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样子这局是我赢了。”

小柔笑着说道,话语中对铁甲暴龙抱有绝对的自信。

也难怪小柔会这样信心十足,皆因此刻的妙蛙种子避无可避。

附近的石柱都被冲浪给摧毁了,远处的石柱以藤鞭的长度又勾不着,身处空中的妙蛙种子根本就是一个缓慢降落的靶子。

“我看未必!”

牧子财嘴角一挑,露出一个招牌式的坏笑,对阿妙指导道:“使用藤鞭。”

“想做最后的垂死挣扎吗?不过,这没用!龙儿,撑下来。”

藤鞭虽然能对龙儿造成六倍伤害,但龙儿的体型可不是吃素的。

体力见长的它除非用阳光烈焰轰,否则它肯定能够承受下来。

只要抵挡住妙蛙种子的攻击,以火焰拳的威力,足以让其失去战斗能力。

就在藤鞭即将鞭打到铁甲暴龙的时候,牧子财突然连续下达了三个指令:“阿妙,缠绕、紧束、绑紧!”

瞬间,褐色藤鞭仿佛两条刁钻的毒蛇,从铁甲暴龙的粗大腿围绕而上,双鞭慢慢勒紧,并一点一点地环行蠕动着。

一口气连下三个指令,牧子财还嫌不够,再次下达一个阿妙招式列表里没有的技能。

“锤击。”

锤击并不是精灵招式,而是一种攻击技巧,大概意思就是把敌人当作锤子,狠狠往下砸去。

阿妙心领神会,用尽全身最大气力想把铁甲暴龙给扔出去,两条藤鞭猛然绷紧,发出承受不住的咔咔声。

饶是阿妙使出吃奶的气力,铁甲暴龙依旧纹丝不动。

“没用的,龙儿的体重有三百多斤,加上龙儿恐怖的蛮力,以妙蛙种子的力量不可能撼动半分。”

小柔直白地说出牧子财的打算,试图用言语打击训练家的斗志。

精灵对战不止是精灵与精灵间的战斗,同样的,双方训练家也是“刀枪剑戟”轮番上阵。

毕竟“语言”是一件非常犀利的武器,伤人无形不流血。

“是吗?那么,如果不是妙蛙种子呢?”

牧子财反问道,不待小柔回答,接着对阿妙心灵传音:“(阿妙,进化!)”

妙蛙种子的自主变身二段进化形态比较特殊,需要一定的战斗经验作为能量,才能成功变化出来。

变身精灵二段进化形态需要进化百分比达到百分之100,三段进化形态需要达到百分之300。

随着一次次战斗的胜利,阿妙的进化度早已达到了百分之百,目前有百分之113。

小柔听后一愣,如果不是妙蛙种子呢?

这时,小柔看到妙蛙种子通体发光,这种光芒她再熟悉不过,除了精灵进化外,就是——百变怪的变身!

小柔像是明白了什么,对着铁甲暴龙大声喊道:“龙儿,跳过去直接攻击。”

铁甲暴龙没有任何迟疑,双腿在浪颠上一蹬,溅起一朵巨大的浪花,右爪的火焰再度烈上三分,狂暴地向妙蛙种子打去。

“晚了。”

只见阿妙光华散尽,一只全新的精灵出现在众人视线里。

说全新其实并不准确,这只精灵有不少地方还保留着上个形态的特征。

熟悉的蓝绿色斑块,漂亮的酒红色眼睛,更具轮廓的7形内耳,变突变长的尖锐虎牙,体型较比之前大上一半。

变化最明显的还是背上的绿叶鳞茎,此时已经开叶生花,变成了一朵硕大的粉色蓓蕾。

唰——

闪光之力加持,妙蛙草通体碧绿晶莹,粉色蓓蕾变为了金黄色,散发出无尽的高贵。

轰的一声,两只精灵同时从高空坠下,大地顿时编织出两张蛛网,落地后的双方依然举行着拔河比赛。

妙蛙草经过进化蜕变,实力大增,等阶达到了精英四阶,捆住铁甲暴龙的藤鞭也粗壮了不少。

这种变身式的进化可以短暂的提升精灵的实力,但实际上,自身真实的阶位等级还是停留在原本的位置上。

双鞭虽然受力绷直,但藤条整体依然饱满坚韧,并没有断裂的趋势,看样子承受住铁甲暴龙的体重问题不大。

两只精灵刚落地不久,小柔立即喊道:“龙儿,挣脱开藤鞭的束缚。”

铁甲暴龙散去手中的火焰,全身肌肉鼓起,打算把缠绕在自己身上的藤鞭直接崩断。

牧子财岂会给它这个机会,果断命令道:“阿妙,百万吨吸收!”

一颗颗白绿光点从铁甲暴龙的体内冒出,快速朝妙蛙草飞去,这些能量光团是铁甲暴龙的体力。

随着白绿光点不停涌出,铁甲暴龙突出的肌肉开始萎缩,神情也变得有些萎靡。

妙蛙草得到能量的加持,此消彼长之下,铁甲暴龙再无力与之抗衡。

三百多斤的重量被妙蛙草一把举起,旋转几圈后直接来了个倒栽葱,将铁甲暴龙竖着种进泥土里。

赛场裁判上前查看,当确认铁甲暴龙无力再战后。

他举起手中的红色旗子高声道:“铁甲暴龙失去战斗能力,妙蛙草获得胜利,请馆主放出下一只精灵,开始下一场比赛。”

正在此时,系统小精灵笑吟吟地说道:“恭喜打败领主级铁甲暴龙,由于越级挑战成功,获得的奖励翻倍,妙蛙草进化百分比加280,经验值127600。

普通阶级经验已经升满,请尽快升级变身招式,完成精英级别的蜕变,萌萌哒!”

听到系统小精灵那高额的奖励提示,每一个奖励都刷新了以往的纪录。

领主级的经验暴多,特别是翻了倍数之后,竟然使得妙蛙草的真实阶位直接升满。

牧子财不由在心中暗叹,越级打怪果然是条发家致富的捷径。

不过捷径虽近,蕴含的风险也不少,毕竟精英级的妙蛙草跟领主级的铁甲暴龙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等阶的差距使阿妙根本挨不了两下攻击,这些攻击还得是非克制类的,要是被克制招式击中恐怕就得当场出局。

如果不是阿妙刚好克制铁甲暴龙,速度灵巧胜过铁甲暴龙的话,牧子财断不会用这种吃力不讨好的办法。

“小财,没想到面对龙儿的组合招式,你都能将之破解,自从我接任馆主以来,你还是第一个。”

小柔收回铁甲暴龙,对着牧子财继续说道:“既如此,就让你见识一下我的王牌,去吧,拉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