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苍穹之上的极光越来越璀璨,雷霆轰鸣声也越来越浩大!

安南国森林外围的村落中,不少穿着粗布衣服的贫民在朝着天空祷告。

千年来,安南国受到东方的影响,也信仰着神鬼传说。

天地异象,根据东方的古籍,这是要有惊天动地的大事要发生。

丛林的另一头,枪炮声轰鸣,七八个穿着迷彩服,背着战术包的黑发人类干掉了一头体长两米的黑色毒蝎。

“我们已经联系了安南国的救援队,按道理说他们应该来了?怎么还没有任何消息。”

一个扛着56冲的强壮青年忧虑的盯着幽深的丛林,神色间充满了疲惫。

他的迷彩服到处都是破洞,身上也有不少的伤口。

“这鬼地方究竟怎么回事?到处是变异生物。”边上一个中年男人叹息道。

他们是前往这里考察的东方科学团队,来的路上运气极好,竟然没有遇到任何异常的生物,甚至比过去的考察都还要顺利。

可回来的路上就倒霉了,一路遇到各种野兽,虽然有枪械在手,但依旧不可避免的有人受伤甚至死亡。

直到现在,一路上遇到的东西也越来越古怪。

一米长的蜈蚣,这个还能够接受,毕竟某种变异巨型蜈蚣嘛。

可巴掌大的蚊子又是个什么概念?一口就将人吸干半只手的血。

这还不止,像什么两米大的毒蝎、翅膀十几米长的鹰,这些等等……

一行人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走入了神话世界,这里的生物太过梦幻了。

这些发现在外界绝对能够掀起生物界的滔天巨浪。

但此刻众人都没了心思,毕竟照目前这样下去,能够活到什么时候都说不准,谁知道突然哪里又会冒出某种荒诞怪异的生物。

团队中为首的是一个扎着头发的高挑少女,她身材极高,秀发小脸,眸若波澜,堪称标准的古国江南美人。

不过她却是东方生物极为耀眼的人物之一,获得过无数国际奖项,被誉为百年天才。

不过到了这个时候,她也陷入了惶惶不安当中。

毕竟这里的野兽怪虫可不认人,若是一行人死在这里,连骨头渣可能都不会留下。

风拂过脸颊,冷冽的犹如刀刮。

正当一行人杀死巨型毒蝎,精神稍微缓和的时候,地面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

“蛇??”

“小心一些。”

众人鸡皮疙瘩起了一身,因为听着声音,那得是多少的蛇?至少也是百条、千条!

沙沙沙,腐叶下,一条条什么东西果然蠕动着。

突突突!!

一个男人率先出手,一梭子子弹打出去,那一个地方果然顿时不动了。

但众人的心情并没有变好,甚至更加惊恐。

一条尖锐的东西直接冲出了地面,瞬间将男人的胸膛刺破,接着男人的身体迅速的干瘪了起来。

不到十分钟,刚才还生龙活虎的男人竟然像是被榨干了水分的木乃伊,直直倒在地上。

“快跑!!”

在说这话的时候,一个男人已经跑出了数十米,可突然间他就觉得腿好像被什么绊住了。

“啊啊啊!!!”

“救我……救我啊!”

只见一条乌黑的树根正将他的腿勒住,血水涌入,一滴不洒的全部被树根吸收干净。

“嘶!!”

众人倒吸凉气,变异的野兽昆虫都说得过去。

这树都会杀人了??这不是神话还是什么?!

“别管身后,跑!!”

惊颤声划破了黑夜。

这一路上,处于精神紧崩的众人甚至忘记了关注天空的异象。

“世界究竟发生了什么?古老的预言,上古的传闻……难道是真的?”

少女望着前方无尽的昏暗,尽量保持着冷静,但心中的恐惧却怎么也止不住。

山海经、远古神话……一幅幅画卷在她脑海中浮现。

这里的物种,许多都已经符合古老神话对那些稀奇古怪存在的描述,虽然没有那么夸张。

“啊?!不……我还不想死。”

“活着!都要活着出去!”

突突!!!

子弹愤怒的冲向那些树根,但却并不能够给它们带来太大伤害。

透过一道闪电带来的极致光华,少女终于看清了那些树根席卷过来的方向。

一株只有八米高,浑身血红的妖异魁树。

更令人感觉到惊悚的是,这株魁树躯干上有一只扭曲的眼瞳。

虽只是对视了一眼,少女却感觉到了精神渐渐变得混乱模糊,仿佛意志受到了某种不可名状力量的污染。

眼前,无数幻象重重叠叠。

“啊!!”

痛苦的声音从少女嘴中发出,她已经无法承受这股力量,脑袋几欲裂开。

“嗷呜!!!”

遥远的丛林深处,一道狼嚎回荡,更添加了这片大地的恐怖和诡异。

在变异生物面前,人类卑微如虫子。

少女胸口的一块玉石这时候碎裂了,纯白温暖的力量将她的身体覆盖。

同时,她看到自己的体内升起了一轮火红炙热的骄阳,

在此同时,她的意识也渐渐清醒。

疯癫扭曲的感觉褪去,一缕缕火焰在她的脚下荡开。

炙热的光点覆盖在一条想要攻击她的树根上,噼里啪啦的爆裂声震响,那条刚猛无比的树根被直接烧成了灰烬。

【PS:作者菌今日五更已经结束,如果还有数据支持,晚上继续加更!鲜花、评价、月票!!跪求……】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