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叮!恭喜吞噬猎物,获得进化点+15000!”

“叮!宿主获得少许防御力提升。”

系统的提示音落下,林枫查看了一下进化点,已经达到了37000。

再次进化,还需要13000进化点。

离开了巨鳄的领地,林枫继续朝着东沼泽区域前往。

那里也存在着一头霸主级别生物,将它吞噬,应该就能够再次进化。

沿路所过,林枫又吞噬了不少各类生物,在这方沼泽区域内,已经没有什么生物可以和林枫抗衡。

林枫穿行在高蕨草丛中,速度快的犹如闪电。

东沼泽区域内,依旧是潮湿昏暗的环境。

穹顶,秃鹰徘徊,寻找着猎物……

丛林树上,各种野兽踪影跳动,怪异的巨大昆虫爬行着,有时会被突如其来的猎食者吞入腹中。

但随着林枫出现,万籁俱静、生灵颤抖。

那是深入灵魂的恐惧,跨入灵级生物的层次,生命本质会发生质的改变,原本弱小的也会变得强大。

之前的狼王、鬓狗首领……都勉强跨入了灵级一阶层次,不过它们只处于一阶初级状态,而且觉醒时间不久,还算不得真正意义上的灵性动物。

而金蛇,随着上次的进化,彻底达到了一阶初级的层次!

至于林枫吞噬的翡翠树蟒、凯门巨鳄……都是一阶中级的变异灵性生物!

它们觉醒的时间已经有很久,自身实力强悍的可怕,几乎可以说是刀枪不入,只有重型机枪、重型狙击枪……等等武器能够威胁它们。

至于一阶高级、满级的存在,那将更恐怖!

不过一阶生物几乎都挡不住人类的火炮、手雷……等武器。

根据笔记本的记载,以及看到的四个人类,林枫清楚的知道,这个世界的人类科技几乎和前世处于相同水平,甚至还要发达一些。

遇到什么火箭筒、火箭炮,林枫现在依旧会当场饮恨,更别提人类还掌握着导弹、核道弹、中子弹,以及更为恐怖的杀伤性武器。

进化路漫漫,人类虽然武器强大,但随着天地灵气渐渐复苏,将会有更多可怕存在诞生。

二阶生物!三阶生物……甚至四阶生物……

这个世界将来不会是热武器的天下,而是各种变异生物的乐土。

繁星坠落,万物崛起的大时代。

脑海深处思绪万千,林枫已经不知不觉进入了东沼泽区域核心地带。

让他感觉到奇怪的是,四周没有半点恐怖巨兽的气息。

“不应该啊?”

“难道这里的霸主因为某些原因离开了?”

林枫有些疑惑,但出于谨慎,他还是极力的隐匿着自己的气息。

望着四周喝水的野牛、漂浮的凯门鳄……这里仿佛充满了祥和。

沼泽区域一个三米方圆的土包静静的屹立着,上面杂草丛生,不少野鸟在上面栖息着。

“它真的……离开了?”

“嗯?不对!”

忽然,林枫猛然盯住了那块土包。

隐隐约约,他总感觉那块土包是活的!越是靠近土包,这种感觉越是强烈。

恰好,一头重达半吨的凯门鳄路过了土包。

哗啦哗啦!!

猛然之间,浪花翻腾,一颗巨大的阴影冒出了水面,随着阴影冒出,那头凯门鳄也意识到了危机,它没命的朝着想要逃开。

只是头颅的速度快的可怕,只听见咔嚓一声,凯门鳄整个身躯都被吞进了水中。

那头颅也高高扬起,林枫远远的看清了其模样。

上颔似鸟,下鳄宽大,整个头颅丑陋乌黑,赫然是一颗鳄龟头颅。

随着吞下半吨重的凯门鳄,那个三米方圆的“土包”也动了。

整个土包缓缓上浮,一尊庞然巨物浮现在了林枫眼前。

竟然是一头变异灵性生物·巨型鳄龟!

某种类似沙哑哀嚎的吼声从它喉咙中爆发,四周的野兽生物吓得纷纷狂奔,不再敢接近这片沼泽。

巨型鳄龟也没有多管,而是驮着身体,慢悠悠的游向了岸边。

这是一头当之无愧的巨物,它的身体堪比一艘陆地大型坦克,重量估计有五吨左右。

随着它上岸,每一个脚步都留下了凹深的痕迹。

淡水鳄龟的咬合力本就恐怖,而这头鳄龟怕是能轻易咬穿手臂厚的钢板。

而且它拥有坚硬如装甲的外壳,即便是遇到打不过的生物,也能够轻易躲会壳中。

巨型鳄龟身体之中流淌着强大的能量,一双小眼睛带着凶戾和残暴!赫然它是尊一阶高级变异生灵。

在很早以前,天地没有发生巨变它就一直生活在这里。

后来天地渐渐发生改变,它突然间就有了灵智,而且随着实力越来越强、体型越来越大,它的自我意识就越来越清晰。

“嗯!?”

突然,鳄龟转头盯住了林枫的位置,眼神变得更加凌厉,原本又小又圆的眼睛愣是瞪的很大。

看到我了?还在看我?

林枫有些惊愕,他的隐匿技能还从来没有被任何生物看透过。

“闯我……领地……死!!”

巨型鳄龟张开了大口,发出了一道奇怪的声音。

不知为什么,林枫居然听懂了这声音的意思。

也许是因为灵气复苏,万物皆可以借用天地能量沟通……也许是因为这头鳄龟比较特殊……

不再多想,眼前的鳄龟已经扑了过来。

别看它身体笨重,速度却比那头巨鳄快了不止一筹!

这是林枫有史以来面对的最强猎物。

变异鳄龟又如何?一阶高级又如何?

曾经,从林巨蚺是这里的霸主,现在,林枫依旧是。

啪!

蛇尾一甩,强悍的力量直接让鳄龟的身躯微微偏移,重重撞在了一棵高大的古树上。

轰隆隆!!

撞击声回荡,两人难以合抱的古树竟然直接断裂了。

【PS:在看的兄弟,麻烦投点鲜花、月票,评价票这些,这本书数据惨不忍睹,好多朋友都让我快切了,但作者菌已经邮寄合同,从来不喜欢切书,本着头铁上架的原则。兄弟盟啊,多多支持,让作者菌有动力坚持下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