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沙沙沙!!!

斑纹巨蟒抬起了头颅,警告的望着林枫。

这时候,远处的林木摇晃了起来,只见一头头体型超过五米的蟒蛇出现,那些蟒蛇望着林枫,都纷纷表现出了深深的忌惮。

它们的后面,一条通体碧绿、背上有一条白色纹路的庞大巨蟒正缓缓游来。

它的体型长达20米,浑身流淌着霸主气息,一群巨蟒都以恭敬的眼神望着它,就像是在迎接君王出仪。

“离开……臣服,或者……死!”

巨蟒高昂着头颅,俯视着林枫。

生涩不连贯的信号在林枫耳边回荡,正是巨蟒所发出。

它盯着林枫,眼神中也流淌着一些忌惮,毕竟林枫的身躯只比它小上三米,厮杀起来即便是赢,怕是也要重伤。

望着体型庞大的碧绿色巨蟒,林枫脑海之中浮现出了关于它的资料。

根据前世记忆,眼前的这头巨蟒叫翡翠树蟒,是生活在热带雨林的一种蟒蛇。

它们一般生活在树上,成年后体长为1.6米左右,只是一种小型蟒蛇。

而眼前的这头翡翠树蟒已经成长到了20米,在自己穿越前它就进化成为了巨无霸级别的存在。

这片南沼泽区域应该就是它的领地,自己的突然闯入让这头巨蟒感觉到了不安。

“离开!!”

突然,那头二十米长的巨蟒身体一动,朝着林枫发起了攻击,他虽然拖动着庞大的身躯,但速度一点不慢,血盆大口中布满了锋利的獠牙。

这一击,它彻底下了死手!

虽然它忌惮着林枫身上的气息,但嗜血残暴的本能却在悸动。

潜意识告诉它,吞噬了林枫有巨大好处,甚至实力也会由此暴增。

呲!呲呲!

翡翠树蟒的突然袭击顿时让林枫怒了,同为丛林霸主的气息攀升到极致,冰冷的瞳孔锁定了它。

弱肉强食的丛林,即便是同类,照杀!

十七米长的身躯猛然一震,林枫轻松的避开了翡翠树蟒致命的攻击,但躯体还是被它那獠牙刺破,鲜血洒落在了地上。

随着林枫受伤,那头翡翠树蟒忽然朝着背后的巨蟒发出了信号,示意它们围攻林枫。

随着林枫伤口流出鲜血,几头巨蟒眼中也露出了贪婪和残暴,纷纷朝着林枫游来。

嗅到到林枫血液中蕴含的能量,冷血生物的本能告诉它们,吞噬了林枫的血肉有莫大的好处,甚至完成生命层次的蜕变!

见几十头不知死活的普通蟒蛇也敢自己的主意,林枫心中的杀气彻底爆发,治愈技能运转,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

天赋·电流。

刺啦!!

十七米长的身躯被电流环绕,除了翡翠树蟒,其他巨蟒触碰到林枫的刹那间,一股股肉香弥漫。

悄无声息间,数十头巨蟒被烤成了熟肉。

翡翠树蟒虽然抗住了这高达几万伏特的电压,但身上也传来了阵阵麻痹的感觉,它的力量和身体越来越僵硬,生机缓缓的流逝。

这一刻,它感觉到了不安。

扭动、挣扎!

翡翠树蟒几乎使出了浑身解数,但林枫依旧牢牢的困在它的身体上。

尖锐的獠牙已经刺入了翡翠树蟒的脖颈处,毒液疯狂的注入它的身体。

极度的惊恐在它的心中蔓延。

眼前的同类竟然能够产生电流?

脖颈处传来的阵阵剧痛告诉它,林枫的牙齿蕴含着剧毒!

虽然它身体强大,但却同时面临撕咬、剧毒、高压电伏,

这样下去,它会死。

翡翠树蟒很后悔,当看到林枫出现的时候不应该主动发起攻击。

可惜一切都晚了。

它庞大的身躯依旧在挣扎蠕动,但却越来越显得疲乏。

死亡的阴影渐渐笼罩住它,眼神密布不甘和绝望。

自从它第一次打破自身长度极限,从1.6米的蟒蛇一步步成长,三米、四米……十米!

这个过程耗费了漫长的时间。

它从在树上猎杀小型鸟类,到最后吞噬凯门鳄、绞杀河马……甚至吞噬了这片区域曾经的霸主,一头体长五米的巨大野猪,将整个沼泽的同类统治在自己的身下。

如今,它也体验到了死亡的感觉。

感受着翡翠树蟒的气息越发虚弱,林枫浑身力量再次一阵爆发,体内的灵力极速消耗,耀眼的电光覆盖四周。

大口张开,翡翠树蟒半个身躯被林枫强行吞入了腹中。

好在系统给力,随着一团能量涌动,翡翠树蟒庞大的身躯渐渐消融、溃散,最终变成了一道气流,彻底涌入了林枫的腹中。

“叮!”

“恭喜宿主猎杀体型超过自己的生物,获得进化点10000!天赋【吞噬】觉醒。”

“注:宿主猎杀强大生物后,可以将其转换成能量形式,迅速吞噬!该天赋不需要消耗任何灵力,随时使用。”

吞噬天赋?可以将猎杀后的任何生物转换成为了能量形式?

林枫的关注点落在了新觉醒的天赋上,心中狂喜。

拥有这个天赋,它以后猎杀的对象将不那么受限制。

无论多么庞大的生物,只要猎杀成功,都将成为自己的养料。

要知道在之前,吞噬一头比自己小些的野猪都差点进入陷境。

将四周的蟒蛇尸体扫荡一遍,林枫再次获得了接近3000的进化点。

点开板面,一串数据浮现:

【宿主:林枫。】

【种族:森林绿蚺。】

【力量:160。】

【速度:30。】

【防御:100。】

【进化点:17000。】

【特殊技能:治愈之术、隐匿、震慑】

【天赋:剧毒、电流、吞噬】

这几次的进化,林枫的力量、防御几乎比之前强大了数倍!

即便是再遇到那头西伯利亚巨虎,林枫也有底气一战。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