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牧子财不由暗汗不已,阿妙不会是故意的吧,我只是叫阿妙射,没叫她往班吉拉脸上射,女人的妒忌心啊!

“刚才那招难不成就是、寄生种子的超凡特技——再生延迟。”

小柔喃喃自语,实在想不到牧子财的妙蛙花会这种超高难度的招式运用技巧。

她苦笑地摇了摇头,自嘲道:“这场战斗输得不冤。”

招式特技有四个级别,分低级、中级、高级、超凡。

像小柔的龙儿,经过长期的训练,它的冲浪招式就衍生出中级特技——踏浪。

而再生延迟之所以被称为超凡特技,源自于寄生种子的不死特性。

只要种子不是被完全毁灭,精灵和招式之间总会有一丝联系,可以利用自身能量反哺,也可以让种子吸收外界的能量重新修复损耗的部分。

小柔知道再生延迟,也是因为这片大陆上已经有人拥有了这样的特技。

有博士研究精灵,自然有博士专研特技,他们有专门的认证机构,又有联盟撑腰。

不差钱的他们颁发了一系列奖励吸引学会特殊特技的训练家前去认证。

经过长达数十年的时间,绝大多数特技都已经记录在案,再经过几年的整理,最后成功地翻印成册,广为流传。

另一边,使用大招也榨干了妙蛙花最后一丝体力。

好在三颗寄生种子先后飞回,帮妙蛙花修复了身上的伤痕,恢复了体内的一些hp。

这三颗小一号的寄生种子蠕动了几下,化为妙蛙花棕榈花树树冠顶端的那枚大金色种子。

达利裁判眼看赛场胜负已分,立即举起红色的旗子宣布道:“班吉拉失去战斗能力,本次尼比道馆挑战赛的获胜者为挑战方的牧子财!”

话音刚落,四面八方响起如雷潮般的掌声,观众们为胜者欢呼,表达他们对这一战的认可,以及对强者的尊敬。

在欢呼雀跃中,系统小精灵甜蜜蜜地祝贺道:“恭喜打败准天王训练家小柔,由于越级挑战成功,获得的奖励翻倍,妙蛙花进化百分比加419,经验值加410700。”

镜头来到小慧这里,皮卡丘和隆隆岩的战斗正进入了尾声。

只见皮卡丘高速移动到石柱上,运用火箭头锤冲向半空。

霎时,皮卡丘的尾巴亮起白光,整个身子像风火轮般一圈圈转动。

钢铁尾巴形成的闪电之刃瞬间斩在隆隆岩的脑袋上,随着石块轰隆声,小慧得到了最后的胜利。

万众瞩目下,牧子财和小慧与两位道馆馆主来到比赛场地的中央。

小柔扭捏地低着头,在那里不停地玩弄自己的衣角,动作神态都有些古怪,好像藏着什么心事似的。

小刚与妹妹平行,倒是没看出小柔的异常,他率先开口:“祝贺你们两个挑战成功,原以为只会送出一枚馆主徽章,想不到我的妹妹竟然也被打败了,现在的新人可真是不得了!”

“唉!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谁叫我如此的优秀,如此的夺目,有时候想想也是挺烦恼的。”

牧子财叹了一口气,无不感慨地说道。

听了牧子财这自我感觉良好的吹捧,小刚嘴角不由一抽,说你胖你小子还真喘上。

“别怕,小财你再也不是孤单一个人,以后我陪你一起烦恼,一起高兴,一起哭泣!”

小慧一把挽住牧子财的胳膊,笑着看着他的眼睛说道。

这话听着暖心,牧子财刮了一下小慧的琼鼻,在她的耳边动情地说着各类甜言蜜语:“甜心、宝贝、哈尼、达令、亲爱的、小乖乖、我的小心肝呦!”

肉麻兮兮的称昵让一旁的小刚浑身鸡皮疙瘩掉一地,只觉得自己快要淹没在名为狗粮的海洋中,无力挣扎,无法呼吸。

心里只想这两人拿了奖励后滚蛋,别再污了自己的眼睛和耳朵。

于是赶紧打发道:“两位,请到彩蛋处拿走属于你们的馆主徽章跟额外的奖品。”

小刚说完这话的同时,岩层上的天花板打开两个圆形的孔洞。

从里边降下两颗奇异花纹的彩蛋,一条红色的长丝绸系在其上,缓缓地跟随惯性轻轻摇曳。

右手轻轻地抚摸着小慧柔顺的金色长发,牧子财拉住小慧滑嫩的小手,对她说道:“走吧,我们开彩蛋去!”

两颗彩蛋就在双方的隔壁,牧子财和小慧一人一边,用力地一拉长丝绸。

啪的一声,彩蛋整颗爆开,洒下无数五颜六色的彩纸,一条金色的长丝绸快速垂下,正好落在牧子财的身前。

金丝绸上面绑着一个精美的盒子和一个外形似遥控器的长方体。

牧子财解开盒子后先查看盒里的东西,一枚打磨成漂亮的八边形灰色徽章静静地镶嵌在底部的凹槽内。

馆主徽章与战胜守馆者得到的徽章没什么区别,都可以用来作为参加神奇宝贝联盟大赛的入场券之一。

它们唯一不同之处就在于,这枚徽章的中间名印着尼比的象征——一块菱角分明的石头!

作为战胜道馆馆主的凭证,也作为训练家本身实力的强弱体现。

在每年一届的神奇宝贝联盟大赛中,即是训练家们各显神通的舞台,也是联盟物色新鲜血液的胎盘!

联盟要的不仅仅是一个大赛的冠军,它还要筛选出有潜力的新人训练家进行必要的考核。

通过联盟的试炼后就可以在里边混个一官半职,像神奇宝贝护林员,国际刑警等身份。

当然,职位的高低具体得看你的含金量,旅游时获得的馆主徽章无疑能够在精灵联盟中镀上一层真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