一杆威严的龙戟,散发出无匹的杀机:“是吗?那么本王倒要看看,你能不能从本王的逆龙戟下捡回一条命?”

“怎么,想对我动手?”桀骜青年瞥了一眼敖闰,嗤笑道,“我承认不是你对手,不过你敢对我动手吗?”

“我爹是天庭青龙神君,你倒是动小爷我一块鳞片试试?”

敖闰更加愤怒,拳头捏得咔咔直响,无尽的力量凝聚着:“青龙?哼!今日就算青龙亲自来了,本王也绝不饶你!”

“王,不……不要冲动!”就在这时,西海龙母脸色惨白地拉住敖闰,“我……我动了胎气,用本命精血也维持不了多久,必须让烈儿提前出生,要不然……要不然烈儿恐怕会凶多吉少……”

虽然只是一小段视频,但龙母对儿子的关切之情,还是透过屏幕让敖烈深深地感受到。

那种神情,那种目光,那种玄之又玄的感觉,让敖烈犹如身临其境一般,竟真的对龙母产生了血脉相连的情感。

敖烈明白,西海龙母对自己的爱是毫无保留的,若非如此,又怎么舍得为自己消耗本命精血?

要知道,本命精血对于任何生灵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即使消耗一点点都会元气大伤,消耗稍多一些则必然修为倒退,甚至会有生命危险。

龙母愿意舍命保儿,舐犊之情已不需要多余的言语来表述!

这一刻,敖烈默默地在心里认可西海龙母这个母亲,对那头青色蛟蛇的恨意也浓郁起来,杀机凛然!

昂!

“可恨,可恨啊!!!”

愤怒的龙吟咆哮声中,敖闰恨恨地瞪了那桀骜青年一眼,变回金龙之身,卷着西海龙母冲入云层消失不见。

“孟章神君,本王定要到天帝面前奏你一本,这事没完!”

愤怒的咆哮声中,小视频放完了,但敖烈心中的怒火却彻底被挑起来。

玛德,那条青皮泥鳅竟然敢欺负老子的娘!

虽然不知道那青皮畜生是个什么来头,不过他爹是青龙,那这畜生的跟脚就不难查。

敖烈压抑着自己心里的愤怒,杀机凝聚:“青龙吗?我倒要看看你凭什么让自己的儿子这么嚣张!”

敖烈操控着万界论坛的搜索功能,将有关青龙孟章神君的所有帖子全都搜索出来。

等着吧!

就算老子现在还只是一颗蛋,也要让你们父子知道,有的人是你们惹不起的!

敖烈这回,是真的动怒了!

ps:洪荒论坛、仙逆论坛、僵约论坛、遮天论坛、盘龙论坛、斗破论坛等小说世界的论坛,都可以看做“万界论坛”的附属系统,一个论坛就代表着一个世界。

主角可以通过万界论坛跟所有附属论坛进行沟通,但那些附属论坛之间是不能跨界交流的。

另外,有关本书“血脉等级”“修为等级”“法宝等级”“灵石等级”“各种副本介绍”的内容,都会在作品相关中添加解释,如果大家看着不明白的,去作品相关中找就行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