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有的时候,语言是多余的,轻轻一个动作就可以说明很多事情,还用得着嘴巴说么,说出来反倒落了个俗套。

正待牧子财浏览之际,忽听对面的小柔问:“小财,你,很喜欢扮猪吃老虎吗?”

“为什么这么说?”

牧子财一边速记上面发生变化的技能一边头也不抬地回问道。

小柔晃了晃脑袋,可爱却又不失优雅地问道:“你的百变怪明明能变身成妙蛙花,为什么一开始不变身?”

“这我就奇怪了,你的沙基拉明明能进化成班吉拉,为什么一开始不进化?难道,你也喜欢扮猪吃老虎?”

这个问题本来是小柔提出的,两人问着问着,牧子财转手又重新把它抛了回去。

“你好狡猾,明明是我先问的,怎么最后反倒要我回答?”

机灵的小柔一下便觉察出来,再次将皮球踢了过来。

拖延时间战术成功,牧子财已经把妙蛙花发生变化的招式全部记下,当即抬头笑道:“那行,我就很认真地回答你,首先,你既不是猪,我也不是老虎。

毕竟我长得那么帅,又那么坏,还那么可爱,外加一点bt,我指的是长相气质年龄实力。

而你,是那么的漂亮、美丽、高贵、清纯、秀气、可人,似你这样天仙般的女子,相信这类话你一定听了不少。

虽说女孩子都喜欢被人夸奖,但我更认为你已经听烦了,所以为了突出我的特别,刚才夸你的话你就当我从未没说过好了!”

听完上述洋洋洒洒的一大段话,小柔有些哭笑不得,这都什么人啊!

不过前面也说过她不是寻常人物,当下摆脱掉牧子财带来的不良情绪,意味深长地问说:“欲擒故纵?”

牧子财才不上当,迅速接道:“我有女朋友了。”

说这话的时候,牧子财望了悬浮在右侧的系统小精灵一眼,眉飞色舞地和她眉来眼去又眉目传情。

系统小精灵被牧子财的情话说得心里喜滋滋的,她催动幻想立体荧幕来到牧子财跟前,深情款款地说道:“主人,系统小精灵最喜欢您了!”

小柔看不见系统小精灵,以为牧子财那饱含情意的一眼是在偷瞄同处右侧的小慧。

加上之前两人的恩爱秀,当下笑意盈盈地说道:“原来如此,看样子小慧小姐可真幸福啊!”

牧子财一笑,并没有多做解释,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小柔说的也没错。

这时候,赛场裁判出声询问道:“两位,请快一点开始比赛可以吗?”

“嗯,好的。”

小柔彬彬有礼地回道,随后发觉有些不对,转而向赛场裁判发问:“已经过了两分钟的战斗交流时间吗?”

战斗交流是精灵对战的通用规则,指的是双方训练家认可对方的实力,两人同时有对谈的意愿就可以停下来进行短暂的交流。

一般来说,对战数量每多出一只精灵,战斗交流的时间就多上一分钟,这种交流方式能够随时开始,也能够随时终止。

裁判会用专门记录该时间的秒表来计时,时间用完,双方就不能再有言语上的对话,只能对精灵下达各种指令。

“不,战斗交流时间只过了五十多秒。”

“那为什么……”

“因为你们说的话题与战斗无关,我实在是受不了了,虽然我已年过四十,虽然我还单身,但请不要在我的伤口上撒盐,让我保留作为一位单身贵族仅有的一丝尊严,谢谢!”

赛场裁判面无表情地说道。

牧子财和小柔对视一眼,双方尽皆无语,好好的一个裁判,你抢什么戏啊你!

还有这脸皮,都快赶上我的一半了!!

“非常抱歉,达利裁判,我忘了你还没结婚,真的是非常抱歉!”

小柔十分真诚地对赛场裁判致以最真挚的歉意。

牧子财更加无语加无奈了,这刀补得还真是见血封喉,咱俩什么话都不讲,直接开打不好吗?

不愧是大小姐,不懂人情世故啊!

果然,这话一说出口,达利裁判的脸色瞬间黑沉黑沉的,周身的气场立变。

多年压积在心中的情绪一下爆发出来,单身狗的怨愤在达利裁判的头上咆哮,形成一行硕大的字体——情侣什么的都给我去死吧!

“班!!!”

忽然,一旁的班吉拉不知何故开始发狂,怒吼着朝前方的妙蛙花发足狂奔。

岩石铸造的地面根本承受不了如此巨力,在班吉拉的大脚丫子下碎裂成一个个石坑,每次踩踏都能让人清晰感受到大地的颤动。

就在大家以为班吉拉按捺不住进化后的激动,想找妙蛙花练练手的时候。

班吉拉却是绕过妙蛙花,速度飞快地向牧子财跑去。

小柔觉察出班吉拉的异常,连忙对它高声命令道:“拉拉,你要干什么?快停下来!”

班吉拉对自己训练家的话充耳不闻,举起短而粗壮的手臂往牧子财身上抓了过去,银白色的锋利钢爪在小太阳的照耀下泛起阴冷的寒芒。

望着眼前越来越近的兽爪,牧子财呆若木鸡,一动不动,似乎被吓到了一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