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与此同时,新野官道。

江辰与曹仁两人一路率领大军不断驶向荆州。

铁骑的速度本就不慢,再加上现在打了大胜仗士气高昂所有人脸上的表情都极为的兴奋。

“哈哈哈!昨日那关羽冲出去时已经用光了力气!”

“畅快呀真是畅快,”

“先生之功我以如实禀报给了丞相,丞相已经派人说要出城相迎了!”

一边赶路,曹仁一边还不断的跟身旁的江辰笑着说道,表情十分激动!

也许是因为关羽过五关斩六将不受曹操恩宠的原因,整个曹营的将领几乎都对关羽有着一股莫名的恨意。

这点是母庸质疑的,

毕竟曹操当初放过关羽并给了他诸多的恩赐,这关羽走时还斩了曹操的将领,还以此事名传天下。

这种事,换了谁能不生气?

而且这曹仁还是曹操的从弟,比起旁人他更是气的不行。

如今他大败关羽,怎么可能不兴奋?

至于功劳,

曹仁自然也是有着他自己的小心思,

虽然他想要这份功劳,但此次他却没有在战表里说自己,反而一直在强调江辰!

如今江辰已经表现除了他的才华谋略,再加上现在他还没真的归于曹操账下,

曹仁自然不想因为一点点功劳来惹怒了江辰,而且他心中确实是对江辰有着一丝感谢的意思!

甚至曹仁在写完战表的时候还故意拿给江辰看了一遍,

对此,江辰也是没有多说。

既然已经出山了,那自己还低调个锤子?

别跟我说藏拙什么的,我江辰就不是低调发育藏拙的人!

至于曹老板,他则是没有一丝丝的担心。

曹老板这个人虽然多疑,但对手下却是没的说,虽然他那“特殊癖好”有点特殊。

但自己现在还没媳妇,有什么好说的?

再说曹老板也没抢自己心腹手下的媳妇吧?

所以对于曹老板,

自己只需要在他活着的时候表现出才华,然后不做一些没用的事,自己就会活的很好!

“丞相之恩,在下刻苦铭心。”

一想到这,江辰也是微微一笑,直接轻声说道。

.....

大军策马奔驰。

新野距离荆州也并不算太远,大军终于是在下午时分就快赶到了汉寿城。

荆州为属于江南,临近江东以长江为隔。

常言所道江南山水美如画,

这句话在这个时代更显得极为明显。

一路上的山山水水鸟语虫鸣都仿佛就如同一个山水画一般,折让江辰的心情不由得便有所好转。

尤其是到了这汉寿城前,感觉更是不同。

这汉寿城作为荆州的首府,与新野那种小城相比自然是要恢弘很多。

隔着老远一眼望过去,那种感觉可真不是一个现代人能够想到的。

“江先生。”

“你看,”

“丞相正领着诸位大人在等我们呢。”

大军越走越近,隐约间已经看到那城池下正站着一群人。

那领头人身穿锦袍,脸上虽有浓密的胡子却根本掩盖不住此人的气势。

江辰一眼看上去,瞬间就不由得心中暗探了一声:“不愧为百年难得一见的枭雄,这气势可以的!”

“丞相真是礼贤下士呀!此等恩宠在下万分感动。”

心中微微一动,江辰的脸上也是出现了一丝笑容,直接就笑了笑说道。

而曹仁也是大声笑了笑,直接就带着江辰策马冲了过去。

还没等二人走到,那原本还站在原地的曹操直接就一脸笑意的领头迎了上来,直接走到江辰伸手身边帮他稳住了坐骑。

“江先生,江先生!”

“我这部将不知礼数,竟然还敢绑了先生。”

“曹操在这先给你赔罪了。”

一边说着,曹操甚至直接主动给江辰先行了一礼,一脸的诚恳之色。

懵了,

所有人在这一瞬间都有点懵了。

谁能想到这丞相刚见到这人竟然就有如此恩宠?就连当初的郭嘉郭大人也怕是没有这种待遇吧?

这江辰虽然破了一计,但他一个刚刚来的人如何配得起丞相这种恩宠?

瞬间,

几乎曹操后面所有人的脸色都是不由得一变。

就连江辰此时也是眼神一凝,心中万分惊叹。

早就听说这曹老板收买人心有一手,如今看来这手段确实是牛批呀!

这曹仁此次打了胜仗还是你的从弟你竟然看都不看一眼,先过来给我行李,真是好手段!

一想到这,

江辰心中一动,连忙就从马上跳了下来,一把手拉住了曹操直接诚恳的说道。

“丞相如此恩宠,草民愧不敢当!”.....

演吧,还得演。

刚演隐士高人演的熟悉点了,现在又要演一出感激涕零的戏份,怕是以后自己还要演更多!

特么的,我容易吗我?....

.....

Ps:先感谢两个大佬的打赏!跪求鲜花月票评价票打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