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鳄龟抖了抖庞大的身躯,毫不在意的站了起来,刚才那一甩尾虽然力量强悍,可它最强的就是防御力!

望着林枫十七米长的身躯,鳄龟眼神深处露出了一抹贪婪,它隐隐感觉到了林枫体内蕴含灵气。

若是吞噬林枫,它的实力将成倍提升!甚至跨入一阶满级,冲破二阶的桎梏。

沙哑的咆哮声震动,鳄龟的身躯再次动了。

只要咬住眼前青色巨蚺的脖子,它就能够占据压倒性的上风。

林枫盯着鳄龟,并没有率先进攻,缠绕住着鳄龟的外壳是没有任何作用的,要杀死这头一阶高级的鳄龟,也只有攻击他的脖子。

鳄龟的咬合力非常恐怖,必须小心躲避,否则即便有愈合之术,也要恢复上很久。

必须一击即中!

技能·震慑。

体内的灵力涌动,一股玄妙磅礴的力量产生,由于对手是强大的鳄龟,只是瞬间林枫就被抽掉了体内近半的灵力。

但效果也是明显的,鳄龟和林枫瞳孔对视的刹那,它只觉得阵阵晕厥感传来,同时心中升起了一股恐慌。

这种恐慌只有在面临强悍恐怖生灵时才会产生,鳄龟已经许久没有产生过这种感觉。

它无法理解,为什么自己会突然对眼前的青色巨蚺产生恐惧感。

明明自己比它更加强大?

好在这个时间维持的并不长,仅三秒钟就失去了效果。

不过这短短三秒时间,鳄龟已经冲到了林枫身躯前面,反应过来时,它感觉到了脖子阵阵吃痛。

林枫的獠牙刺入了它的皮肤,大量的剧毒涌入了它的身躯。

同时,林枫爆发了自己的天赋·电流!

刺啦……!!

刺啦!!!

麻木的感觉传遍鳄龟的浑身,凯门巨鳄抗电击是因为长期和电鳗对抗,而鳄龟并没有对抗过电鳗。

几万伏特的电压虽然不足以让它当场殒命,但却让它的处境雪上加霜。

惊恐之下,鳄龟疯狂的挣扎了起来。

他的头颅想要收缩回躯壳之中,但林枫并不给它机会,獠牙狠狠的钩入了他的皮肤之中,血水溅满四周。

死亡的阴影将它笼罩,它张开獠牙想朝着林枫的身躯咬去,但奈何整个头颅已经被林枫勒的死死的,根本张不开口。

恐怖的绞杀力落在了鳄龟的头颅上,它只感觉到意识越发溃散,浑身挣扎的力量也越来越微弱。

要败了么?

意识溃散前心中充满了绝望,为什么自己会突然失去意识三秒?为什么这条青色巨蚺浑身有恐怖电流涌动?

脖颈断裂的声音传入它的耳中,接着他感觉自己的头颅仿佛和身躯切断了联系。

庞大的身躯渐渐融化为一股能量,进入了林枫的腹中。

轰隆隆!!

一股股可怕的气息在林枫身上爆发,吞噬掉鳄龟后,林枫直接获得了两万进化点!

随着板面上进化点的扣除,林枫直接开始了进化。

和之前进化不同,这一次林枫的浑身被一团青色光芒沐浴,看上去显得神圣而庄严。

盘踞在原地,林枫的身躯再次蜕下了一层层鳞甲,属于灵阶高级的气势席卷四方。

在气浪冲击下,周围的古树婆娑摇拽,像是也受到了惊吓。

于此同时,林枫的身躯也在疯狂的生长了起来。

17米……

20米……

22米……

24米……

在成长到二十四米的时候,那一股能量最终溃散了。

此刻的林枫已经比远古的泰坦巨蟒还要庞大,若是再对上那头鳄龟,林枫有把握瞬间撕裂它的外壳。

虽然只是一阶高级层次,但有各种技能天赋在身,即便是对上一阶满级的生物,林枫照样能够猎杀!

“那头西伯利亚巨虎应该就是一阶满级的强大霸主。”

“还有那一夜听到的咆哮声,估计也是路过这里的一阶满级生物。”

林枫感受着体内洋溢着的力量,心中思索着。

他现在的状态,完全能够和那头巨虎搏杀!

不过想到那红河之底的生物,林枫依旧感觉到心有余悸。

那样的存在,绝对不止是一阶层次。

还好它无法到陆地上来,否则怕是这里跟本呆不下去。

任凭手段再多,一阶到二阶的差距都是无法逾越的。

这种实力差距,不亚于赤手空拳的儿童去对抗手持砍刀的成年人。

哗哗哗!!!

突然,林枫头顶传来了一声响动声。

只见十几架直升飞机正略过苍穹,看着上面的国旗,应该是安南国的搜救队。

林枫忽然有些可怜这些家伙。

除非重型装甲部队进入这里,否则跟送死没有区别。

那些巴掌大的蚊子,一米多长的蜈蚣……以及各种各样的怪虫,仅是这些就能够轻易要了普通人的小命。

而且这还是森林外围的沼泽一带,在那深处,鬼知道存在着什么样的东西。

在林枫来到这个世界前,灵力就已经在复苏,不过根据那两本笔记上的内容来看,人类还没有特别重视这个问题。

没有在意那些直升飞机,林枫身躯一晃,开始朝北沼泽方向过去。

渡过红河,就是比较靠近森林内部的区域,那里才是自己的天下!

无数奇异猛兽、强大生灵。

……

不久后,一条数千米宽的大河在林枫眼前静静流淌。

但这看似平静的水面下却有无数恐怖生灵存在,食人鱼、大型鳄!屹立更多闻所未闻的东西。

小心翼翼的将气息隐匿,林枫游入了水中。

一条条鱼儿在他身边游过,远处三米多长的大鲤鱼追着一大群小鱼,路过一片水草丛中时,忽然被一只巨大的钳子分成了两段!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