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钱龙锡骂娘的心都有了。

两军交战之前,他就一直在寻找能藏身的地方。

可他娘这一马平川的地势,连挖个坑都能找到自己,更别说想要寻找其他地方。

没办法。

无奈之下,钱龙锡只好亲自吭哧吭哧的堆了个大雪人,掏空了雪窝,才将自己躲藏在了里面。

擒贼先擒王。

况且又是两军骑兵交锋,一旦开战,后方根本没人能保护钱龙锡,老头子也是只能自保。

至于名声?

去他娘的,保命要紧啊!

一双贼溜溜的眼珠子盯着战场上,脑袋不断后缩,全身几乎都被积雪掩埋了,只露出一颗圆滚滚的脑袋。

不远处。

楚枫骑在战马上,四下搜寻钱龙锡的身影,乱糟糟的沙场根本看不清楚。

“玛德!”

不由得骂了声娘,楚枫抽出长剑,顺手架在一名冲上来的明军身上,暴喝道:“钱龙锡何在?”

“在尼玛……”

噗呲——

没等那士兵说完,便被楚枫一刀抹了脖子。

继续挥剑,当场刺入另一名明军士兵的肩膀,再度追问:“钱龙锡何在?”

“我……我不知啊……”

那士兵明显被吓到了。

噗呲——

又是一具尸体倒下。

楚枫连看都没看,两腿夹着战马向前,就这般接连杀了十几人,却始终没有忘记寻找钱龙锡。

“不知道少年如何称呼?”

恰在这时,秦良玉的声音从一侧传来了。

楚枫顿时循声望去,相隔不远,在朦胧的夜色下,雪光映照着,他看清了。

那道英姿飒爽的身影,一袭银色铠甲被鲜血染红了大半,头盔上的红缨垂落着。

秦良玉同样也在凝视着楚枫,手中的长刀不住的向下滴血。

明军败势已定。

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

秦良玉必须要打破这种形势,这是她第一次被皇帝钦点的出征,却不料上来便碰上这等灭顶之灾。

她如何也接受不了。

焦灼之时,恰好耳边传来楚枫寻找秦良玉的声音。

她看到了那个少年,那个危及朝廷乃至整个大明帝国的叛军头子。

一双凤眸透过黑夜,穿过兵马,聚焦在楚枫的身上,一点点开始向他逼近。

终于。

秦良玉乘骑着战马到了楚枫面前,四目相对,前者满脸杀气,后者吊儿郎当。

“巾帼不让须眉的川蜀女将,果然闻名不如见面。”

楚枫没心思管钱龙锡了,周遭的血战已经对他没了威胁,明军节节败退。

“可敢报上名来?”

秦良玉被鲜血染红的半张脸露出一抹讥讽:“你也算是人杰了,只是今日怕是要做我刀下之鬼雄!”

“哈哈哈哈……”

楚枫全然无所谓地摇摇头:“不知秦将军这般功夫,若是在榻上如何?”

“无耻!”

“诶……先别夸我。”

楚枫嬉皮笑脸地一伸手:“待我为秦将军解衣同眠后,再称赞也不迟。”

“枉我之前还对你这等人的敬佩,未曾想竟是这般登徒子……”

秦良玉火了。

自从十年前她在战场上血刃了上百人后,到今天未知还没人敢这么轻薄自己。

况且还是死敌。

一念至此,秦良玉顿时纵马而上,已经被砍出多个豁口的长刀径直砸向楚枫。

说时迟,那时快,动作极为干脆利落,摆明了一刀封喉。

倏然间。

楚枫身形一顿,两脚踩着马镫竟然窜了起来,身轻如燕般地凌空而起,一个转身,直接落在了秦良玉的战马上。

下一秒。

楚枫左右手直接将其环抱,猛然一夹,秦良玉的整个上身彻底被束缚住了。

“你……”

恼羞成怒的秦良玉横过来长刀便要反击,却不料再度被楚枫一拳砸下,长刀竟然脱手了。

“嘿嘿,秦将军,我今日亲自出征,正是为你而来……”

边说着,楚枫宛若挟持一只小猫般地将其扼制住,一扭身,冲着战场大喊:“大明的将士听着,我等非满清异族,更无家国血仇,今日愿投诚者,便是兄弟……”

“若执意顽抗者,下场犹如脚下的累累尸骨……”

说到此处,楚枫话锋一转,冲着李存孝大喊:“李将军,吴襄不可杀,定要生擒,也无须赶尽杀绝,终究还是汉家男儿。”

“末将遵命。”

黑蒙蒙的夜色下,也没看清李存孝的身影。

听到声音楚枫便再懒得理会,两腿一夹战马,暴喝一声“驾”,就这般怀抱着秦良玉驰离了战场。

“放开我,放开我……”

秦良玉快疯了。

自己堂堂一名军中女将,寻常之时,大都是号令千军万马,何等威风?

此时竟然被这登徒子这般轻薄。

这简直是奇耻大辱。

一路挣扎着、愤怒着,可任凭秦良玉怎么反抗,犹如困笼之兽那般,无济于事。

哒哒哒的马蹄声接连踏过一具具残肢断臂的尸体,越过鲜血和雪水融合泥泞战场,约莫驰骋了数百米后,方才停了下。

楚枫缓辔的双手忽地松开,一左一右抓着秦良玉的腰肢,凌空抱起。

“啊……”

惊慌的秦良玉尖叫起来,未等声音落下,全然失控的身躯被楚枫直接横着放在了马背上。

身形翻转,一上一下,两颗脑袋就这般凝视了。

“你……”

“秦将军莫要紧张,大敌当前,我还没心事与秦将军行鱼水之欢……”

说话的功夫,楚枫变魔术般地抽出一根绳索,当即将秦良玉捆成了粽子。

末了。

像扔死狗那般,直接将其扔在了雪地上,拍拍手后,楚枫重新抓起缰绳,回身道:“来人,将秦良玉看好,若有闪失,定斩不饶!”

“得令!”

随行的侍卫迅速上前,从四面八方簇拥而来。

大战似乎已经开始渐渐平息了,兵戈碰撞的声音越来越轻,不知是谁点燃了火把,一簇簇的燃亮了整个沙场。

楚枫正准备回去时,余光不经意瞥到了一处黑影,定睛一看,却见那人宛若笨拙的黑熊,吭哧吭哧的爬出雪窝,试图想要逃离。

下一刻。

楚枫笑了:“钱阁老!”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