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空气寂静的可怕。

沿着那股气息传来的位置,林枫渐渐隐匿了自身气息。

虽然不知道前面蛰伏的究竟是什么生物,但仅仅是气息,就比那头翡翠树蟒强悍了不止一丝。

那是一片十里方圆大的湖,湖心是一块五百米宽的小岛,几棵古树正生机盎然的屹立岛上。

湖岸上没有一头其他生物,甚至这周围的树上连一只小虫的痕迹都不见。

那座岛上,一头长达九米、浑身漆黑如寒铁浇灌的凯门鳄盘踞着,他的眼睛泛动着幽蓝色的光泽,锋利的獠牙犹如一排排砍刀。

随着隔着遥远距离,林枫却感觉到了它体内流淌着的强大能量,以及那恍若来自远古的残暴血脉。

凯门鳄大多数体长不会超过五米,而这头凯门鳄已经达到了体长九米、重达三吨!

它的体表覆盖着厚重如铁的铠甲,寻常的攻击根本伤不了它。

隐匿技能爆发到了极致,林枫的身躯仿佛彻底和四周环境融合一体,根本看不出任何痕迹。

湖面微微荡漾,林枫十七米长的身躯已经缓缓靠近了小岛。

巨鳄栖息在一块平地上,丝毫不知林枫的来临。

望着毫无察觉的巨鳄,林枫眼眸闪过一缕寒芒,此时的距离还有一百米。

以林枫的速度,全力爆发只需要两秒就可以出现在巨鳄身前。

没有任何迟疑,速度提升到了极致。

哗哗哗!!

水花翻滚,腐叶溅起。

巨鳄只见眼前一道青芒闪来,这时候它已经反应过来,有强大的对手闯入自己的地盘。

咕噜咕噜!!!

愤怒低沉的声音在巨鳄咽喉中冒出,自从体长突破五米后,还从来没有任何生灵胆敢挑衅它。

在这片沼泽,它就犹如帝王,万物生灵尽皆是它的猎物。

见到是一头十七米长的巨蚺,它眼神中闪烁出更加残暴的血芒。

在它看来,眼前的生物是为了争夺地盘而来。

它庞大的身躯猛然朝着林枫扑来,速度快到了极致,丝毫不被自身重量所影响,反而重达三吨的身躯成为了它的优势之一!

要是换成寻常生物,被这样的重量撞上不死也要半残。

体重上,林枫不如这头巨鳄。

但论速度,林枫比他快上了数倍,依旧是青芒一闪,巨鳄扑了个空,身体重重的落在了水面。

呲!呲!

林枫极速缠绕在了巨蟒身躯上,浑身力量爆发,只见巨鳄身体上的铠甲在巨大力量下隐隐变形!

微微的刺痛感却彻底点燃了巨鳄的愤怒。

咕噜咕噜……

一股股古老、残暴的气息在它身上复苏。

它庞大的身躯在水中翻滚了起来,凭借这一招,它曾经猎杀过不少庞然巨物。

不敢大意。

电流在林枫浑身密布,呲啦!!呲啦!!

四周水域变得银光璀璨,被几万伏特电压包裹,巨鳄虽然感觉身躯渐渐有些麻木,但影响不是非常大。

这一片水域也曾经生活着不少电鳗,甚至其中有一头身躯达到了九米,能够释放出的电流也非常强悍!

但即便如此,巨鳄依旧将它吞入了腹中,当成了一顿点心。

“果然……”

望着在高压电流下依旧疯狂翻滚的巨鳄,林枫并不惊讶。

每一头变异生物都有着自身的独特手段,这头巨鳄的杀手锏正是防御和死亡翻滚!

或许下一次进化,自己的毒牙、电流天赋才会随之强化。

既然这鳄鱼抗揍,那么……震慑!

灵力剧烈消耗,林枫的眼神和巨鳄微微对视了一眼。

来自灵魂深处的压迫力在巨鳄的意识深处蔓延,这一刹那,它感觉自己身体的每处神经都被冻结凝固。

浑浑噩噩的感觉传遍浑身,巨鳄的身体也不再动弹,这个时间有足足五秒!

獠牙猛然从巨鳄的咽喉刺破,伴随着着林枫猛地一拉扯,巨鳄腹部瞬间裂开了巨大的伤口。

刺痛让它一下子惊醒了过来,但身体的重伤已经难以迅速恢复。

感受着生机流失,莫大的恐惧让巨鳄慌乱了,它拼了命的想要挣脱林枫,但奈何能够使出的力量却越来越小。

自从打破生物常理之后,随着逐步吞吐天地灵气,它的自我思考意识也渐渐形成。

死亡对它来说是一件极度可怕的事,它曾经想过等变得更强就去吞噬了这片沼泽生活的另外两头霸主。

随着巨鳄越来越虚弱,直到死去,林枫直接动用了天赋·吞噬。

九米长的身躯化为能量的形式,涌入腹部。

耳边,系统机械冰冷的提示音响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