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只蛹状的蓝色精灵脱球而出,与其说是蛹,不如说是一面盾牌更为贴切。

别看这只精灵貌不惊人,它的进化形态可是有沙漠暴君之称的成都准神——班吉拉!

牧子财望着那只精灵,说道:“这是,沙基拉。”

“没错,这是成都地区的精灵,是我们学院到成都做战斗交流时收服的。”

小柔说这话的时候,眼神里充满回忆,仿佛回想起那段日子所发生的事。

“看来你运气不错,准神小精灵可不是说遇上就能遇上,更别说收服了。”

牧子财淡淡说道,接着问:“不过,你确定它就是你的王牌?”

听到牧子财的质疑,小柔认真地说道:“当然,你可别小看拉拉,它的实力比起龙儿只强不弱,无论哪一方面!”

牧子财紧紧盯着小柔的眼睛,发现她的眼睛清澈纯真,不像说谎的样子。

可如果她没说谎,那眼前的资料是怎么回事?

原来在沙基拉刚出现时,系统小精灵就已经把精灵资料的水晶荧幕传送到牧子财面前。

沙基拉

分类:子弹宝可梦

阶位:精英九阶

性别:雌性

身高:1.4m

体重:158kg

属性:岩石、地面

特性:蜕皮(通过蜕去身上的皮,有时会治愈异常状态)

绝招:沙暴、岩崩、破坏死光

种族值:410

才精英九阶的实力就敢号称王牌,还扬言强过领主级的铁甲暴龙,牧子财相信系统小精灵给予的资料是正确的。

同时,牧子财对自己的眼光十分自信,小柔没有撒谎骗人,那么剩下的便是这只沙基拉拥有超过阶位等级的秘密武器。

阶位等级代表体力、攻击、防御等等之类的增幅,阶位越高,增幅的效果就越大。

普通阶位每一阶增幅百分之1,升到10阶就是百分之10,突破等阶后再增幅百分之10。

精英阶位每一阶增幅百分之2,升到10阶就是百分之20,突破等阶后再增幅百分之20。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这么说你懂了吗?

两只不同等阶的精灵对战,高阶位的精灵相当于站在更高的起跑线上,战胜对手的几率自然增大。

可惜战斗比拼的并不单单是双方阶位的高低,刚刚的战斗就是最好的例子,典型的以弱胜强!

上一回合战斗由牧子财首发,下一回合先手权直接转交给小柔。

小柔不是婆妈之人,裁判一宣布开始,她就对沙基拉吩咐道:“拉拉,使用沙暴。”

“基拉。”

黄色的风沙无中生有,狂风夹杂着细沙呈龙卷之势席卷大半个赛场,漫天黄沙把两只精灵的身影模糊化,让人看得不太真切。

沙暴是天气招式,如刀般的沙子会持续对深陷暴风区域的精灵造成伤害,而岩石、地面和钢属性的精灵则不会受到沙暴的伤害。

其中,岩石属性精灵的特防还能得到提升,对沙基拉来说,这是个如沙得防的技能。

“阿妙,大晴天。”

“哩萨!”

妙蛙草忍受着鞭抽刀割般的沙暴,金色的花苞蓓蕾里冉冉升起一轮旭日。

足球大的小太阳即使在这么恶劣的气候中也依然坚定地向上前进。

在现实中,天气招式无法被覆盖,启动后除非使用者停止能量输出或毁坏招式核心,否则招式效果会一直发挥。

小柔冲着沙基拉喊道:“拉拉,破坏死光!”

由于沙基拉没有嘴,破坏死光改在沙基拉头顶处凝聚。

它的出招速度很快,眨眼间一道金色光柱蓦地射出,恐怖的能量使得周身空间阵阵扭曲。

剧烈的强沙风暴刮得妙蛙草睁不开眼来,更不要说躲避速度超快的破坏死光,所以牧子财选择让阿妙强行接下。

“忍耐。”

妙蛙草通体红光大炽,破坏死光一接触那层果冻红,仿佛被吞噬一样,直接被融入到果冻里,令体表那件鲜红的外衣变得越加艳丽。

忍耐发动后的一段时间内无法动弹,只能被动挨打。

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撑过对方的攻击,就可以把受到的伤害以两倍的威力返还给对手,属于打不倒我,你特么就惨了的招式。

“拉拉,使用最大威力的岩崩。”

小柔似乎留有什么后手,并不惧怕忍耐过后的威力,故一上来就让沙基拉全力以赴。

十多块面盆大小的石头从天而降,砸在妙蛙草的身上。

无一例外的,这些石头一块不留地被分解成最为纯粹的能量,化为增强忍耐招式的养料。

随着石块的滋润,表层外衣红得发紫,里边的妙蛙草额头青筋暴起,好似在忍受着什么难言的痛苦。

紧接着妙蛙草大吼一声,果冻能量层十分q软地浓缩成一颗血色能量球,带着一闪而过的红芒砸向沙基拉。

小柔见状,沉稳地指挥道:“见切。”

沙基拉的瞳孔突然放射出一颗闪亮刺眼的旋转十字星,如穿戴着钻石芭蕾舞服装的美女舞者般。

动作优美地转动着那绚烂夺目的曼妙身姿,华丽耀眼的外表异常吸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