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魁树被火焰灼伤,瞬间怒了。

铺天盖地的树根从地面涌出,那几个持强逃跑的男人瞬间被刺穿身体,当场丧命。

“雪!快逃!!”

震喝声在少女身前响起,只见一个原本跑出数十米的中年男人又折回到了她身前。

原本尽数朝着少女铺来的树根纷纷刺穿了男人的身体。

“雪……照顾好,照顾好自己!”

“我……我也算对得起你爹了。”

中年男人脸上浮现出一抹笑容,身体迅速被吸干了水分。

“左伯!!”

两行泪水从少女眼眶中落下,意识深处那一轮骄阳更加清晰。

极其的愤怒之下,她仿佛感受到了天地之间的奇异能量。

细小的火焰轰然变得更加明亮。

“我要你死!!通通去死!!”

轰轰!!!火焰环绕在少女身体四周,若有树根触碰到这些火焰,瞬间就被焚烧成了灰烬。

四周的朋友亲人已经尽数死去,望着张牙舞爪的魁树,少女眼中只剩下了愤怒。

火光冲霄、气息蔓延!在丛林之中显得格外显眼。

刚刚杀死两头一阶中级黑狐,林枫也感应到了十里开外的战斗波动。

“那里……是两头一阶巨兽在战斗?偷偷溜过去,捡漏这种事情怎么可以错过?”林枫心情大好。

他甚至希望两头交锋的生灵都把相互打死。

想到这里,林枫将自身气息彻底隐匿了起来。

庞大的身躯穿过密林,游过沼泽。

不久后,林枫看清了那是怎么回事。

一个人类少女,竟然在和一株长着诡异眼瞳的魁树战斗。

而且这魁树……会动?

“万物崛起,树木花草可通灵,看来即将来临的时代,比我想象中精彩。”

望着魁树,林枫心中微微感慨。

至于那个少女的死活,他可没心情管。

不过且让她先消耗一阵魁树的实力,今天要吞树了。

不过有吞噬天赋在,林枫不用将这个魁树吞入腹中,到时候自己只需要给它来个致命一击就完事。

魁树此刻疯狂的绞杀着少女,完全不知道自己被林枫盯住了。

一人一树的厮杀非常激烈。

少女浑身环绕火焰,看上去非常梦幻。

谁能后想象,人类的躯体可以操控熊熊燃烧的火焰,这根本已经是传说中仙术。

林枫倒是不惊讶,既然是万物崛起,人类身体不能够变异,那么掌控一些自然元素力量也正常。

不过少女和魁树的差距依旧非常巨大。

魁树的层次赫然是一阶初期巅峰,而少女貌似刚刚才掌握了控火能力,体内的灵气也稀薄零散,实力还不如金蛇没有进化之前的水平。

虽然火焰确实能够威胁到魁树,不过要不了多久少女就会失去灵气,再无法和魁树抗衡。

唰唰唰!!!

密密麻麻的根脉犹如刚针刺入地面,少女四周的火焰虽然急忙将这些树根焚烧成灰,但这些环绕她的火焰也开始越来越微,弱仿佛随时都要熄灭。

魁树的攻击却依旧无穷无尽,被焚成灰烬的树根瞬息间又生长了出来。

看到这里,少女眼中也绝望了。

林枫冷漠的注视着一切,在他看来若不是这头魁树脑袋不开窍,智商不太高,恐怕早就已经干掉了少女。

正在这时候,少女忽然朝着林枫隐匿的位置疯狂奔逃过来。

由于隐匿技能,少女也没有发现林枫,装在林枫身上时还以为是一块大石头。

见到少女要逃,魁树调动起了所有树根,接着铺天盖地朝着林枫所在的少女刺来。

原本林枫不想管闲事,但若不挡住这一击,他的身体怕是也要被捅开几个血窟窿。

猛然间,林枫不在隐匿气息,高昂的头颅高高抬起,接着一甩尾朝着魁树砸去。

不知死活的玩意儿也敢招惹自己,即便是一块难吃的木头,照吞不误。

呲呲呲!!吐着信子,林枫漠然的俯视着魁树。

一阶高级的气息释放,张牙舞爪的魁树直接被林枫的尾巴砸斜了树体。

少女见到二十四米长的巨大森林蚺,整个人差点没有晕过去。

无法想象,一条蛇的身体竟然粗壮的犹如矮墙。

一片片的巨大蛇鳞泛动着寒芒,其身上恐怖的气势可怕的吓人。

魁树在林枫的面前,整个身躯都剧烈抖动了起来。

它感觉得到,眼前的巨蚺是他无法招惹的强悍存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