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紧随丛林虎背后,凭借极快的速度,林枫和它的距离迅速缩小。

在死亡阴影的笼罩之下,原本已经是强弩之末的丛林虎忽然爆发出了一股异样的力量,身体竟然恢复到了巅峰状态,速度也打破了原本的极限!

在林枫的猎杀下,它竟然异变了。

感受到丛林虎体内蕴含的那一丝灵气,林枫的速度彻底爆发到了巅峰。

丛林虎的速度不敢慢下一丝,越过了沼泽丛林,跨过了荆棘灌木。

不知追了多久,终于丛林虎在一条宽数千米、长不见尽头的大河前轰然倒下了。

林枫缓缓的将它卷住,张开了血盆大口。

“吼!!”

丛林虎在临死前爆发出不甘的咆哮声。

香嫩爽口的肉质融入嘴中,伴随着丛林虎进入腹中,一股温暖的能量化开,林枫体内的灵气再次壮大,甚至刚才消耗的体力也恢复如初。

“叮!恭喜宿主吞噬猎物,获得进化点+700!”

这时候,林枫点开了板面,一串信息浮现:

【宿主:林枫。】

【种族:森林绿蚺。】

【力量:80。】

【速度:28。】

【防御:60。】

【进化点:5300。】

【特殊技能:治愈之术、隐匿、震慑】

距离进化,还需要14700进化点!

这时候,林枫突然察觉到了四周环境的陌生。

望着前方的巨大河流,他的脑海中想起了之前金蛇说过,北沼泽的尽头有一条巨大的河流。

其中通往无数地方,更有恐怖无边的存在沉睡其中。

啾!!

苍穹之上,一头长达十几米的巨大生物滑翔而过。

那是一头浑身被黑色羽毛覆盖,类似雄鹰的凶禽。

只是它的体型太过庞大了,已经堪比前世战斗机的大小。

林枫运转灵力,全力调动了技能·隐匿。

河对岸,几道隐晦强悍的气息隐藏暗中,那些生物虽然不如之前遇到的那头巨型西伯利亚虎可怕,但也远不是林枫目前能够对抗的。

他悄然的朝着来时的方向退回。

大河对面的领域太过可怕,实力不到一定层次,绝对不能够贸然踏入。

正在这时候,河中忽然激起百丈浪花,一道震耳欲聋的轰鸣声在水底传出。

那种声音重重叠叠,犹如来自远处的呼唤,林枫下意识的扭头窥视了一眼。

一只数十米长的触手从水底探出,那头低空滑翔凶禽被猛然拽住。

翅膀扑打声传出数十里,最终那头凶禽的身躯彻底沉入了水中,再无声息。

仅是一只触手就长达十几米,林枫无法想象,那水中的东西究竟是多么庞大?

此地不宜久留,速度提升,林枫的身体消失在了丛林之中。

不知狂奔了多远,身后的可怕气息终于渐渐消失。

刚才那类似章鱼触手的庞然巨物却深深烙印在了林枫脑海中。

如此庞大的东西竟然真的存在世上,而且轻易的猎杀了一头战斗机大小的雄鹰!!

这一切,太过疯狂了。

忽然,林枫感觉身躯下仿佛压住了了一个小东西,盯住一看,竟然是个人类制造的战术背包。

这一发现让林枫微微有些激动,他现在迫切的想要了解自己所在的究竟是个怎么样的世界。

从战术背包的工艺上看,正是现代工厂的产物。

背包已经有些褪色,上面隐约沾染着黑色发干的血迹。

不用猜也知道,背包的主人早已经在很久前遇害。

林枫用嘴拉开了背包,里面有许多的东西:手电、相机、电池、通信设备、枪械……除此外,还有两个笔记本。

这些发现让林枫很是惊喜。

他用尾巴翻开了笔记本,上面记载着类似英文的符号,林枫勉勉强强也读懂了上面的意思:

“尊贵的史大福·由奈斯先生,想必您也有所了解,如今的世界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一些超乎常理的东西正在诞生……”

“无论是东方、西方,还是我们伟大的米字国,都有人称目击到了巨大的、怪异的生物!”

“北太平洋海中的巨大海蛇,并不是以讹传讹……它是真的!”

“哦,上帝,多希望一切都是在做梦,这些可怕存在,会让人类陷入浩劫当中。”

“在古老的东方,人们称这为灵气复苏,这片古老的大地有太多的隐秘。”

“我们已经抵达了安南国的原始雨林,希望在这里找到些许天地剧变的线索……”

笔记本上的信息量很大,稍微整理过后,林枫几乎确定了。

这里应该是另一个平行世界,在这里人类依旧是大自然的主宰,拥有无数国度、强大的科技。

但唯一和前世不同的是,这方世界的天地在剧变。

人类的专业研究者称这为“灵气复苏”、“能量复苏”等等。

根据笔记本上的信息,林枫大概确定了自己所在的位置。

这里是安南国领土内的一处原始雨林,背包的主人是一位鼎鼎有名的生物学家,一个月前,他带领着的团队来到这里调查。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天地剧变,灵气复苏么?”

林枫的瞳孔闪烁着光芒。

在即将开启的大世面前,唯有变得强大,才能够屹立在食物链的顶端。

【PS:兄弟们!新书幼苗,求支持!求呵护!】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