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因为超威力加强修改版的原因,牧子财怕被娘化版的小刚给雷到,所以在来的路上,牧子财特意向乔伊岚打听清楚了情况。

在得知小刚依旧是原著那个刺猬头加眯眯眼的男孩纸,牧子财这才暗自松了一口气。

牧子财没有贸然前往报名处,尼比道馆同时开展三场道馆比赛,他并不清楚。

虽然昨天听过一些道馆规则,但那些训练家不会说得那么细。

不了解必要的规则可能会吃上大亏,这个时候自然不能傻乎乎地去直接报名参赛。

不知道不要紧,千万不要不懂装懂,牧子财自是不会做出这等蠢事,特别身边还有两个懂行的同伴!

小慧作为精灵世界的原住民,上过精灵学院的她当然知道道馆比赛的规则。

小霞便更不用说了,家里就是开道馆的,这些规矩她肯定懂。

想到这里,牧子财开门见山问:“小霞,小慧,上面那三场战斗是怎么回事?”

“小财,难道你不知道“守馆者”吗?这在精灵学院可是基础中的基础。”

小霞疑惑地说道,一旁的小慧也是好奇地看着牧子财。

以小财之前表现出来的水准,不像没上过校的样子,怎么会问出这种人尽皆知的问题?

“是的,很遗憾,出于某种原因,我没能进入精灵学院学习。”

牧子财神色平淡地道,对于这类问题他只能含糊其辞地一笔带过。

兴许是听出牧子财话里的落寞,小霞连连鞠躬,歉意道:“对不起,我并不知道!”

牧子财罢了罢手:“没关系,我不在意这些。”

场面有些沉闷,没想到一直大咧咧的小慧竟在这时出面调和,主动解释道:“小财,所谓的“守馆者”,是联盟发布给道馆和训练家的福利。”

“道馆馆主一般会雇佣实力不错的训练家为“守馆者”来作新手训练家的对手,一来可以给新手训练家希望,使战斗不至于单方面屠杀。

毕竟每一位道馆馆主都是实力强劲之辈,哪怕用实力低等的精灵也完全能把这群菜鸟按在地上摩擦。”

小霞本来还有些自责,闻听女流氓又爆粗口,顿时嗔怪看了一眼小慧。

心道自己昨天教她的矜持算是白教了,这等话也说得出口!

生怕小慧再蹦出什么惊人之语,她急急接口道:“二来嘛,守馆者能分担挑战者的数量,让道馆馆主不必为应付海量的训练家而焦头烂额。”

细细一琢磨,两人这么说也对,以目前训练家的数量,如果每次挑战都要道馆训练家亲力亲为的话。

就算尼比道馆馆主是岩石铸就的,也会被这群热血十足的训练家给风化成无数细碎沙粒,飘散为历史的尘埃!

“那道馆馆主呢?怎么没看到他的身影?”

牧子财左右张望,还是没有看到类似小刚的人。

“联盟为了照顾新手而特地设立了“守馆者”,同样的,也有许多厉害的训练家渴望与强大的对手对战。

如果训练家对自己的实力和精灵有信心,可以去那里报名,届时道馆馆主将会亲自上阵。”

小慧嘿嘿一笑,指着报名处最中间的黄金桌继续说道:“馆主战和路边小打小闹的对战可大不相同,道馆馆主将会使用最强的精灵与精湛的指挥来对决挑战者,选择了馆主战,你就别指望馆主会对你手下留情。”

“小慧说的没有错,不过我再稍稍补充几点。

凡是有人挑战馆主,那么下一场比赛方式会由“守馆战”替换成“馆主战”,挑战者无须参赛号码,可以直接同馆主上台对决。

此外,和守馆者不同的是,打赢馆主除了能得到馆主级别的灰色徽章外,还能得到馆主自己准备的丰厚奖励哦!”

说到最后一句,小霞用极具诱惑的口吻吸引道。

可惜,小霞的诱惑太过青涩,牧子财并没有将所谓“丰厚奖励”放在心上,有什么样的奖励能比得上系统小精灵给的奖励丰厚?!

规则了解得差不多后,牧子财当下没有任何犹豫,大跨步往正中间的桌子行去,小霞和小慧互看一眼,紧跟其上。

“这位小姐,麻烦帮我登记一下,我要挑战馆主!”

牧子财说着,把精灵图鉴递了过去。

大概是被牧子财直白的话语给镇住,登记小姐楞了好一会儿才说道:“好、好的,请稍等片刻,我这就为你登记。”

“还有我,我也要挑战馆主!”

小慧从牧子财后背冒出,元气满满地大声说道。

此话一出,原本有些吵闹的场面瞬间噤若寒蝉,而后就听见这些训练家窸窸窣窣的议论声。

“天啊,我没听错吧,这两人要挑战馆主?难道他们不知道尼比道馆的刚柔组合有多厉害?菜鸟也不能菜成这样啊!”

“是啊!自从那个人从精灵学院放假回来后,尼比道馆的馆主微章就再也没有被人赢走过。”

“嗯,那的确是一个恐怖的家伙,听说是本届精灵学院最强的训练家,没有之一!”

“这么变态,这下可有好戏瞧咯!敢上来就直接挑战馆主的,自身应该有两把刷子,希望这一男一女不是装逼的弱鸡,嘿嘿!!”

………………

大量不利的信息飞入牧子财三人耳中,小霞额角汗珠微冒,对两人小声说道:“看来尼比道馆的馆主很不简单,难怪这里这么多训练家都没有一个选择挑战馆主。”

牧子财轻轻擦拭小霞的汗珠,平缓对方的紧张,语气带着不容置疑的坚定:“不管对手是谁,我,一定会赢!”

小霞先是一阵呆愣,接着俊脸涨得像颗红鸡蛋,最终她摒弃涩意,极度认真说道:“嗯,小财,我,我会为你加油的!”

“小霞,你偏心,光顾着给小财加油,那我呢?亏我还把你当知心好友,真是太令人伤心了,下次大便不帮你看守了啦!”

小慧很是孩子气地说道,模样非常可爱。

这一刻,小霞的内心是崩溃的,气氛,美好的气氛被小慧拿着一根搅屎棍给破坏得无影无踪。

画面调皮滚动,赛场上,美人痣的路人守馆者娇喝:“小拳石,给它最后一击,地狱滚动!”

随着小拳石来回一阵翻滚,一只腕力被抛飞出去后重重撞在岩石上。

双目螺旋,揭示又一位不知名的龙套训练家终于可以领便当走人了,至此,三场比赛全部结束。

道馆内再次响起播报员小姐虚无缥缈的美音:“各位训练家们请注意,由于有人申请了“馆主战”,“守馆战”将暂时停战,请挑战者牧子财先生和小慧小姐到比赛场地做好战斗准备。”

ps:(本来想给小慧取一个姓,查了几百个小日本的姓氏,每一个看起来都这么熟悉,实在是不好下手,当然,这不是关键,关键是没一个好听,所以还是就这样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