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而事实上,牧子财也的确被吓到了,被系统小精灵刚刚所说的话彻彻底底地吓到了!

卧槽,卧槽,沃勒戈屮,没想到事实的真相竟然是这样!!!!!

只见班吉拉双爪并用,一把抓起牧子财,小心翼翼地捧到眼前。

威严的双瞳猛然一变,冒出两颗粉红色爱心,像个怀春的花季少女般一眨不眨地盯着牧子财,一副迷恋至深的样子。

对于班吉拉的花痴模样,牧子财没来由得有些头疼,他用手揉了揉额头,消化着系统小精灵传输给他的惊人讯息。

就在班吉拉冲过来的时候,系统小精灵不怀好意地对牧子财道明缘由。

原来,班吉拉之所以会不顾一切地扑上来,是因为这只班吉拉爱上了牧子财。

注意,不是喜欢,是爱,爱啊!

造成现在这个局面的罪魁祸首就是牧子财的黑暗独行者称号。

更为准确地说,应该是上边附带的特殊效果——对任何精灵有致命的吸引力。

一般来说,致命吸引没那么大的威力,顶多引起一些小精灵的好奇。

不幸的是,这头雌性班吉拉属于崇拜强者的类型。

在还是沙基拉的时候让妙蛙草一招百万吨吸收打败,正好被牧子财散发出来的致命魅力来了个超级大爆击。

进化后就迷倒在牧子财的黑色长裤下,这才能解释为什么沙基拉时期它(她)无动于衷,班吉拉时期却热情如火。

看到班吉拉不是失控伤人,小柔心里不禁暗自松了一口气,要是牧子财因为班吉拉的原因出了什么事,她一辈子都会良心不安的。

好在事情没有朝最糟糕的方向发展,相反,现场情况很微妙。

小柔不由调侃道:“看样子,拉拉很喜欢你啊!”

“别说风凉话了,快叫它把我放下来吧!”

牧子财露出一抹苦笑,那是喜欢吗?那是爱好不!

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要不然就不会有“爱情”而没有“喜欢情”。

话又说回来,这个词还真特么别扭!怪不得没有!!

“拉拉,快放开小财,回来战斗吧!”

小柔笑着对班吉拉命令道。

不曾想班吉拉听了小柔的话,竟大吼几声,对着小柔不停摇头,说什么也不放下手中的牧子财。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是最敏感的,雌性班吉拉也不例外,它(她)察觉到牧子财嘴角处的苦涩笑容和无奈的态度,以为牧子财不爱它(她)。

一时间悲从心来,双眼泪光闪烁,似乎整个世界都抛弃它(她),剩下的,只有无尽的绝望。

我去,牧子财看着班吉拉“楚楚可怜”“泫然欲泣”的神情,这到底是要闹哪样?

“主人,男孩子是不可以让女孩子哭泣的哦!”

系统小精灵这时候跳出来说道。

牧子财给了她一个白眼,没好气道:“都到现在这种时候了,你就别给我添乱了,行不?”

“主人错怪我了,我可没有添乱的意思,只不过这么下去终究不是办法,必须想个法子解决,而解决问题的第一步就是不让她哭。”

系统小精灵摇头晃脑,说得头头是道。

虽然很想反驳,但不得不说系统小精灵说得对,要是真让班吉拉哭出来,那这场战斗也就不用打了。

没有哪个训练家会在自己的精灵哭得死去活来还依然对精灵下达战斗命令的。

到时候就算裁判判定自己赢得胜利,但是一种名为经验的东西会插上一双隐形的翅膀,哗啦一下远走高飞。

牧子财深吸了一口气,咬了咬牙,为了让百变变得更加强大,尼玛,豁出去了!

他伸出右手温柔地抚摸着班吉拉的头,用一种充满磁性的嗓音对它(她)缓缓说道:“拉拉,在我的心底里,埋藏着一个到死也不会说出口的秘密。

但是现在,我不想再隐瞒下去了,其实——自从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开始,我就深深地喜欢上你了。”

班吉拉闻言,庞大的躯体顿时如遭千万伏特,眼中泪花散去,呆呆望着牧子财。

突然,碧绿的脸庞上骤然浮现出两朵红云,展现出娇羞异常的扭捏姿态。

系统小精灵在一旁饶有兴趣地观看着,一副好戏开锣的神情,不仅如此,她还变本加厉。

不知从哪里搬来了桌椅,整个人悠闲地坐在椅子上吃着放在桌子上的一大桶爆米花,就差一杯可乐便能成为看电影的标准配备。

也许是吃爆米花吃得有些干渴,也许是听到牧子财的心声,系统小精灵随手打了两个响指。

一只吸盘魔偶从荧幕的边缘走了出来,恭敬地把可乐放在系统小精灵的面前后才转身退下。

………………

我忍!!!!!!!!!!!

等到了晚上有你好受的,牧子财眼不见为净,干脆闭上双眼,顺坡下驴,悲天悯人地道:“但是,那时候的我没机会遇见你,等我们缘分来临时,你却已经成为了别人的精灵,我,真的好恨啊!”

班吉拉小女人般地娇吼道:“班,班吉,吉拉班,班,班拉,班,班……(别这样,你这样我的心好痛,我现在的女主人对我可好了,只要我和她说,她一定会答应让我跟着你的,到时候,我们就……)”

说到这里,班吉拉害羞地把头转到另一边,尖耳朵状的两个角根都红透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