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道充满活力的女声道:“我吃饱了,谢谢款待!”

一道乖巧礼貌的女声道:“我吃饱了,谢谢款待!”

一道冷厉森寒的女声道:“我吃饱了,谢谢款待!”

伴随着三声碗底碰撞桌面的声音,三道异常悦耳而又音色各异的女声同时响起,小霞和小慧齐齐望向本不应该出现的第三个人。

小慧瞬间跳起,指着秋灵说道:“你为什么会在这?”

面对小慧的指责,秋灵冷静应答:“你真的很奇怪,吃饭不在餐桌吃,难道要我在桌子低下吃吗?这可不是待客之道。”

小慧双手拍桌,冷笑着说道:“我可不记得我们有请过你,你这压根就是不请自来。”

对于秋灵,小慧的印象十分恶劣,特别是砍向牧子财的那一刀,当时她只觉得自己心都碎了。

好在最后小财没事,不然的话就不仅仅是语气难听了,小慧不介意彻底黑化,把秋灵给宰了。

秋灵淡淡问道:“请问你是小财的女朋友吗?”

闻听此言,小慧脸颊生晕,有些结巴说道:“当、当、然、不是,我们只是、旅行的伙伴,对!伙伴!!”

“那不就是了,我吃小财的食物关你什么事!”

小慧被秋灵的话气得抓狂:“别一口一个小财地叫,可恶的家伙。”

看到两人有吵起来的架势,小霞急忙出来打圆场:“好了好了,反正吃都吃了,总不能再让她重新吐出来吧。”

虽然有小霞的劝阻,但正在气头上的小慧可不想事情就这么算了,她朝牧子财气鼓鼓说道:“小财,你倒是说两句啊!”

牧子财知晓事情的来龙去脉,早在秋灵刚过来的时候就发觉了。

只不过当时场子已经找回来了,牧子财还没有小气到连顿饭都舍不得请别人吃的地步。

而小慧是关心则乱,也许连她自己本人也没有察觉,小慧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把牧子财当作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

凡是对牧子财不好的人,她都是极度厌恶的。

面对一心为自己着想的小慧,牧子财对着她温柔一笑:“小慧儿,别气了,饭就是要大家围在一起吃才香嘛!”

听到牧子财亲昵的称呼,小慧俏脸有些发烫,心脏竟然不受控制地加速跳动。

为了掩饰自身的异样,她故作傲娇地“哼”了一声:“谁是小慧儿,把人家说得像是小孩子一样。”

经过这一出,小慧也没有再闹下去的意思,另旁边的小霞松了一口气。

秋灵拿起桌子旁的武士刀,随即站起身来到牧子财面前,依然是用那副武士特有的冰冷语调说道:“你做的食物很好吃,我很喜欢。”

“谢谢你的喜欢。”

“下一次战斗我不会再输给你。”

“希望如此。”

武士少女秋灵说完这两句话后就告辞离去,而牧子财一行人稍作休整便继续朝常磐森林深处前进。

期间,小慧依靠皮卡丘收服了一只资质不错的比比鸟。

转眼到了傍晚时分,四人终于来到灯火通明的尼比市。

几人照旧来到神奇宝贝中心借宿,尼比市的精灵中心采用斜式玻璃顶棚设计。

整栋建筑如同一个威武不凡的机器人,看上去十分气派。

来到神奇宝贝中心门口,玻璃感应门自动平移打开,大概是晚间的缘故,大厅里并没有多少人。

稍微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后,牧子财便带着几人往前台处走去。

站在前台接待的乔伊小姐看到有训练家过来,立即礼貌地说道:“欢迎光临尼比市神奇宝贝中心,请问有什么能为你服务的吗?”

小慧客气回话:“你好,我们是刚出道的训练家,请问还有空房吗?”

“几位运气真好,现在正好还剩下三间客房,请把你们的精灵图鉴给我吧,我来为你们登记吧。”

众人拿出精灵图鉴进行登记,把登记好的精灵图鉴重新递还,乔伊小姐笑着说道:“原来是你们三位啊!”

小霞语气疑惑地问说:“乔伊小姐,你认识我们?”

“看我光顾着高兴,忘了和你们说明情况了。”

乔伊小姐拍了一下自己的小脑袋瓜子,随后解释道:“我叫乔伊岚,是常磐市乔伊小姐乔伊慕的姐姐。”

“就在今天早上,我收到我妹妹发来的消息,得知了常磐市发生的一切,感谢几位能在危急中向舍妹伸出援手。

特别是小财你,听我妹妹说你一个人就解决了几百只小精灵的粮食危机,实在是太厉害了。”

听到乔伊慕这么推崇自己,牧子财只是淡淡笑道:“乔伊小姐言重了,我们也只是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罢了。”

“不管怎么样,你们帮助我妹妹是不争的事实,今天就由我请客好了。

你们想吃什么不需要客气,尽管点就是了,不过在此之前,请几位稍等片刻,我先帮你们把房间搞定。”

面对牧子财不咸不淡的回答,乔伊岚依然热情十分。

在电脑上查询过后开始分配房间,接着递给每人一张房卡,说明道:“各位按照上面的房间号码对号入座就行。”

拿过房卡,小霞和小慧把精灵们寄放给乔伊岚。

作为专业的医疗中心,神奇宝贝中心无疑有着比精灵球更好的环境和疗养设备,能够让精灵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和恢复。

乔伊岚把托盘上精灵球和皮卡丘交给吉利蛋,见牧子财的托盘空无一物,不由问道:“小财,你不让你的精灵恢复一下吗?”

小霞也是说道:“就是啊,你和小慧明天还要挑战尼比道馆,还是让乔伊小姐恢复一下比较好。”

“不用了,我的百变状态很好。”

牧子财拒绝了两人的好意,因为他清楚百变一刻都不想离开他,只想就这样静静地倚在牧子财肩膀上,直到永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