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顺看到这扇子的属性的时候也是一脸懵道,自己是该说这个家伙的运气好,还是自己的运气爆棚?

虽然自己眼睛能看穿一些东西,但是却没有运气方面的加成,想要出极品那只能一件件去找。

可是呢,从这家伙这里连着买到了那么多件好东西,那就说明他确实她转运了。

一个服务器,无论是无级别、特技高级装备、高伤害的武器等等,这些都是有一定几率的。

不是说每天都会有,所以能不能出,有没有,这完全看脸。

李顺甚至做好了到时候要去其他的服务器买号,然后看看军火商人那里有没有好东西的打算。

他那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把这个号的全身装备都弄成160级带法术暴击几率的、想想自己身上有6件160级的简易神器,那甚至服战的老板都不能跟自己相提并论了。

可是他也知道,那将可能会是一项大工程,不过李顺一点都不着急,因为这本身就是一种体验。

现在出了这么一件神器,无疑就解决了李顺的武器问题。

这把武器,哪怕是服战的老板看到了,也会惊叫不已,价值甚至还在自己那把无级别之上。

因为伤害只差2点就满了,命中更直接是满的。

双加73的属性160级的武器里面,能跟它媲美的没有几把。

这武器打上16锻宝石的话,妥妥的千伤了,甚至接近了1100的伤害,因为敏捷属性也能增加伤害。

另外一把武器剑,伤害和命中虽然都不高,但是双加属性不错,另外带一个笑里藏刀的特技,价值立马就上去了。

擒龙:上古魔神所铸神兵,以之与八部天龙相抗。型如鱼骨,伸缩随心。刃翼可化出无数剑丝,其柔如春蚕吐丝,其韧如天地经纬,其锐如阴阳交融。

【装备条件】等级160

【装备角色】剑伙客,逍遥生,偃无师

等级160五行水

命中+603伤害+564

体质+26敏捷+38

特技:笑里藏刀

制造者:杨蜜用胸为你强化打造

其他两把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反正就是双加属性的,赚也赚不了多少。

杨密用胸为你直接给李顺交易过来3亿梦幻币的红包,这一次李顺接受了。

而这个家伙则卖力的发传音打广告,很快的他就卖出去了不少的军火。

李顺交代他道;“老板,不要跟别人说是我鉴定出来了这样两把武器,反正图鉴你可以拿去用,但是我不想别人知道是我鉴定出的,免得有人麻烦。”

杨蜜用胸为你:“放心大兄弟我懂得,欢迎下次再来。”

李顺并没有继续买,他总要跟别人也赚钱的机会,不然全部都买走不错的,那人家就不要玩了。

再说了,一旦他一次性弄出好东西太多,网易不查就见鬼了。

接下来当然就是把这个号的装备、宝宝给弄一下,先弄一套能用的将就一下,到时候等弄齐了160级的全套装备,那就可以爽了。

自己一件件弄肯定不现实的,那样太慢了,光是宝石这些都要很久,还不如直接在藏宝阁里面秒现成的。

李顺在藏宝阁开始找了起来,先弄齐一套150级的不磨来玩玩先,这个应该也不用花太多钱吧。

正当李顺在藏宝阁里面找装备、灵饰、宝宝的时候,杨蜜用胸为你那边却是另外一幅景象。

有个175级的老板找他买160级的装备军火,杨蜜用胸为你就直接把李顺给他的那几张图鉴发给对方,而对方一看之下,就回了一个#24的表情。

杨蜜用胸为你心中那个得意啊,虽然说这玩意是别人鉴定出来的,但是这装备武器是出自自己的手啊,他很有一种与有荣焉的感觉。

再说了,他现在觉得自己的嘴巴是不是开过光的,不然怎么那个骑驴追公交老板会出这么多好东西。

他给175级的老板发消息说道:“放心吧老板,我打出来的东西出好东西的概率很高的。之前那个无级别老板买了3件,2件是极晶,一件卖

了28万,一件160万,你应该有听说了吧。

现在这两件就是刚才出的,好热着呢。人家买了4件,4件都是好东西。只要我一张嘴说你会出好东西,老板你肯定就会发财。

相信我,我的嘴巴开过光的,而且你鉴定的时候我可以教你一些从刚才那个老板那里学到的小妙招,出好东西的概率贼高。

哪怕是鉴定军火的风水宝地我也能透露给你,灵的很,一点都不骗你。”

“是不是真的啊,我读书少你别骗我。#35“

谢谢打赏,求收藏,鲜花,评论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