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少女眼神深处更加绝望,面临如此庞大的巨蚺,她还有活路么?

咔、咔……

林枫的身躯此刻已经死死将魁树勒紧,恐怖的力量几乎将它整个树体粉碎,原本就消耗不少力量的魁树越发的虚弱。

但即便是如此,那铺天盖地的树根依旧疯狂蠕动,想要刺穿林枫的身体,只是当这些树根触碰到林枫鳞甲的时候更大的恐惧在魁树心中蔓延。

虽然它的智慧不高,但也感受到自己被死亡阴影笼罩。

刺啦!!!刺啦!!!电光涌动,林枫身体泛动起耀眼神芒。

獠牙刺破血红色的树皮,一股温暖的液体滑入咽喉中。

呜呜呜呜……

魁树浑身一颤,它感觉到了自己的生命力正迅速的流逝。

树体轰隆倒下,在耀眼神芒之中化为了一股白色的能量,涌入了林枫的胃中。

“叮!恭喜宿主吞噬猎物,获得进化点+10000。”

系统冰冷机械的提示音落下,林枫打开了板面,开始查看自己的信息:

【宿主:林枫。】

【种族:森林绿蚺。】

【力量:300。】

【速度:35。】

【防御:130。】

【进化点:57000。】

【特殊技能:治愈之术、隐匿、震慑】

【天赋:剧毒、电流、吞噬】

这几次的进化,林枫的自身属性几乎呈百倍提升。

虽然速度没有怎么大幅提升,但在陆地上林枫能够轻易达到猎豹巅峰的速度!

而且他能长时间保持自身速度的巅峰,只要不被困住,哪怕一些二阶生物也追不上自己。

“还差四万三千。”

“下一次进化,我应该就可以去吞了那头二阶生物了。”

望着遥远方向的红河,林枫眼神深处露出了一抹沉思,完全忽略了神智已经有些错乱的少女。

对人类,他可兴趣不大。

凝望了少女一眼,林枫转身消失在了黑暗之中。

这个少女虽然掌控了一些力量,但在林枫面前依旧是只蚂蚁,蕴含的进化点还不如一头河马。

林枫走后,少女不知过了多久才回过了神,但她看向四周的面色更加恐惧。

魁树食人,控制电流的巨蟒!一瞬间,她突然感觉对这个世界是那样的陌生。

感受着意识之中的那一轮骄阳,少女像是明白了什么,最终朝着一个方向,小心翼翼的朝着原始森林外围离去。

沼泽区域,金蛇吞吐着奇异力量,赫然已经达到了灵级一阶·初级!

几头渐渐变异、拥有灵智的森林蚺匍匐在它身前,恭敬的和他交流着。

一阶生灵是真正意义上的霸主存在,许多生物即便是变异,朝着打破自身极限的方向进化,也依旧很难打破这个桎梏。

一阶和普通变异生物,有如生命鸿沟的差距。

盘踞在沼泽中,林枫的气息隐匿虚无间,它凝望着远处一头庞大的身影。

恐怖的气息在那头身影上散发,它虽然只是静静的躺在古树下栖息,但方圆数百米却没有任何一只野兽靠近,甚至虫鸣声都没有一丁点儿,

霸主!!一头远比鳄龟、凯门巨鳄恐怖数十倍的万兽霸主。

林枫对这道身影太过熟悉了。

它正是那头西伯利亚巨虎!!而且看体型,这头巨虎又成长了一些。

虽然看不到它的数据,林枫也能够大致判断它的层次·一阶满级。

若是吞噬这样的庞然大物,自己估计实力要暴增!

正在林枫琢磨着要如何将这头西伯利亚巨虎送入嘴中解解馋,突然天边又一道恐怖的气息浮现。

古树折断的声都一路炸响,那一头生物明显是朝着西伯利亚巨虎所在的位置过来。

“卧槽?!两大霸主要决斗还是怎么的?”

林枫更加小心的潜伏水中,他想看看,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竟然敢这样毫无顾忌的挑战西伯利亚巨虎。

“吼!!”

咆哮声震动苍穹,西伯利亚巨虎凶悍的眼神盯向了远方。

身为生来的王者,它天生就站在食物链顶端,即便天地渐渐发生变化,王依旧是王!霸主地位,没有任何生灵可以撼动。

除了那红河中的巨大章鱼,它猎杀的强大凶兽并不少。

此刻竟然有生物挑战它,这让它怒不可竭。

远处,大地微微颤抖,三人难以合抱的古树被一只巨大的熊抓轻易拍倒。

那是一头五米多高、直立而行的黑熊。

“之前听到的声音就是它?”望着黑熊,林枫响起了自己在原始森林外围区域时听到的那一道咆哮声。

此时,林枫突然明白更接近原始森林的北沼泽区域没有什么一阶生物存在了。

它们应该是害怕这两尊霸主的气息,不敢靠近。

红河这边的原始森林,应该就是这两头巨兽的地盘!

两尊霸主相见,直接就厮杀了起来,没有任何花里胡哨。

熊掌猛拍,巨虎扑杀。

两头巨兽时不时躲避着要害处,虽斗的动静巨大,但一时间却难分剩负。

两头巨兽的地盘相接,都想着杀死对方,成为这里唯一的霸主,它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厮杀,但谁也奈何不了谁。

林枫静静的蛰伏着。

两头巨兽的实力都在他之上,虽然单独对上他都无惧,但能捡漏,为什么要拼命?

整整一夜!

一熊一虎依旧在僵持,四周的古树被撞的东倒西歪,方圆数十里的野兽都吓得狂乱奔逃。

甚至水中的凯门鳄都挣扎着上岸,朝着远方迁徙。

即便智商不高,但来自本能的恐惧让万兽都在逃命。

两头巨兽也不在乎四周的生物。

它们不认为谁敢在这个时候来偷袭自己,那简直是找死。

【PS:兄弟们,数据对新书来说生死攸关,鲜花评论区都不动了,月票也只有十几个,求挺一挺,作者菌真的慌了,跪求鲜花、评价、月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