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报恩的基础威力取决于双方的羁绊,羁绊越高,招式的威力越大。

百变怪的羁绊在一开始被牧子财保护的时候,就已经达到一个很大的高度。

因此这个技能一经使用便能发挥不错的威力。

这也是为什么孔武有力的大甲在比拼力气时会输给百变怪的重要原因。

并且报恩招式隶属公共技能,除了不能学习技能机器的精灵外,其余精灵都能学会。

而百变怪恰好属于不能学习技能机器的精灵之一!

理论上她无法学会这个招式,但牧子财并不是通过正常的技能机器方式来学习的。

只要精灵本身能够合理地使用出这个招式,那就可以!

“恭喜打败精英级训练师秋灵,由于越级挑战成功,获得的奖励翻倍,妙蛙种子进化百分比加41,经验加15240。”

打赢了大甲,百变怪的等级升到了普通7阶,整体实力又上升了一个小的幅度。

秋灵拿出精灵球收回昏迷的大甲,每颗精灵球里都是一个微缩世界。

里边装有森林、湖泊、岩地等场景,居住在里面的精灵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环境。

除此之外,精灵球里还有一套简易的医疗设备。

当精灵受到重创无法行动的时候,智能系统就会将失去意识的精灵送进医疗设备里。

虽然不能直接让重伤的精灵恢复健康,但最起码能吊住精灵的性命,呆在里面的精灵伤势将不再加重,让训练家有充足的时间送去神奇宝贝中心进行救治。

赢得胜利的百变怪身上亮起绚丽的七彩魔幻虹芒,伴随着光芒的剧烈波动,百变怪已经萌化为百变怪娘。

这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女孩,一身性感的粉紫色露肩背连衣裙衬托出她那曼妙动人的身材。

金黄色的头发扎成两条长长的马尾辫,上边用纯白色的蝴蝶头巾套住。

双眉似剑,泛着秋波的眼眸粼粼闪动,小巧的鼻子,樱桃小口,完美的脸庞浅笑嫣然,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

双马尾少女就这么静静凝视着牧子财,突然,她快速跑动,用力地撞进牧子财的怀里,似要融入他的身体中,再也不分彼此。

只听双马尾少女软绵糯甜地说道:“(小财,谢谢你在最危急的时刻没有抛弃我!)”

牧子财的心猛然一颤,他接收到心灵感应特有的灵魂信息。

那是一片粉红色的海洋,粉红色的海水汹涌奔腾着,最终全部流进牧子财的心窝处。

这是百变对牧子财的爱意,人世间所说的情深似海也不过如此。

明明只是有过一面之缘,机缘巧合之下帮助了她而已,为何她会爱得如此深沉?如此歇斯底里呢?

牧子财不知,好像打从出生起,这两人就注定要在一起。

即使之前从未见过面,两人却已神交多年,灵魂相互交融间绝无一丝排斥,奇特而又自然。

陷入奇妙感觉中的牧子财不由自主地轻声道:“百变,为什么你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呢?”

百变微微抬首,如水潋滟的眸子饱含着无穷无尽的深情,她对着牧子财温柔说道:“(说不定我们前世也曾经在一起过呢!)”

说完这话,百变埋首在他的怀中,两人彼此呼吸着对方的味道。

在这短短的一瞬之间,牧子财觉得,那,即为永恒。

“咕咕咕——”

一连串不和谐的声音忽然间破坏了牧子财和百变的美好情调。

小慧捂着肚子可怜兮兮地说道:“小财,我饿了,什么时候开饭啊?”

画面顿时冻结,良久之后,牧子财才叹了一口气,说道:“我这就去做。”

在牧子财大显身手的时候,一旁的小霞见状赶紧拉了拉小慧的袖子,提醒道:“小慧,女孩子要矜持,不要什么话都说出口。”

小慧大咧咧问道:“那个,矜持是什么?能吃吗?”

小霞被小慧的话哽住了,当下苦笑着解释道:“就是不要做出或者说出不雅的事和话。”

小慧语气平淡地接着问:“连大便都不能说吗?”

“呃……,当然!”

听到小慧这个问题,小霞嘴角不由抽搐一下,拖了个长音后肯定地回答道。

“那你以后想大便怎么办?还是说你异于常人,都不用大的!”

小霞:“……”

女孩子旅行的首要困难不是道路难行,不是恶劣天气,不是体力不足,而是解决那方面的问题!

男孩子可以随便找个地方就地解决,可你不能让女孩子也这样吧!!

于是,空间厕所开始应运而生,在不使用时和儿童玩具一般大小。

按下启动开关后,空间厕所会膨胀成正常型号,供女孩们发泄。

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有好有坏,空间厕所虽然方便了广大女性,但也有一个巨大的缺点,就是不大坚固。

至少对精灵的力量来说是如此,所有女孩都不希望自己排掉体内多余的水份和残渣的时候,忽然被一只精灵破门而入吧!!!

因此,女孩旅行一般都是和自己的闺蜜好友一同出发。

在需要的时候,留下一人在周围放风,基本上就能杜绝以上情况的发生。

当然,如果患有社交障碍的女孩,叫自己的精灵放风也一样!!!!

谈完厕所,我们来说说食物,牧子财现在做的是奶油意面。

奶油大家都懂,而所谓意面就是意大利面。

他先把炉子搭好,点燃柴火,架上盛满清水的大锅子。

由于食物的保质期问题,牧子财一般都会把它们放在精灵图鉴的虚拟空间里。

在里面不用担心食材是否会变质,并且起到永久保存的功效。

牧子财装模作样地把手伸进背包,默想意面的样子后,一件异物突然出现在手中。

随手抽出一大包意面,看起来就像是从包里自然而然地拿出来一样。

打开意面的包装袋,面条重量足足有两斤之多,不愧是系统小精灵出品,分量就是足啊!

考虑到队伍里的吃货,牧子财毫不犹豫地把意面全部倒下锅,再不分份量地撒上一把盐,盖上锅盖任由意面自生自灭。

拿出一个玻璃盆,倒上奶油、鲜奶油和蛋黄酱,用搅拌器随便搅拌几下,捞出刚下锅不到二十秒的意大利面,和调好的汁液进行混合。

加点海带茶粉加强面的味道,拌上海苔和绿紫苏,最后胡乱撒上一圈胡椒粉,奶油意面就算是做好了。

牧子财端着奶油意面摆上折叠式餐桌,小霞和小慧立马拿着碗筷围了过来,毫无淑女风范地举起筷子对着玻璃盆里的奶油意面大捞特捞。

不过这也怪不得她们俩如此不顾及自身形象,实在是牧子财做出来的食物太过美味。

无论是谁,只要尝上那么一口,那就一辈子也忘不掉个中滋味。

在max厨艺的加成下,普普通通的食物已经演变为比毒瘾还要猛烈三分的食瘾,沾染后便断无戒掉的可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