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万万不可,”

“先生一计救了我五万大军,怎么受不了如此礼遇?”

“快快快...”

“先生一路奔波定然万分劳累,快随我入城我已命人摆下了丰宴!”

一边看着眼前的江辰,曹操一把手就拉出了江辰的胳膊拉着他往城里走,顺便才回头冲着曹仁喊了句,

“你先去把大军安顿好!...”

刚一说完,曹操便一脸笑意的拉着江辰往城中走了进去。

懵了,

现在不是程昱贾诩荀攸等谋臣傻了,曹操这已经说了如此礼遇是因为江辰救了五万大军,这些人自然而然心中的酸意就退却了一些。

反观曹仁现在才是最最懵逼的!

好家伙,我虽然也知道没有江辰这次自己绝对要出事,可我也是打了胜仗的呀,这江辰也是我发现的呀!

怎么我回来到现在,你没赏没赏我也就算了,好家伙你就看了我一眼结果还是给我安排工作?

曹仁看着曹操与江辰两人的背影,就连呼吸都不由得急促了起来,恨不得一口老血喷出来!

酸!

真的酸!

曹仁他是真的酸了,

或许是因为他是曹操同族人的原因,他这辈子曹老板就没对他有过这种态度。

现在曹操当着他面就这样干,那种强大的落差感他怎么能反应过来?

足足站在原地愣了良久,曹仁才一脸无奈的叹了口气,直接自己骑马冲进了城边的军营。

而此时,

曹操与江辰早已经不见了身影,就连那群大臣此时都走了回去,只有曹仁自己继续苦逼的挨着累。

......

汉寿城,郡守府。

江辰与曹操两人各自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享受着一桌子的佳肴。

这虽名义上为庆功宴,

但曹操他早已经命人准备好了两桌,一桌给那些大臣与曹仁在大殿之中,一桌是在内府只有他与江辰两人。

曹操,是一个多疑的人。

江辰现在虽然展现出了过人的才华谋略,但其身份不明,曹操自然要趁此机会试一试江辰。

“江先生,”

“我听子孝说先生是在新野官道突然出现,当时还一边骂着刘备。”

“这是为何?”

一边随意的吃着,曹操时而扫几眼江辰突然便有意无意的就突然笑着问了句,表情十分的随意。

听到这话,江辰眼神一凝,想也不想的便直接怒骂道:“丞相有所不知,此时一说起来在下就一肚子气。”

系统任务还没完成,江辰自然知道曹老板还不放心自己。

对于曹老板的试探,他也是早已有了准备,直接就将自己在新野的事跟曹操说了出来。

尤其是在说道刘备竟然一脸仁义的要甩给自己几文钱的时候,江辰差点直接就骂出来脏话!

然而一听到江辰说完经过,曹操脸上却出现了一丝丝笑意,直接接上了江辰的话茬。

“这刘备真是个小人,区区几文钱能值一座房子?”

“先生受委屈了!...”

一番听下来,对于曹操来说只可以说几点最为关键!

江辰是新野人本想安稳避世,却被刘备与诸葛亮逼着出山,所以才会帮曹仁破了诸葛亮的连环计。

这么说这江辰身份绝对不可能是细作!

还有一点就是,刘备是带着全城百姓一起走的,这新野城至少要有十几万的人,那他的行军速度必定十分缓慢!

“先生,”

“在下有一疑问,还请先生为我解惑。”

“那刘备既然是带着新野城全城百姓一起走的,那他的行军速度怕是十分缓慢。如若我现在派出骑兵去追不是轻松可以追上?”

一想到这,曹操不等江辰说话,直接就话锋一转的直接问道。

刘备,一直以来都是曹操的一个心结!

此人心志不凡,现在虽然还没有势力,但曹操对他一直都有着一丝警戒。

听到这话,

江辰眼神一凝,转身看了看曹操微微摇了摇头叹道。

“丞相必定要去追,”

“但,”

“此一次要想杀了那大耳贼,却还不是时候!”.....

......

Ps:跪求鲜花月票评价票打赏!想看爆更的兄弟多帮作者冲一冲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