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完班吉拉的资料,牧子财千言万语化成一句沃勒戈屮!

实力接连跨越两个层次,达到准天王级别就不说了。

连地面属性都变成恶属性,双属性克制伤害等于被变相削减,这还怎么打?

系统小精灵见牧子财脸色阴晴不定,以为他在为接下来的战斗担心,她两颗眼珠子滴溜溜一转,顿时计从心头来,为牧子财出谋划策道。

“主人,您是在烦恼班吉拉的阶位吗?其实大可不必害怕,别忘了百变怪变身的妙蛙草可以进行再次进化,萌萌哒!”

“我并没有忘记,你同样别忘了百变可是和我心意相通,我对她的一切都了如指掌。”

“那主人您在烦恼什么?”

“当然是怎么样让精英级别的阿妙打败它!”

“异想天开的主人,结果呢?”

“打不过。”

“所以说要进化。”

“可是我想要得到更多的经验。”

“……贪心的主人,想要用精英阶位打败准天王阶位,小心阴沟里翻船,准神,准神,准天王里边的神,那可不是白叫的。”

牧子财一惊,我去,原来准神还有这层意思,系统小精灵还真她娘的是个天才。

就在此时,白色的光芒渐渐微弱,一只身披绿色铠甲,长相酷似哥斯拉它女儿的怪兽仰天发出一声咆哮,漫天风沙再次扬起。

看到班吉拉进化完毕,牧子财不再踌躇,当即道:“算了,没时间在这里犹豫,只能再次进化了!”

“主人,即使再次进化,阿妙也才堪堪达到领主阶级,对付准天王级别的班吉拉是不是差了点?”

等阶越高,差距越大,系统小精灵无不担忧道。

从精英九阶升到准天王一阶,增幅幅度达到百分之86。

这个百分比是按班吉拉总和600的种族值提升的,而不是依照沙基拉时期的410的种族值。

所以乍一看增幅达不到百分之百,可实际上,班吉拉的各方面提升早已超过百分之一百。

“的确。”

牧子财点了下头,接着说道:“那么,只好再给她添加一些杀手锏了!”

系统小精灵对着牧子财调皮地眨了眨眼睛,挥了挥小拳头道:“亲爱的主人,加油哦,萌萌哒!”

由于收割了领主级的铁甲暴龙,妙蛙草的进化再次集满。

早先阿妙的进化百分比是113,加上这次奖励的280,一举突破到393,满足阿妙三段形态的进化条件。

阿妙又一次亮起白光,适中的体型在纯洁光芒里不断膨胀,最终化为一只庞大的四足生物。

一身鲜艳显眼的深绿色皮肤,原本短小的四条腿加粗增壮,腿脚额头腰上形状各异的斑块尽数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蛤蟆疙瘩。

脸上线条重新交替变更,使得妙蛙花愈发老练稳重,沧桑的面容褪去了妙蛙种子时期的甜萌和妙蛙草时期的伶俐。

背上的黄金花苞蓓蕾再次茁壮生长,开始盛花结树散叶,金红花芯正中包裹着一枚金色种子,这是雌性妙蛙花的特征。

一股沁人心脾的香气从花朵中弥漫而出,闻之令人心旷神怡。

“巴纳——”

刚进化完毕的妙蛙花吟出长达数秒的悠悠长鸣,不同于以往的可爱声调。

现在的音色厚重了不少,有一种成熟的韵味沉淀其中,听起来非常的有味道。

“滴!”

眼前的水晶荧幕发出一声轻响,画面随之变动,班吉拉的信息资料变为了阿妙的具体数据。

闪光妙蛙花

分类:种子宝可梦

阶位:领主三阶

性别:雌性

身高:2.0m

体重:100kg

属性:草、毒

特性:茂盛(体力危急时,草属性的招式威力会提高)

招式:破坏死光、藤鞭lv2、寄生种子lv2、阳光烈焰lv2……

种族值:525

和阿妙心灵心心相印的牧子财自然能够在一念之间知晓她的一切情况,但使用这种能力会消耗牧子财的精神力。

平常的时候挥霍上百次都没有关系,至少牧子财不会有什么感觉。

可如果在激烈的战斗中使用,那么消耗的精神力将会呈几何倍数地增加。

刚才的战斗牧子财只用过两次心灵传音,此刻战斗结束,高度集中的精神一放松下来,牧子财就隐隐感到有些头疼。

造成这方面的原因有很多,首先第一点,心灵感应技能等级过低。

第二点是牧子财还不太熟练心灵交流的方式。

第三点比较特殊,不在牧子财身上,而在对手身上!

小柔无疑是牧子财现今遇到的训练家里头最为强大的,让牧子财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力来与之周旋。

全神贯注暂且不说,最关键还是得在最适当的情况下分心使用心灵和阿妙沟通。

这种一心二用的技巧对目前的牧子财来说,绝对是属于高难度的。

系统小精灵似是知道这一点,但她却什么都没说,只是默默地发来妙蛙花的资料,用无声地行动来表达自己的感情。

牧子财同样没有开口说话,没有夸赞她真贴心,更没有在心里暗道我要多么多么地爱护她。

牧子财只是自然而然地接过查看,就像辛苦工作一天后,晚间下班回家的丈夫接受妻子递上来的拖鞋那般自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