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再多管背包,林枫离开这里。

天空再次陷入了昏暗之中,四方乌云汇聚,千里大地被压制笼罩。

暴雨,即将降临。

野兽们都躲在了各自的巢穴中,回到了猎杀丛林虎的位置,金蛇依旧还等候在那里。

招呼了它一声,林枫继续朝着沼泽深处游去。

咆哮的风声犹如厉鬼嘶吼,闪电的光芒穿透树叉密叶,显得的极为狰狞。

哗啦!!!

轰隆隆!!

天威滚滚,危机四伏的原始森林在这一刻变得寂静。

往回赶的路上,林枫又发现不少人类零散的骨架。

这些骨架破碎严重、看上去是受到了某种剧烈的撞击……

那个背包的主人应该是活到最后的人类,结果不幸闯入了丛林虎的领地,然后被当做了点心吞食。

至于这些破碎灵散的骨架,应该其他生物攻击导致。

这丛林中几乎到处都是能够威胁到人类的生物,巴掌大的蚊子、人头大的蜘蛛……更别提狼群、斑纹豹这些群居行动的猛兽。

地上有些弹壳的痕迹,远处的腐叶中还有一节一节的生锈枪支。

雨滴哗哗啦啦的冲刷着整个原始森林,林枫冲入一片片沼泽中,再次开启了屠杀和吞噬。

人类的身份已经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活着、变强!这些才重要的。

至少要将实力提升至那头西伯利亚巨虎的层次,否则要是面临那大河中的生物就是一个死字!

别看那西伯利亚巨虎的身躯只有六米长,但它体内涌动的力量却十分可怕,那头展开翅膀的巨鹰在它面前也蝼弱如婴儿。

两者不是同等级的存在。

至于那条触手之下存在,给林枫的感觉比那西伯利亚巨虎还要恐怖。

大雨中,一条青色的巨大生物纵横在密林沼泽中。

所过之处,绝望的哀嚎声回荡。

“叮!恭喜宿主吞噬猎物,获得进化点+100!”

一头凯门鳄被吞入腹中,林枫感觉腹中一股温暖化开,但获得能量已经越来越不如之前。

随着自身的进化,即便是凯门鳄这样的生物也渐渐满足不了林枫。

好在天地之间的那股能量越来越浓郁,他所在的沼泽区域内,地上的高蕨、野草随着时间推移也渐渐地在变化。

无数植物开始泛动着古老的气息,甚至有些原本渺小的昆虫也渐渐地变得更加巨大,甚至达到了可以威胁到人类的地步!

一些潜伏在沼泽中的凯门鳄竟然也渐渐的打破了生命限制,达到了超过五米的体长,一下子从中型鳄鱼成长为了大型鳄鱼。

可惜即便如此,也逃不过林枫的猎杀。

几天时间过去。

野牛群、鹿、凯门鳄……只要是能够猎杀的林枫都通通吞噬了个遍。

随着能量一天天复苏,他体内的灵气几乎澎湃如湖,板面上的防御力和力量也增加了不少。

“叮!恭喜宿主吞噬猎物,获得进化点+300。”

一条长六米的凯门鳄被林枫强行吞入血盆大口中,脑海中再次回荡起了系统冰冷机械的声音。

再看进化点,刚刚突破了两万零一百!

消耗掉两万进化点,一股浑厚的力量涌上身体,林枫身躯外的鳞甲褪去,更加强大的气息扩散四周,连一群群河马也开始了不安。

原本长达十米的身躯开始成长:

十米!

十二米!

十五米!

十六米!

直到成长为十七米长的巨无霸,林枫脑海中响起了系统的声音:

“叮!恭喜宿主进化成功。”

“下一次进化需要消耗进化点:5万。”

哗哗哗!!!

气流凭空涌动,林枫的身躯已经粗如河马的腰围,俨然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丛林霸主!

锐利霸道的眼眸流淌着一层寒芒,此刻的他已经能够轻易吞下河马、甚至更大的生物。

没有半点犹豫,他的速度攀升到极致,直接朝着河马的领地游去。

青芒呼啸,獠牙刺破了一头成年河马坚硬的身躯,犹如钢鞭的身躯死死缠绕在它的身体上。

骨骼爆响的声音响起,剧烈的疼痛将那头河马笼罩,接着毒素发作,它强壮的四肢彻底失去了力量,不再挣扎。

四周,无数河马见到不速之客闯入自己的领地,顿时间它们纷纷朝着林枫发起了攻击。

河马的咬合力比大型鳄鱼更加恐怖,虽然它们一般不吃肉。

面对河马群的攻击,林枫完全不惧,虽然他的身躯有十七米长,但却非常敏捷,远远不是普通的森林蚺可以相比的。

穿行在河马群中,几乎是以屠杀的方式,十几分钟内将这些迟缓庞大的生物送入了胃中。

吞噬完大大小小二十多头河马,林枫拥有的进化点再次飙升到了4000。

感受着体内蕴含的强大力量,林枫望向了南沼泽的位置。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