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牧子财收起徽章,伸手去解开另一边的绳结,那奇特的遥控器刚一触及,它上面的led显示灯闪了闪。

一块硕大的平板屏幕从岩而降,显然有人早已设定了遥控器的自动装置。

开关一下被打开,屏幕呈现出一道风姿卓越的背影,凉风习习,一头耀眼的金色波浪长发随风轻轻起伏。

让人奇怪的是,看着此起彼伏的海发洋丝,耳边仿佛听到了“沙沙沙”的海浪声。

柔和富有韵侓的节奏使人心平气和,刹那间就被这位以后背示人的背影女孩所吸引。

她转过身来,笑吟吟地开口说道:“首先,恭喜你能将我打败,你一定很惊讶馆主的额外奖励怎么是这个吧!”

“在回答你这个问题前,我想和你说一下馆主的奖励机制,每一位馆主在设立额外奖品时是能够对前来挑战的人进行三六九等的区分对待的。”

“如果是旅行时间长,年纪过大的人打败我,可以获得一块对精灵有特殊效果的石头,种类随机;

如果是旅行时间适中,年纪略大的打败我,可以获得一块对精灵战力有增幅的石头,毕竟我们尼比市别的没有,就属石头多。

但是,如果年龄低于或与我差不多的人打败我,我仔细想了想,发现这根本就是个无法完成的任务——因为我很厉害!

而且老奖励石头也不好,所以真的有同龄人能做到的话,那么到时候我就把珍贵的初吻奖励献给第一个打败我的人。”

小柔娇憨地说道,顿了一下,最后发出一句可爱的质疑:“只是,真的有这样的人吗?”

到此,播放画面终止,小柔许下的奖励像一颗燃烧的火焰弹,彻底点爆了观众席上的炸药桶。

一时间风起云涌、海浪呼啸、山崩地裂般响起同一种叫喊。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小慧看着四面八方起哄的人群,一脸地不高兴,这些人竟然瞎胡闹地叫牧子财和小柔在一起,这怎么行!

那不断重复的循语仿佛世间最恶毒的诅咒,听着着实刺耳。

饶是她平时有些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好像什么都不放在心上,但此刻,一股怒意噌噌上涨,充斥心头!!!!!!!!

光天化日之下,大庭广众之前,小柔怎么可以说出这种不知羞耻的话!

小慧抿了抿嘴唇,双拳紧握,好不容易,今天好不容易才和小财有所进展。

两人只差捅破那层纸就能确认男女朋友关系,我都还没碰过,你又凭什么碰?

怀着滔天的怒气,小慧气冲冲就要上去和小柔对撕,痛斥“小柔不应该叫小柔,应该改名叫小三”的时候,牧子财眼明手快地抓住她的手腕。

手劲一使,直接把暴走状态的小慧拉了过来,小慧的耳朵轮廓完美,小巧精致,其上耳头略尖,有点招风耳的趋势。

在丝丝缕缕的发线遮掩下,两者相辅倒也别有一番诱人的风味,像极了生活在大自然,以森林为家,树叶为被的林中精灵。

牧子财舔了一下干燥的嘴唇,这才戏谑地说道:“小慧儿,你吃醋了吗?”

小慧把头从牧子财的胸口处微微仰起,郑重地说道:“吃醋,很吃醋,非常吃醋,醋到牙酸掉,醋到撕心裂肺,醋到醋坛子打翻。”

迎着小慧认真唯美的眼眸,黑与白交织融合而成的晶体真的很漂亮,牧子财有些情难自禁摸了摸。

小慧惊愕,而后似乎受到某种刺激,不由慌乱地闭目刹那。

现场不知何时安静下来,所有人呆呆地望着那两人,虽然和他们要求的一致,但导演,这剧本好像不对!

牧子财对着小慧眨了眨眼睛,笑道:“会吃醋的女人最可爱,你吃醋的样子我很中意。”

小慧羞红着脸颊,一直以来她都以女汉纸自居,可爱这词和她完全绝缘,得不到的夸奖在骤然得到后自然让小慧惊喜万分。

她在牧子财耳边轻声说道:“刚才的感觉很不错,你再多夸我两声遍就不准再夸了!”

还有比这更好的威而刚吗?

“来,宝贝,把眼睛闭上,我要开始说了。”

关阖上期待的眼帘,牧子财印下自己爱的痕迹,留下爱的证明,记下爱的历史。

须知,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爱能创造出世间一切奇迹。

正因为有爱,漆黑的宇宙里才诞生出光明,正因为有爱,人性的光辉才照耀着整座大陆。

对不起,我写不下去了,太特么肉麻了!

一个个-99999的伤害值从小刚的头上飘起,似乎有人拿了一把刀子不断地捅在自己的心脏上。

很痛,但他明白自己不是最痛的人,他的妹妹才是。

“妹妹,既然小财已经做出选择,这里接下来就交给我处理吧。”

小刚转过头对小柔说道:“自从你放假后就一直担任馆主,不如这几天休息休息,放松一下,要知道训练也得劳逸结合。”

小柔摇了摇头,拒绝道:“不,小财有句话说得很对,他说身为道馆训练家,站在这个位置我就得履行我的责任,奖励是我亲口许下的,除非他说不要,否则的话,我就非做到不可!”

小刚欣慰地笑了一下,妹妹她终究是长大了,有自己想法和坚持,他这个做哥哥的能做的唯有支持自家妹妹的选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