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顺刚要离开,不过杨蜜用胸为你突然发消息说道:“老板,能不能带上我,我想看看你是怎么鉴定的,你有什么风水宝地吗?我们当军火商人的虽然不能沾这东西,但是可以推荐给其他老板啊。”

“这个没有定数吧,毕竟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而且我这一次也不一定就会出东西啊,我都是到处跑着鉴定的,主要看心情。”

梦幻西游里有很多迷信的说法李顺是知道的,很久以前的卖肾桥,后来的战神山,然后还有大雁塔下面。

反正很多地方都成就了很多传说,也被很多人深信不疑的认为这些地方出好东西的几率高。

至于其他的迷信说法,李顺也知道。

杨蜜用胸为你回道:“没事啊,我现在反正也闲,我就跟老板你去玩玩,神兵图鉴我丢给你了。老板你就带我去见见世面吧,我相信你这一次肯定又能出好东西的。#89毕竟我嘴巴可是开过光的。#18”

李顺觉得,哪怕自己带他去又能怎么样呢,你又没哥那样的能看穿的本事。

不过你既然要玩的话,那就带你去玩好了。

于是他组起了队伍,把杨蜜用胸为你拉进了队伍里。

他先是长安城留香阁里面,去找小惜玉,这里要鉴定那把160级的扇子,正是李顺所期待的。

“物品鉴定成功!”

成就点出来了,除了第一次鉴定的成就之外,另外还出了一个成就点。

李顺干脆在另外两个地方把另外两把属性还行,但是对于他来说却相当于国标的武器给鉴定出来。

这两把武器应该鉴定出来了之后也就能小赚一点,但是想发财却不可能的。

鉴定完3把武器之后,李顺换了另外一个地方。

这一次他按照信息上面的提示来到了神机道长这里,要先找神机道长祈福5次,然后再鉴定才会出。

这个要求还是挺奇能的,但这不是重点,只要能出自己想要的东西就好。

物品鉴定成功!

最后一把武器鉴定完,杨蜜用胸为你已经迫不及待的问:“老板,我看你跑了好多个地方,还做了好几个不一样的动作,鉴定好了吗?”

“好了,我也就瞎弄。【星翰】【弑皇】【擒龙】”

4把武器发出来,杨蜜用胸为你已经在队伍里发了无数个#24的表情符号。

“#24大佬#24,大佬#24,请收下我的膝盖收我为徒吧。我不要当军火商人了,我跟你去鉴定军火得了#24。”

杨蜜用胸为你实在是没办法抑制住自己内心的激动,这家伙又狗托了一次。

这特么才是网易的官方托吧,什么老王之类的都靠边站。

上次是3件东西出了2件值钱的,这一次鉴定出来的4件则全部都是好东西。

虽然其中有两件可能赚不了多少钱,勉强保本吧,但是另外两把是极品神器啊。

那把160级的扇子,简直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一样,让无数的法系恨不得把这武器吃掉。

双加的特技剑也很不错,估计卖个几万块是没问题的。

这家伙鉴定一次发财一次,还要不要让人活了。

自己努力了这么久,结果居然还不如人家玩两天。

好气!

失落感充满了全身,感觉全身无力。

为什么鉴定出这样神器的不是自己呢,自己明明经手了那么多的武器和装备,怎么就一件好的都不会出呢。

杨蜜用胸为你简直都快酸的自闭了。

但是生活还要继续,游戏也还要继续。

有些人在游戏里注定就当不了托,所以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哪怕你气的跳脚,气的问候丁胖子全家女性,可哪有能改变什么呢。

有些人的好运气是根本没有办法复制的,也就只有羡慕的份了。

杨蜜用胸为你还是忍不住说道:“老板,你这运气我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虽然我很羡慕你的运气,但是我其实也很感激你的运气。这一次,我给你的红包,你无论如何都要收下才行。”

对于他来说,如果这个家伙运气一直都这么好,一直能为自己提供图鉴的话,哪怕自己是捡人家剩下的残羹剩饭,也一样能赚不少的钱。

李顺其实对于自己能看到这样一把武器也是挺意外的,有了这把武器之后,他就不用担心自己没有好装备可以用了。

星瀚:三垣中坠,不知其故。展则漫天星辰失色,收则幽渺万籁无声。万顷星瀚,无始无终,无他无我,怎不使人目眩神驰?

【装备条件】等级160

【装备角色】逍遥生,龙太子

等级160五行木

伤害+660命中+777

耐久度500

魔力+37敏捷+36

特效:简易

特技:笑里藏刀

法术暴击几率+1.08%

制造者:杨蜜用胸为你

有人留言说什么夫妻桥段,拜托没有模仿,也不会刻意装可怜。作者老家那边彩礼就是那个价,这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实,不夸大,也不装可怜。如果你觉得我在模仿谁,不喜欢看,那不勉强。这本书不会强行装逼,也不会有一些让人接受不了现实桥段。

求收藏,鲜花,评论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