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借此,独孤伊人和谢雨得以松一口气,瞬间就解决凯撒和艾威尔身边的一个九品强者。

艾威尔和凯撒分别拦截林绝的两道剑芒,都是又惊又怒:“零号,你终于赶来送死了。”

林绝冷哼一声,没理会两人,而是看着更高处的天空,身形再次爆射而去。

与此同时,一道惊天动地的大吼中,罗猿神兽高大的身形,从地面弹起,后发先至,越过林绝,一拳就砸向天上的那位深渊王朝宿老。

有了罗猿神兽的加入,华夏这边两位国老,顿时大大松了口气。

天殇国老肉身已经毁去,如今只剩灵体,看着林绝,大笑道:“你终于回来了,还带来的万兽宗的大军,零号,你真的令本国老震惊。”

林绝却是没任何开心的神色,关切地看着天殇国老:“国老,你的伤?”

天殇国老洒然一笑,高声道:“不过是区区凡体,能守住龙魂关,就算丢了这老命,也值得了。巨渊大贤者,我们再来战过。”

说罢,天殇大贤者燃烧灵魂之体的力量,借助国老会的镇国神器,与巨渊大贤者再次激战。

这种做法,无异于慢性自杀。

一旦灵魂之体燃烧完毕,就是死无葬身之地的一刻。

阎王国老沉声道:“零号,你下去,天上交给我们撑着。今日,异族八十万大军,我要看到至少是一半在这龙魂关前。”

林绝却是摇头,坚定道:“两位国老,我来助你们。”

乱魔光芒腾起,林绝已经杀向巨渊大贤者。

阎王国老和天殇国老都是大惊,齐齐道:“快回来,不要鲁莽。”

要知道,至尊就是至尊,只要发出一道至尊之力,就算是大能境界,也要瞬间重伤。

而两道至尊之力,大能也得饮恨而终。

这,便是至尊的可怕之处,掌握了天地间的第一等大威力。

可现在零号才半步大能,就要插足至尊之间的战斗,这就有些找死了。

天梭大贤者一边对战阎王国老,一边冷笑道:“零号,不自量力和送死,还是有区别的。你两者都占了,难道就这么不想活?”

林绝面无表情,不断进攻巨渊大贤者,但是巨渊周围的至尊护罩,却是纹丝不动,林绝根本无法撼动。

尽管如此,林绝依然在坚持不懈的进攻,乱魔一剑接一剑的轰出。

巨渊大贤者冷冷道:“如果不是天殇纠缠,你此刻已经是一个死人了。零号,你完全有至尊的资质,我搞不懂,你就这么想死?”

林绝淡淡道:“谁死谁活还说不定呢?巨渊大贤者,这一战,我华夏陨落一个国老,你们非但要打败死一半的大军,也得跟着死一位大贤者。”

巨渊大贤者和天梭大贤者都是气笑了,纷纷冷哼:“黄口小儿,你这是白日做梦。请动万兽宗的天上地下两部猛兽大军又如何?一旦我们三大至尊任何一位腾出手,下面你华夏的战士,都得死。”

“我不会给你们机会的。”

林绝深吸口气,突然笑道:“两位大贤者,还有深渊王朝的至尊宿老,你们可别忘了,当初李嘉图大贤者,是怎么死的。”

一句话,顿时让两位大贤者和深渊王朝至尊宿老脸色微微变化。

巨渊大贤者怒道:“零号,你可别告诉我,李嘉图大贤者的死,与你有关。就凭你蝼蚁一样的东西,也配撼动李嘉图的至尊之力?”

“我或许不配,但是我手上的东西配。”

林绝冷冷一笑,拿出了弑神令。

一瞬间,周围的空气仿佛就被这枚令牌给抽空了。

五大至尊,加上一头神兽,齐齐大战,导致的絮乱真气和庞大乱流,都朝着弑神令奔来,然后瞬间就被吸收干净。

阎王国老盯着弑神令,震惊道:“弑神令竟然在你手里?”

天殇国老喃喃道:“当时你就是以这枚令牌,重伤了李嘉图吧?没想到,当今修者世界,竟然还有人能催动这枚上古修者时代的令牌。”

巨渊大贤者拍出一掌,身形暴腿,略带气急败坏道:“零号,这弑神令你从哪里得到的?混账,这是禁忌的力量,你擅自使用它,是会万劫不复的。”

林绝冷笑道:“只要能送你们下地狱,万劫不复,你以为我会怕?”

天梭大贤者眼神忌惮道:“零号,你别告诉我,你真的能催动这弑神令吧?这可是属于诸神的东西,蕴含无上之力。你一个半步大能,就算拿到弑神令,也是多余。”

深渊王朝宿老远远跳开去,连续撑开三个至尊护罩,吼道:“零号,这东西可不是你能碰的。我劝你还是将它丢了,不然迟早要吞噬你。”

林绝心头也吃惊不小,弑神令的来历究竟是什么?

为什么这些个至尊,竟然如此惧怕。

他也只是凭着和弑神令一丝微弱的联系,才能勉强使用这枚令牌。

上一次对战李嘉图,生死一线之际,弑神令被动触发,将李嘉图重伤,才给了阎王国老半路截杀的机会。

但是眼下,林绝却是管不了太多,立刻催发弑神令。

顿时,这令牌亮起一模幽深的光芒,一道射线蔓延开来,就朝着巨渊大贤者而去。

巨渊大贤者脸色大变,厉声厉吼,双手在身前狠狠一丝,竟然是将空间都给撕开一个裂缝,整个人一头就钻了进去。

眼看弑神令上的射线无处而去,下一幕,令所有人震惊的一幕出现了。

这射线竟然无视空间的距离,一下就跟着巨渊大贤者的身影,也钻进了另外一个空间。

嘭!

在另外一个千里之外的地方,空间涟漪浮现,巨渊大贤者狼狈地钻出来,脸色微微苍白。

他刚一出来,就哇一大口淡金色的鲜血喷洒出来,神态如疯魔,嘶吼一声,再次撕裂空间遁走。

而弑神令射出的射线,竟然仿佛绵延不绝一般,再次衔尾追去。

这一幕,看在天梭大贤者和深渊王朝至尊宿老眼里,都是头皮发麻。

深渊王朝宿老怪叫一声,转身就逃:“天梭,老子不陪你们玩了,这弑神令在此,谁都得玩完,我先走一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