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热恋中的男女没有时间这个概念,一秒可以很长也可以很短。

两人不知道过了多久,牧子财就拉着她的手走向小柔。

小柔看了眼两人牵在一起的手,心理已然有了答案,暗自叹息一声。

她快步地迎了上去,真诚地祝福道:“两位,有情人终成眷属,恭喜你们了。”

小慧洋溢着愉悦的微笑,一脸幸福地回道:“谢谢!”

“那么,小财,你打赢了我,要按照约定吗?”

小柔故做妩媚地瞪了牧子财一眼,有点开玩笑式地说道。

闻言,小慧浑身一僵,牧子财拍拍小慧的手,示意让她稍安勿躁。

他单刀直入地说:“小柔馆主,我拒绝你的索吻。”

“看来我猜得没错,你果然拒绝了,这让我既失落又松了一口气。”

小柔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只是这笑多少掺杂了一丝苦涩。

突然,小柔眼前一花,牧子财做的一个大胆的决定。

她惊异地睁大自己的——眼,展现出一直覆盖在眼皮底下的眼睛,瞬间使得小柔“判若两人”,给她原本出色的容颜再度加分。

这种惊艳就好像从未戴过眼睛的美女戴上了眼镜,一直留着长发的美女剪了个短发,给朋友既熟悉而又陌生的感觉。

良久,两人相对而视,牧子财邪魅地笑道:“你只猜中了开头,却没能猜中结尾!”

“为什么?”

小柔小脑袋子有些懵,不由呆呆地问,说好的拒绝呢?

在精灵战场里小柔是高手,但在男女情场上毫无疑问是初出茅庐的小白,纯洁得像幼儿园的孩子。

这样纯洁的女孩又怎么会是牧子财这个经过华夏五千年文化底蕴熏陶的人的对手呢!

“哪有这么多为什么,想干嘛我就干嘛喽。”

牧子财轻描淡写地说:“如果非得找一个理由,我就不得不先批评你一顿,爱情它不是游戏,初吻它不是交易。

妈的,还押韵了,总之,我不喜欢你把它拿来做赌注,所以我不接受。”

“其实、其实,道馆馆主、可以……”

小柔红着脸支支吾吾,说到这里,她低下了羞涩的头颅,以更加小声的音调爆料道:“利用权限随时更改奖励内容,毕竟联盟没有这方面的制度,奖励全凭馆主个人喜好。

要是我对你没感觉,估计你只能得到一块石头,我也是很精的好不!”

这小滑头,牧子财哑然一笑,眼角不经意间瞥见一边的小慧。

只见她小脸瞥向左边,嘴角嘟得老高老高的,用鲜活生动的表情语言无声地述说着——

“我很生气,看到了没有,我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

“你生气了?”

牧子财问道。

“我没有生气!”

小慧想也没想,直接脱口道,只不过那翘起的嘴角嘟得更高,都可以挂上一个特大号酱油瓶子。

女人说没有,那意思就是有,老话说得好,宁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女人的那张嘴!

她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口是心非、心是口非!!

可爱的时候可以可爱得要死,吃醋的时候可以吃醋到让你死,这就是女人!!!

牧子财施展摸头杀,再次问道:“气消了吗?”

“没有!”

小慧兀自抵抗道。

“牧子财又一次施展摸头杀再三问道:“还生气吗?”

小慧实在是受不了了,羞答答答道:“不可以这样啦!还有别人在呢。”

那你意思是没人在的话,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似是听出了小慧的画外音,牧子财耸了耸肩道:“他们看他们的,我们做我们的,两不耽误,再说了,你是我老婆,我们的事关他们什么事!”

“什么老婆,都还没有结婚呢。”

“也是,这样名不正言不顺的,那我就先称呼你为老皮吧。”

“老皮?怎么叫这么奇怪的名字?”

小慧好奇地问。

牧子财盯着她,若有所思地说了一句:“因为你的波还不大。”

“牧——子——财——”

小慧怒气值爆满,手放在牧子财腰间的软肉上,正想来一记九曲十八弯的时候,牧子财又一记摸头杀。

对付暴走的小慧,牧子财已经有经验。

小霞坐在观众席上,两眼失神地望着场中那打情骂俏的两人,不知道为什么,她忽然很想变成牧子财怀抱里的其中一个。

泪水不知何时浸湿了眼眶,一滴又一滴且不受控制地滑落。

是从什么时候起,牧子财悄无声息地来到了她的世界,住进了她的心房呢?

是他替自己挡了一刀,还是更早时被烈雀追击,命悬一线的时候?!

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小霞已经爱上了牧子财!

虽然那爱并不浓烈,并不海誓山盟,并不天可崩地可裂。

只是像一颗刚发出嫩芽的种子,透着未来和希望,融着开心与羞涩,化为生长的土壤温暖着小霞的心。

但此刻,小霞感觉体内的土壤被污染,原本健康、深红、强劲、重复、欢喜的心脏承受了一次不可逆的重击,瞬间支离破碎。

好像有什么极其重要的东西从裂隙里偷跑出来,如果不把它们重新装回去,那么,这辈子就再难找寻到属于自己心底最深处那独一无二的宝藏。

“(不行,我必须做点什么!)”

小霞在内心里呐喊,她从席座站了起来。

一步、两步、三步,小霞不敢走得太快,她害怕,害怕自己忘记了最初藏宝的地方。

世间最残酷的不是曾经拥有,而是永远失去,可能的话,她希望时间停留,不再前进一分一秒。

而这时,牧子财转过身来面对阶梯上的小霞,露出结实的胸膛,对边上浑浑噩噩的小霞喊道:“丫头,还不快下来,我可是帮你预留了座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