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神一般的躲避技巧顿时赢得满堂的喝彩声,小霞更是把手掌拍得比巨钳螳螂还红。

足可见她此刻的心情有多么激动!用的力气有多么大!!

叫好声没有影响到另一边的战斗,小慧是那种一战斗起来,眼里就只有对手的人。

而小刚好歹也是道馆馆主,对待比赛,他是专业的!

“原来你的精灵是闪光的百变怪啊,你果然很强,不过,接下来你可得小心了。”

纵使见识过如此惊艳绝伦的闪避技巧,小柔的脸上欣赏有之,唯独没有流露出惊讶之色。

惊讶,有什么好惊讶的?与其有时间惊讶,不如想办法把场子找回来,让惊讶见鬼去吧!

作为馆主的小柔可不会让一些不必要的情绪影响自己的判断,毕竟自己输不得,要是输了的话,那自己就要……

想到这里,小柔轻吐一口气,双眸燃起不服输的烈焰,柔美的脸庞带上丝丝坚毅,她,开始认真了!

牧子财把小柔的变化看在眼里,他曾经看过一本深入解剖各种性格的书,小柔这类人属于越挫越勇,越战越投入的类型。

对付她,如果不能把她一击必杀的话,那么时间拖得越久,情势就越是对自己不利。

小柔先声夺人:“龙儿,爆裂拳!”

“铁嘎。”

铁甲暴龙疯狂前冲,紧握的爪子摆出一个挥拳的动作,似乎在不断地储蓄力量。

拳头与空气摩擦出道道火痕,赛场上隐约弥漫着一股淡淡的焦臭味。

爆裂拳作为击中必定混乱的格斗招式,对一般属性的百变怪可谓效果拔群。

是以,在小柔下达命令时,牧子财也紧跟其后:“百变,变身。”

须臾之间,闪光妙蛙种子的身影再现,牧子财发号施令道:“阿妙,替身抵挡,然后飞叶快刀。”

“哒内~。”

妙蛙种子拖了个萌萌的长音,绿色的生命能量急迅孕育出另外一只妙蛙种子。

替身妙蛙种子电光一闪,迎着铁甲暴龙的爆裂拳冲了上去。

爆裂拳直接把替身打散,这时,叶刀旋斩而至。

利用铁甲暴龙攻击的时间差迫使它无法防御,飞叶快刀给铁甲暴龙造成非常有效的伤害。

听到铁甲暴龙痛苦的呼声,小柔依旧镇定自诺地下达判令:“龙儿,急冻光线。”

小柔此举看似冷酷无情,实际恰恰相反,作为训练家,她所能做的便是竭尽全力带领自己的精灵走向胜利。

让精灵感到自己承受的痛苦是值得的,并为自己身上的伤疤为之自豪。

再说,精灵对战哪有不受伤的,如果精灵受伤就大呼小叫,失去对战场上的判断力,继而让精灵遭受更大的伤害,致使战斗失败。

那只能说训练家这个职业不适合你,去当饲育家岂不更好!

“铁嘎!”

一道色调冷艳的蓝白光线划过虚空,把附近空气中的水份冻结成一颗颗晶莹闪亮的冰粒。

冰粒随着光柱的轨迹不停掉落,星星点点的晶芒好看异常。

“影子分身——对调。”

对调效果可以在虚影脱离的瞬间,真身能够自由地和其他虚影进行位置对换,以达到混肴视听的效果。

此特技来自本次更新的另一个机制——超神掌控!

“影子分身对调”特技,寻常训练家需要通过一段时间的刻苦训练才能掌握。

而牧子财的阿妙不需要,牧子财只需升级精灵的招式就有一定机率学到该技能的各类特技。

等级越高几率越大,精灵变身后的种族招式和学习技能只要是第一次出现,都可能触发超神掌控机制。

像牧子财这次就获得了两种招式的特技,这种特技阿妙学会了就能娴熟运用,节省了大量的训练时间。

妙蛙种子的身体内跳出四道身影,紧接着五只妙蛙种子四散逃离。

急冻光线打在刚才的地面上,立马凝固成一块光滑剔透的冰晶镜子。

“趁现在,地震。”

小柔气势十足地喊道。

“(用藤鞭飞至空中。)”

铁甲暴龙的地震招式使用速度快,波及范围广,加上攻击距离近,牧子财根本没时间喊出应对的指令。

好在对于这种情况,牧子财并非没有办法。

心灵感应经过摸索实验,总算让牧子财找到了窍门,刚才那句话就是自己在向阿妙心灵传音。

无需多么复杂的过程,只需心念一动,对方便能即刻会意自己的意思,这可比单纯的动嘴快上不知多少倍!

铁甲暴龙右脚重重一剁,妙蛙种子双藤一鞭腾空,整个地面顿时动荡不安。

大地龟裂成蛛网状,强大的震荡波冲击地面上的妙蛙种子,四只妙蛙种子当即变作虚影消失无踪。

“大字爆。”

张了张嘴,铁甲暴龙又是一个火大脱口而出,目标直射半空中的妙蛙种子。

牧子财对着半空中的阿妙叫道:“拉住凸出的石柱躲避。”

女版人猿泰山阿妙双鞭甩动,藤鞭跟长了眼睛似的,轻松套住石柱尖端部位,稍一拉拽,藤鞭便带着妙蛙种子来到石柱上。

看妙蛙种子躲过大字爆,小柔紧追不放:“龙儿,使出冲浪。”

蓝色的水系能量微微荡漾,转眼实质成波涛澎湃的海水。

声势浩大的浪潮宛若巨人的手掌,携带着所向披靡的力量拍向石柱上的妙蛙种子。

“阿妙,继续腾空。”

就在妙蛙种子再次用藤鞭飞起时,无数海水猛然冲刷那片石柱群。

清澈透亮的海水让人清楚见识到水的威力,粗大厚实的石柱在急速水流的冲击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崩碎。

似是知道妙蛙种子会跃起,早有准备的小柔兴奋叫道:“好机会,龙儿,使用冲焰。”

“铁嘎——”

铁甲暴龙用尾巴拍打一下地面,大量水系能量在铁甲暴龙腿下激荡,蓦地形成一道巨浪把铁甲暴龙整个身子托起。

与此同时,铁甲暴龙的手中猛地燃起一团火焰。

巨浪汹涌前进,高度不断拔升,很快就跟妙蛙种子处于同一水平线上。

居然是冲浪和火焰拳的组合招式!

小柔利用水流的冲劲,加之lv3的冲浪招式大幅度强化液体表面张力。

让铁甲暴龙像冲浪者般站立于浪头之颠,使得原本敏捷并不灵活的铁甲暴龙立马速度暴涨。

组合招式牧子财并不陌生,这玩意在游戏中也有。

最常见的有变圆+滚动,必中类+一击必杀类招式等等。

但在游戏里,冲浪就是冲浪,火焰拳就是火焰拳,双方没有任何组合的希望。

可现在经过组合,竟硬生生地把铁甲暴龙的机动性提高了不止一个层次。

这也许就是系统小精灵曾说过的,不能单纯用游戏里的眼光来看待这个真实的世界吧!

不同招式经过不同的组合,便能创造出无限可能,精灵对战最吸引人的,可不正是因为这一点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