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庞大的身躯穿过南方沼泽,林枫忽然在远处的地面上看到了几个罐头盒,以及沿途被劈砍的古树枝叶。

空气中残余着一股股特殊的气味儿,那是……人类!

根据这些劈砍树枝的方向,林枫很确定,这群人类是朝着北沼泽方向去了。

根据上次笔记本里的记载,林枫所在的沼泽丛林只算得上这片原始森林靠外围的地方,朝着南方一直过去四百里就是人类活动的区域,哪里有一座三百万人口的城市·盐态城。

这座城市是安南国第七大城市,红河正流经那里。

北沼泽过去的那条河流正是红河!

顺着残留气息而去,林枫所过之处,一条条压痕迹出现在地面。

北沼泽,一块稍微平坦的草地上。

三个金发男人扛着重型武器,浑身染着鲜血,一个中年博士手中用塑料袋装着一个青色的东西。

“真是难以置信,这世界上居然存在如此巨大的蛇鳞!”

中年博士眼神带着痴狂,一个金发碧眼的男人看着中年博士,开口道,

“克罗威尔博士,我们还是仅快离开这里吧!刚才的那些生物实在太过可怕,再深入下去,我们怕是不能活着走出这里。”

“既然你都说这是蛇鳞……可以想象它会多么巨大?我们手中的武器若是不能够镇压它,后果可想而知。”

中年博士完全没有听进去男人的话,彻底忘记了刚才进来一路时遇到的东西。

“世间能量复苏,这是伟大造物主安排的盛宴。”

“古老东方传说中曾有修行、长生之术,现在看来,那可不一定是传说。”

“或许在远古的时代,天地是另一番景象。”

“再深入一些,至少要抓住那头金蛇!你知道吗?它的眼睛里流淌着人类的智慧!”

中年博士神色间充满了兴奋,很早以前他就在研究有关能量复苏的事。

尤其最近几年,各种各样的奇异事件发生,作为生物界的博士,他对这些东西几乎痴迷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博士!”

“研究什么的,等回去补充更多的人员再来。”

“我们刚才已经折损了四个兄弟,就算你的推断是没错,可谁知道接下来我们会遇到什么?!”

边上一个男人几乎咆哮了起来,就在不久前,他看到自己的队友被一头三米长的毒蝎刺破了胸膛!

谁能想象,这世界上居然存在三米长的毒蝎!!

中年博士被吼声惊醒,他也知道继续走下去的危险性,也知道这里可能蛰伏着一头堪比泰坦巨蟒的庞然大物。

但对科学的狂热让他不愿意就这样无功而返。

但看着几个就要罢工的男人,他也只好选择妥协。

“这样吧,我们不深入太多,就抓住那条金蛇!”

“今天必须抓住它,回去后,我愿意以私人名义,支付给你们每人十万绿币!”

中年博士的声音落下,三个金发男人纠结了一阵,最终还是金钱战胜了恐惧,他们同时点了点头,开口道,

“这可是您说的,博士!”

“既然这样,我们就先找到那头金蛇,不过说好,抓到它后,必须离开这里。”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见三个男人答应,中年博士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记得不要弄伤它。”

“活体,才好研究。”

中年博士又开口补充了几句,三个男人没有吭声,但看在钱的份上也只得默认答应。

……

不远处,金蛇气息奄奄的前行着,它的身上扎着两根针管,正是麻醉剂!

若不是体内存在的灵力,它早已经失去知觉。

后面的人类越来越接近它,它想反击,但脑袋却越来越沉重。

“不要靠近,等它彻底晕过去。”

中年博士拦住一个就要靠近金蛇的男人。

“王……”金蛇尽力的抬着头,目光凝望着远方的南沼泽区域,它发出了最后一道信号,彻底失去了意识。

北沼泽区域边缘,林枫的身体犹如一阵阵狂风呼啸,鳞甲摩擦在古树皮上、隐隐有阵阵火花溅起。

忽然,他像是听到了金蛇的声音。

“嗯?怎么会事!”

下意识间,林枫提快了速度。

难道自己这第一个小弟遇到了危险?不应该啊?这北沼泽区域根本就没有什么特别强大的生物。

沿途,不少倒霉的生物又落入了林枫的腹中,成为了进化点。

“博士,那边……那边的树好像在动,该不会是什么大型野兽吧?”

一个金发男人浑身哆嗦,只见那边的位置一只只野鸟被惊的漫天乱飞。

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中年博士当机立断,用特质的口袋装起了整整四米长的金蛇,然后开口道,

“赶紧离开,这里不安全。”

不安全?神TM不安全……这里简直是要命!

三个男人心中将中年博士骂了个遍,同时心里不停祈祷,千万不要出现什么恐怖的存在。

但越是朝着一个方向跑,四人心情越是阴沉。

只见远处沼泽中的凯门鳄纷纷沉入水底,不是为了隐匿捕猎,而是它们在害怕某种存在。

河马群弃掉了自己的领地,纷纷没命的奔向了丛林深处,斑纹豹、野驴……各种生物都悸动不安。

三个金发男人握着手中的枪,迅速换满了子弹。

都到了这个时候,即便傻子也能猜到有恐怖生物要出现。

唰唰唰!!

不久后,一道庞大的身影从高蕨中浮现,中年博士见状面色巨变,但眼睛里流淌着的却不是恐惧,而是亢奋。

“哦!上帝,如此巨大的蚺?它们的速度不是应该很缓慢吗?”

“那块蛇鳞……那快蛇鳞就是它的!”

“抓住它,一定要抓住它!”

中年博士用近乎疯狂的语气大喝道。

“博士,这都什么时候了,这大家伙估计得两吨多重,抓住它有什么用?”

“快撤吧!”

三个金发男人后背冷汗直流,对来到这里充满了后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