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在场上响起了播报员小姐第二次通报的时候,小慧好奇问道:“不过小霞,你真的不参加吗?”

“不了,我对精灵对战的兴趣并不大,相比战斗,我更喜欢与精灵共同相处,特别是水系小精灵。”

小霞甜甜一笑,谈起水属性神奇宝贝,这妮子脸上有种说不出的温柔。

明白了小霞的决定,两人没有强求,牧子财转头对小慧说道:“既如此,小慧,我们上场吧!”

“嗯!”

小慧答应一声,乖巧地跟在牧子财身后。

赛场上的三个战场重新组合为两个,不同于守馆者,新上升的场地并没有见到馆主的人影。

牧子财也不着急,和小慧一左一右进入比赛场地,站在训练家指挥框中耐心等待馆主的到来。

很快,阴暗的通道里响起沉重的脚步声,回音在密封的道馆内听得格外真切。

随着步伐的逼近,两道黑影渐渐显露出庐山真面目。

刺猬头、眯眯眼、黝黑皮肤、橙色的衣服、绿色的马甲、棕色的裤子、白黑色的休闲鞋。

不用说,这无疑是道馆馆主小刚。

没有看真人,差点忘记了小刚来自于非洲。

不过另外一道人影却有点出乎牧子财的预料,因为来人竟然是一位娇滴滴的白富美。

淡黄色的长发扎出两个滚圆可爱的丸子造型,后背长发披散,鬓角两边各自垂下一缕波浪卷发。

粉雕玉琢的俏脸不施粉黛,家族基因遗传的——眼丝毫没有破坏倾城绝世的形象,反倒化腐朽为神奇,变成她令人陶醉的独特魅力,仿佛一位含羞的少女闭目等待爱人来索吻。

少女身穿学院制服,白色短袖内衬搭配米黄色毛衣背心分外靓丽好看,领口处别着暗蓝色的蝴蝶结为她增添了一丝俏皮。

腰间围着的格子裙洋溢着青春迷人的气息,似是炎炎夏日喝下的那杯星冰乐,透心凉的舒爽愉悦着浑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

优雅知性的气质让人毫无疑问就肯定她是一位家世显赫的贵族大小姐。

嗯,对比两个人物的外貌描写,小刚感受到了一股来自异世界深深的恶意。

“小财小慧,不介意我这么称呼你们吧,我的名字叫小刚,是尼比市的道馆训练家。”

小刚自来熟一笑,指着身旁的白富美介绍道:“旁边的这位是我妹妹,本馆的另一位馆主,你们可以称呼她为小柔。”

小柔落落大方地打着招呼:“两位,你们好。”

“两位,你们也好。”

小慧笑嘻嘻问好,随即脸色一变,严肃道:“对了,小柔,我有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要问你。”

“请说。”

小柔微笑做了一个请的姿势,示意对方不用客气。

小慧极其认真地说道:“请问你的大波浪卷是在哪家理发店烫的?”

…………………………

小柔可能从未听过这么豪爽的说话方式,一时适应不过来。

但她也不是寻常人物,略微失神后立马笑着回道:“真抱歉,这是天生卷,在我头发长(zhǎng)长后,自然而然就这样子。”

“是吗?真遗憾,像我的头发就怎么卷也卷不起来,果然还是大波浪卷看起来更帅气一点。”

小慧摸了摸自己柔顺的金色长发,嫉妒地道。

小柔疑惑地看了一眼自己胸前的卷发,这样,很帅气吗?

一旁的牧子财看小慧越说越没边,连忙制止她接下来的话,无奈说道:“好了,别耍宝了,赶快开始比赛吧!”

听了牧子财的话,小慧嘴角一瘪,有些委屈地嗔道:“人家才没耍宝呢,大波浪卷真的很帅气嘛!”

“好吧,帅气,但那又不适合你!”

小慧却是有些不服气:“你没看过,怎么知道不适合?”

牧子财理所当然地说:“因为直发的你才是最美的啊!”

这句话霎时化为一把丘比特之箭正中小慧的心窝处,使她面红耳赤,心脏急速迸发跳动,好像要从嗓子眼蹦出来诉说自己的心声。

别看小慧平时一副女汉子的模样,面对此情此景,她也跟时下的小女生一般无二,甚至于会比小女生还小女生。

偷眼看了对面的牧子财,小慧赶忙低下头,轻语道:“既然这样,那我以后就留直发好了。”

“我说两位,请注意一下场合,现在可还在比赛中呢。”

看着场上秀恩爱的两人,猝不及防的小刚感觉自己被人无情地甩了一脸冰冷冷的狗粮,精神和肉体顿时遭受到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点暴击伤害。

如果说小刚像是吃了只苍蝇般痛苦难受,那么小柔的神色就有些反常。

只见她饶有兴趣地在牧子财和小慧之间来回打量观看,会笑的眼睛里似乎流露出一丝憧憬、向往和……羡慕?!

不知何时,比赛场上出现了两名中年大叔,他们穿着印有精灵联盟标志的t恤短裤,脖子戴着口哨,腰间插着红黄绿三色旗子。

看其衣着打扮,应该是主导赛场进程的裁判。

当中一个裁判朗声说道:“本馆对战方式为2v2,挑战者能自由更换精灵,道馆训练家不能,两位可有异议?”

牧子财和小慧互看一眼,战意昂然地同声说道:“没有!”

“很好,请两位馆主挑选对手,然后各就各位!”

赛场裁判话音一落,馆主小刚就朝小慧对面的长方形白条框中走去。

而另一位馆主小柔则莲步轻盈来到牧子财上面的训练家指挥框。

“现在我宣布,馆主挑战赛正式开始!”

两名赛场裁判吹了声口哨,同时挥舞着手中的绿色旗子,预示着一场精彩绝伦的精灵对战即将拉开帷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