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说什么傻话,我们现在过得不就挺好吗。只要你对我好就够了,要是我看中的是钱,那我也不会选择你了。”

李顺对于杨欢的直接不仅没有生气,反而哈哈大笑了起来,笑的颇有些得意。

事实上杨欢说的一点都没错,她不光要学历有学历,要样貌有样貌,要身材有身材,关键是性格温柔,脾气又好,上他们家说媒的不知道有多少。

这里面有教师,有医生,也有自己开公司的。

但最终她还是选择了李顺。

很多人听到她找了一个这样的对象的时候,纷纷都觉得可惜,甚至有很多人开始说闲话,其实她家里那些亲戚就不同意专门亲事。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里,金钱总是第一位的。

两人吃完了饭,李顺也没有继续上号玩游戏了。

他陪着媳妇刷剧,陪她聊天。

自己这双神奇的眼睛的天赋就在这里,又不会跑掉,要赚钱也不急于一时。

再说了,李顺其实想确认,自己看到的东西,会不会真的就实现。

7天的时间一晃而过,李顺没有多余的动作。

这些天他都没有怎么登陆账号,但是藏宝阁后台的钱却一直都不变化。

其实他之所以不行动,那是因为他担心到时候弄出来的东西也不过是空欢喜一场而已。

到了第七天,李顺一口气提现了50万R,因为藏宝阁里面规定一天最多只能提现50万。

“【天朝农业银行】XXXXX管理有限公司于7月28日14:22向尾号1816账户完成银联入账交易RMB499998.00,余额501238.07。”

到账了!

真的到账了!

扣除两块钱手续费,到账了50万R.

原来网易真的发现不了任何的问题,原来自己这双眼睛真的能赚到钱,而且不更改游戏的任何数据的情况下。

李顺心中爽的不行,发财的日子要来了。

现在要做的事情,当然就是登陆游戏,上号扫货挣钱了。

李顺马上登陆自己的梦幻西游账号,并且开始每一个摊位上都找过去。

这一次他依旧将自己的目标锁定在150级的武器和装备上面,只要出了无级别,那么自己就能发财。

不过让李顺觉得很可惜的是,所有军火商人摆摊出来卖的150级的军火,里面居然连一件无级别都没有看到。

也难怪150级的无级别这么贵了,那最主要的原因背定还是因为太稀有。

李顺甚至看到了之前已经看到过的其他的150级武器和军火商人摆出来的装备,这些东西属性跟之前的是一样的,也就是说明他们没卖出去。

军火商人这个行业本来就是这样,一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李顺刚一上线,杨蜜用胸为你就发消息过来了。

“老板,好几天没看到你上线了,是不是有了钱去哪里潇洒了啊。我之前的军火已经卖出去了,这几天又弄了一批军火,你要不要看看玩一波?其实是这样的,我之前遇到一个坑货,他答应好的要我秒一些好的元身打装备武器,但是后来直接玩起了失踪,我打的那些160级的就全砸手里了。

我知道这样有坑你的嫌疑,但是我真的都是用好的元身打造的东西,你要是不相信我,你可以先拿去鉴定,等鉴定出来了好东西再给钱。我也是没办法,能卖出去一把是一把,价格上面肯定给你按照藏宝阁相同类型元身最便宜的来。”

李顺心思不由一动,军火商人一般都不会摆160级的出来,哪怕是摆出来也是设定成观赏模式。

自己正好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用的160级的武器,哪怕是150级的也行。

或许对于别人来说,这样是真的有要当冤大头的可能,毕竟老板打160级的武器装备,都是自己秒看中了的元身来打造,毕竟那可是动不动就几百、几千、几万、几十万的东西,不是一笔小数目啊。

人家才不会那么傻乎乎的让别人去打好然后自己鉴定,但是自己无所谓啊,自己能看到武器装备的属性,那就不用担心被坑。

以前的时候李顺就觉得带160级的武器和装备是一件非常牛逼的事情,你一个150级的带160级的出去刷副本什么的,那不就逼格满满吗。

李顺于是说道:“那老板你把你150级和160级的军火摆出来吧,我看看有没有想买的。“

“好嘞,你来月老下面这里,我摆摊摆起来。“

李顺来到月老这里,然后看到杨蜜用胸为你一件件把装备给摆了出来。

对方摆的有150级的武器、装备还有2件160级的头盔。

李顺一件件的扫了过去,可惜一件让自己心动的160级的都没有。

其中有一件带物爆的160级头盗看样子还不错,但是物爆的几率值太低了,只有0.6%,哪怕卖也卖不了多少钱,根本没有必要折腾。

李顺于是让他把另外一车也摆出来,这一次他摆的全部都是武器,而其中就有160级的扇子和160级的枪,当然里面也有剑这种比较值钱的,不过数量都不多,总共就9把。

扇子和枪是李顺这个龙太子角色可以佩戴的,所以如果能有一把好的,那自然就秒过来。

但是正好赶上简易的只怕也不那么容易。

他一把把武器扫了过去,而当他看到一把扇子的时候,李顺直接就激动了。

李顺果断就把那把扇子秒了过来,然后为了遮掩自己带有目的性的去秒货目的,他干脆又秒了另外2件国标,还有一件160级双加属性高的160级。

秒了4件东西之后,李顺就给对方发消息说道:“老板,先这样吧,我去试试手气。”

求收藏,鲜花,评论票!!!希望大家有的投我一下,谢谢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