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金,你就在这片区域留着。”

“我要去南沼泽看看。”

林枫向金蛇传达了信息,然后转身消失在了丛林中。

金蛇的实力在这片沼泽区域算的上顶尖,自保几乎没有问题。

但南沼泽区域到处充满了未知,能够用意志召唤同类的存在,至少也是一头灵性生物,而且非常强大!

一路上,林枫的气息没有丝毫掩盖,所过之处,虫鸟寂静、万兽避让。

避之不及的生物,直接沦为了林枫的点心。

北沼泽区域很大,估计有百来公里!而根据笔记上的信息,这片原始森林足足有两千里方圆,跨度几乎相当于前世的大省。

这方世界也比前世浩瀚了近十倍。

安南国原始森林在这个世界,只算是个小森林级别。

即便如此,对林枫来说已经很辽阔了。

越是靠近南沼泽群区域,空气越发潮湿,前方,一片白茫茫的东西覆盖了近百米的森林。

那些东西一条一条,有手指头粗细。

看着这些类似绳子的东西,林枫觉得有些似曾相识,忽然他脑海之中浮现了一个东西——蜘蛛丝。

果不然,在那些白色蛛网交织的深处有一道朦胧的影子,它的体积足足接近两米!浑身隐约密布尖刺,一对猩红的眼睛散发着贪婪和残暴!

竟是一头巨大的蜘蛛。

拥有这样的体型,毫无疑问它是一头变异生物,而且早已经有了灵性,懂得思考和进化。

再看那些蜘蛛网上,不少长达一米、半米的昆虫正被束缚着,它们的眼神充满了绝望,赫然也是变异生物!

“还真是一个危险的世界,虫子都开始变异了。”

林枫望着蜘蛛丝,用尾巴去微微触碰了一下。

细微的麻痹感觉传遍浑身,这蜘蛛丝上居然有类似电流的能量在散发,不过这些能量对林枫造成的影响并不大。

骨子深处的本能告诉林枫,吞噬了那头巨型蜘蛛会获得莫大好处。

身躯游动,那些蜘蛛丝根本无法困住林枫。

躲在老巢深处的巨型蜘蛛感受到了威胁,它一阵阵凶戾的怪叫,同时一对锋利如镰刀似的毒牙缓缓抬起,不停警告着林枫。

但这其实只不过是色厉内荏、虚张声势。

林枫散发着的气息让它根本不敢与之交锋,见到自己引以为傲的蜘蛛丝对林枫没有半点效果,巨型蜘蛛身体不停后退,最后更是抛弃了老巢,直接朝着远处狂奔。

唰唰唰!!

林枫的速度提升到了极致,瞬间就追上了巨型蜈蚣。

感受着死亡的气息逼近,巨型蜘蛛清楚自己已经无法逃掉,它干脆停了下来,锋利的獠牙朝着林枫的脖子就是咬去。

可惜,它的速度在林枫眼中非常迟缓,只是微微一闪,林枫的身躯瞬间将巨型蜈蚣缠绕了起来。

随着咔嚓咔嚓的碎裂声,它体表的尖刺直接断裂,甚至裹在身体上的外壳也渐渐变形。

呼吸越来越困难,巨型蜈蚣只看到眼前一黑,意识彻底溃散。

一股犹如辣椒的味道在口中化开,林枫浑身忽然被一股奇异的力量包裹住。

“叮!恭喜宿主吞噬猎物,获得进化点+300,觉醒天赋:电流。”

“注:调动灵气,宿主将可以使身体产生强大电流。”

电流?是这头蜘蛛的天赋,不过它的电流只存在蜘蛛丝上,而且对超过半吨的生物几乎没有效果。

尝试着调动灵气,林枫浑身忽然窜动起火花,距离他较近的一棵古树刹那间被烤的发焦。

肉香掉了一地,这棵古树上的生物全灭。

“这就是电流天赋么?”

林枫有些惊喜,他又试着调动更多灵气,只见电光更加耀眼璀璨,根据林枫初步估计,他全力爆发下能够产生数万伏特的电流,比蜘蛛丝上的电流强大数百倍,即便是大象也顶不住这样的高压!

不过全力爆发对体力、灵力消耗很快。

这个天赋能够当做杀手锏使用。

没有在原地逗留太久,林枫继续朝着前方赶路,沿途不少看到有奇奇怪怪的生物,不过它们大多数并没有攻击力。

见到林枫这一尊庞然大物出现,这些生物惊散逃窜,唯恐被盯住。

林枫没有理会这些生物,他现在吞噬低级生物已经没有任何意义,至少要野鹿这样的生物才能够给他提供少许的进化点。

在南沼泽外围区域,林枫依旧没有发现任何一头蛇类,哪怕是小蛇也没有。

除了刚才碰到的巨型蜘蛛,这里再没有特别大型的生物,不过随着渐渐靠近核心区域,越来越多的动物粪便出现,同时林枫感应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

这种气息阴冷、凶残!

应该是某种蛇类。

呲!呲!呲!

果然,不远远处一头长达八米的斑纹巨蟒正静静躺着,它的身体非常粗,一双警惕忌惮的眸子凝望着林枫。

在身躯长达十七米的林枫面前,它很是不安,但笨重的身体让它速度极慢,虽然不停的移动身躯想要逃离,但奈何实在费劲。

【PS:兄弟盟,开书三天不到一千五百V,数据不是好看,作者菌已经邮寄合同,跪求一波评价票、求鲜花、月票!至于打赏什么的,不敢奢求,免费的数据跪求各位兄弟投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