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清晨的阳光透过洁白的玻璃窗照射在房间里的一角,牧子财通体舒畅地伸了个懒腰,全身骨头犹如炒豆般劈里叭拉一阵乱响。

握了握拳,感受到体内充沛异常的力量,强大的感觉可真不错!

每时每刻每秒,他的血液、骨骼、内脏、皮肉、筋脉、细胞、称号上的特殊效果全部被某种未知能量进一步加以强化。

对比之前的身体状态,现在的牧子财无疑又强大了不少。

精灵世界的神奇宝贝个个拥有非人的力量,特别是那些神兽和超神兽。

不知道在黑暗独行者称号沉淀下,到最后能不能媲美甚至是超越它们呢?

呵!真是越来越有趣了。

当牧子财醒来不一会儿,阿妙也跟着醒来。

迷糊的双眼四下搜寻,看见牧子财后眼神大亮,立即冲过来抓住牧子财的胳膊不断撒娇。

牧子财笑着安抚这只黏人的小龙蛙,然后帮阿妙仔细整理她那因为睡觉而凌乱不堪的头发。

阿妙见牧子财亲手为她梳理,顿时安静了下来,酒红色的眸子一眨不眨地盯着牧子财,像是怎么看都看不够,嘴角露出一个开心的笑。

“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怎么笑得这么高兴?”

牧子财一边把阿妙头上不听话的呆毛压直捋(lǚ)顺,一边向阿妙问道。

阿妙很是快乐地说道:“(幸福!)”

“阿妙,那你能说说什么才叫幸福吗?”

牧子财只是顺口问问,并没有指望还是小孩子性格的阿妙能够回答得出,不曾想阿妙的答案令牧子财不由一呆。

“(看着你,幸福!)”

见到牧子财停止动作,阿妙担心地望着牧子财,小手紧紧地攥住牧子财的手掌,生怕他突然消失似的。

巨大的力道把牧子财拉回现实,看着那双世界上最为高贵的红宝石美眸。

牧子财反手一握,大手覆盖小手,在阿妙耳边柔情蜜意地轻声道:“拥有你,我也很幸福!”

阿妙轻嗯了声,牧子财闻着她那如兰似麝(shè)的发香,心头处涌现出一抹淡淡的温馨,暖暖的,很是舒服。

两人才开始洗漱,随后去401和402房间叫醒两只大懒猫。

等两美女刷好牙洗好脸,牧子财就带着她们上二楼餐厅吃早饭。

众人填饱肚子,下到一楼大厅处,小慧和小霞领回自己寄放的精灵。

在乔伊小姐的加油声响中,牧子财一行人信步朝尼比道馆走去。

尼比道馆距离神奇宝贝中心也没几步路,不多时,几人便来到一座正方体岩石屋门前。

实际上,不只尼比道馆是这样,出于对现实的考量,联盟规定所有的道馆都要建立在神奇宝贝中心方圆百米之内。

这样方便训练家把遭受严重伤害的精灵紧急送往神奇宝贝中心医治。

就在昨天餐厅吃饭时,牧子财从隔壁桌训练家们的闲聊中得知尼比道馆的来历和一些规则介绍。

这栋巨大魔方形状的岩石屋可不简单,它原本是一块巨型岩石。

后来被初代尼比馆主借助精灵的力量硬生生将其内部开发凿空,还在里面添加各种机械装置,致力打造出一个具有浓重尼比特色的石头道馆。

推开道馆大门,里边空间十分宽敞,有六七个篮球场那么大,让人难以想象当初是如何挖掘动工的!

尼比道馆右上角设有金银铜三张报名桌,每张桌子上坐着一位登记员,左右两边的报名桌排满了人。

只有中间那张黄金桌子冷冷清清,对比周围的热闹显得特别寂寥。

想参加道馆比赛的训练家必须来这进行报名记录,等手续完成后,登记员会发给挑战者一个参赛号码。

后方的工作人员根据号码顺序来安排训练家的比赛事宜,最后由播报员用广播通知领取号码的训练家,叫到号码的训练家便可以上场挑战了。

今日前来尼比道馆挑战的训练家还真不是一般的多,牧子财看着眼前张牙舞爪的两条长龙。

以及一群领到参赛号码,像一盘散沙般坐落在道馆提供的等候椅上,正等待开战的训练家们。

这得排到何年何月才轮到自己啊!

而在这时,一个飘渺甜美的女声传遍尼比道馆的每个角落:“在场的训练家请注意,新一轮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请47号挑战者、48号挑战者、49号挑战者依次进入1号赛场、2号赛场、3号赛场并做好战斗准备,再重新播报一遍,在场的训练家……”

随着播报员小姐结束了广播通知,正中央处的土地突然向下凹进,露出一个宽敞无比的方形洞口。

轰隆声作响,大地一阵抖动,一块巨型岩石地形从洞里升起,紧接着中央场地左右两边的空地也跟着拨地而起,每个岩石场地的正上方都站着一个人。

三个赛场为国际标准大小,长42米,宽25米,各自相距10米。

再长就没有这个必要,因为像这种正规的比赛场地,一旦精灵被打出场外,不管该精灵有没有失去战斗力,这一局都算是输!

不过还真是沃勒戈屮啊!

三场比赛同时举办?

这可从来没有听说过,而且被挑战方中的三人里还没有馆主的身影,这尼比市的道馆馆主小刚忒特么的也懒惰了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