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吼!!

咆哮声震动,西伯利亚巨虎的獠牙刺入了黑熊的后背,鲜血洒落一地。

这一点伤对西伯利亚巨虎来说并不算什么,但疼痛却让它变得更加暴躁。

巨大的熊爪拍落,狠狠的将西伯利亚巨虎的身躯拍翻在地。

两头巨兽此刻都显得很是疲惫,西伯利亚巨虎抖了抖身上的灰尘,再次站了起来。

它凝视着黑熊,没有再出手。

原本暴躁的黑熊此刻也停止了攻击,只是在原地不断咆哮着。

再打下去,两者都会死。

作为智慧极高的一阶满级生物,它们并不傻。

蛰伏在水中的林枫看着这一切,心中有些遗憾。

两头巨兽并没有拼成个你死我活。

不过现在依旧是个好机会。

吞噬两头巨兽,自己能够完成再一次的进化!甚至跨入二阶层次。

目前的世界虽然灵气在渐渐复苏,真正达到一阶层次的存在其实并不多,二阶生灵更是凤毛麟角。

三阶……只存在林枫的推测之中,也许存在,

一旦突破二阶,超凡时代降临后,林枫将站在一个极高的起点之上!

现在能够变异、甚至跨入一阶的生物,都有几率成为新纪元的主宰者。

而后来才崛起的生灵,大多数都将成为食物、奴仆。

在伟大时代的前夕必须竭尽一切可能进化。

望着两头巨兽,林枫终究还是下定了决心。

这一次险,必须冒!

气息隐匿到了极致,林枫率先盯住了西伯利亚虎。

因为刚才和黑熊的对抗之中,它的消耗更大,目前正处于疲惫状态,容易得手。

当然……这只是对林枫而言。

即便是虚弱状态,它依旧能够轻易咬死一阶中级的生物。

唰唰唰!!

沼泽中的水花飞溅,一道青芒呼啸而来,西伯利亚巨虎敏锐的意识到了危险靠近。

虽然身体虚弱,但它依旧迅速调整好了战斗状态。

黑熊也被突如其来的动静吓了一跳,不过见到来者的攻击对象是不是自己,刹那间松了口气。

望着长达二十四米的青色巨蚺扑向自己的老对手,黑熊陷入了思索之中。

等待巨蚺和自己的老对手两败俱伤,它再冲上去补刀捡漏,这简直是好事!

若是林枫实力再强大一些,黑熊说不定早已经转身跑路,但见到来者比自己弱上许多,黑熊内心一下子稳了。

见到在远处顿足窥视的黑熊,林枫内心冷笑。

庞大的身躯缓缓将西伯利亚巨虎缠绕绞杀,西伯利亚巨虎愤怒的咆哮了一声。

即便处在虚弱之时候,它依旧不容任何生灵挑衅。

尖锐的牙齿刺破了林枫的鳞甲,疼痛传遍了浑身。

不过这也只是西伯利亚巨虎最后的反扑,随着林枫庞大的绞杀力降临,它渐渐感觉到了阵阵窒息。

“吼!!”

霸主的气息引起四周气流涌动,只是这最后的哀嚎声中带着些许绝望。

电流、毒液……

璀璨光辉映照下,周围的景象变得犹如白昼。

黑熊心中也微微一惊,不过随着体内渐渐恢复,他心中依旧自信。

凭借强大的肉身,它根本不畏惧普通的电流。

红河之中曾有一头长大五米的电鳗就攻击过他,只是几个呼吸时间,黑熊愣是在水下将那头电鳗撕裂成了碎片。

“吼!!”

生命的流逝让西伯利亚巨虎悲愤的咆哮着,它不甘心,为什么自己会以这种方式殒命?这片古老的原始森林,应该都要在它的统治之下。

骨骼断裂的声音从西伯利亚巨虎身体上传来,毒液不停的腐蚀着它的肌体。

意识越发模糊,它看向林枫的身躯也已经变得重重叠叠。

最终,这头巨虎倒下了。

林枫张开了血盆大口,开始吞噬西伯利亚虎巨的身躯。

黑熊依旧在远处静静的看着,它幼年时曾经看到过一头森林蚺进食。

这等生物吃饱以后一般都会行动困难,战斗力剧烈下降。

黑熊在等待林枫最虚弱的时候。

甚至此刻的他已经幻想着吞噬掉眼前青色巨蚺,以及那头西伯利亚虎,最终进化为二阶生灵,成为这片森林唯一的霸主,号令万兽!

建立自己的国度,成为一方之王!这是黑熊诞生智慧后一只以来的野心。

它想从这里开始,让无数的野兽都匍匐自己脚下,然后引动兽潮、席卷更远的大地……

这是一个宏大的想法,只是一直以来受到西伯利亚虎的制衡,以及红河中的那头生灵存在,这些想法无法实施。

而今天,老对手终于死了!

想到这里的黑熊心中的喜悦越发不可抑制。

只是接下来的画面让它忽然有些不安起来。

只见林枫獠牙刚刚触碰到西伯利亚巨虎的尸体,那庞大的虎身竟然开始以诡异的方式溶解成烟。

最终化作一股白色的气流进入了林枫的腹中。

这一切别说黑熊,即便是智慧处于生物链顶端的人类也无法理解。

将实体的东西转换为虚无的能量,这本身就不合理。

不安和惶恐开始蔓延黑熊的内心,作为一头有远大抱负的熊,它没有犹豫,掉头就溜。

此刻,林枫感觉刚刚消耗灵气、体力彻底恢复到了巅峰。

耳边,系统冰冷机械的提示音也及时的响起:

“叮!恭喜宿主吞噬猎物,获得进化点+40000。”

西伯利亚巨虎蕴含的进化点无比庞大,足足四万点。

可要进化,依旧还是差了3000进化点。

盯着那头狂奔中的黑熊,林枫眼中浮现出一抹寒芒,速度猛然爆发。

一个处于巅峰状态的顶尖森林蚺,一个是经历厮杀,力量衰弱的黑熊。

一追一逃,无数古树被撞断,大地微微颤抖,整个原始森林被搅的万兽奔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