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步迈出,竟然是瞬息消失不见。

天梭大贤者脸色快速变化,最终一咬牙,朝林绝一掌轰出。

阎王国老大笑:“想杀零号,当我不存在。”

天殇国老笑道:“阎王,该我们两人来围攻天梭大贤者,来,我们好好送他上路。”

顿时,天梭大贤者立刻被压制,咆哮个不停。

林绝已经被弑神令的恐怖威能给震惊了,只是此刻他却是忍不住身体一颤,感到真气瞬间就蒸发了三分之二,身体虚弱得无法。

这弑神令,好厉害的消耗。

林绝微微有些乏力,感到再催动弑神令,自己已经坚持不住多久了。

“小猴子,快去捶死天梭这个老东西。”

林绝立刻大叫。

罗猿咆哮中,加入了阎王和天殇两位国老。

三位至尊实力,两人一兽围攻天梭大贤者。

只是一个回合,天梭大贤者便喷血重伤,被阎王国老一脚踩在头顶上。

轰!

天梭大贤者身躯,出现无数的裂缝,然后惨叫中,朝着大地坠落而下。

一个巨大仿佛陨石坑的地界,就被天梭给砸出来。

阎王国老急声道:“我去追杀巨渊,零号,请你这位神兽朋友,下去将天梭给杀了。”

神兽罗猿已经追随天梭大贤者而去,落入大坑中,一拳接一拳的猛砸。

林绝再也支持不住弑神令的索取,一把将令牌抓起,然后朝龙魂关城头落去。

天上的三大至尊逃的逃,死的死。

异族军心陷入大乱。

林绝冷声道:“给我杀。”

这一刻,他就是华夏的总指挥官,没有一个华夏战士不受鼓舞。

立刻朝着异族溃败的大军冲杀而去,加上万兽宗的天空地面两部分的飞禽猛兽,异族大军死伤及其惨重。

灵燕长老和万兽宗指挥地面猛兽军团的半步大能长老,一起加入了独孤伊人和谢雨。

四大半步大能,一起围杀凯撒和艾威尔。

没有任何悬念,两人在坚持了两个回合后,齐齐暴毙。

林绝冷冷看了两人飘落的尸体一眼,就转开了头去。

如今的他,对于凯撒这个深渊王朝王子,或者艾威尔这个不可一世的神官,都已经不在一个级别。

两人的死,林绝没一点波动。

他在乎的,是巨渊大贤者,到底死没死。

天梭的头颅,已经被小猴子给拎回来,丢在了林绝脚边。

追杀持续了半天,直到龙魂关外,留下将近五十万具尸体,以及汇成江河的鲜血,才宣告结束。

太阳从黑色的云团中射出两道光晕,覆盖在战场上。

一切看起来,凄凉又壮美。

林绝卓立在龙魂关城头之上,看着天地间这凄艳的一幕,心绪起伏。

万兽宗的二十万兽军,全部齐聚在龙魂关外。

另一边,华夏的剩余战士,人人神情振奋。

城头上,不断落下华夏强者的身影。

龙战,风云二位神将,独孤伊人,谢雨,阴山赤羽,阴山高阳,以及跟随两位国老前来的又三位神将。

天殇大贤者的灵魂体,飘渺落在林绝身旁。

这一刻,万籁俱寂。

所有视线,都集中在林绝身上。

没有一个人说话,没有一头猛兽嘶吼,有的,只是无声。

但是这无声中,无与伦比的狂热和崇拜,却是散发出来。

那一道道的眼神,炽热的视线,都集中在林绝一人身上。

这一战,可以说是华夏与异族的关键之战。

此战之后,异族必将陷入衰弱和一蹶不振之中。

而华夏,则是声势达到了巅峰。

“零号。”

如海潮般的怒吼爆发出来,整个龙魂关上下,都在为林绝欢呼。

林绝傲然卓立,迎面的劲风拂动他的发。

乱魔高举,林绝大吼出声:“从此刻起,我们的目标,贤者圣殿,圣山。”

天殇大贤者的魂体一分一分消散,但脸上却是带着欣喜释怀的笑容:“我华夏有你零号,未来千年,可保安宁。”

这是赞美,是承认,更是宣告。

这是天殇国老对林绝说的,也是对这龙魂关的所有人说的。

零号,代表华夏。

林绝看着彻底消失的天殇国老,凝重行礼,唯一能做的,就是为这位为华夏战死的国老默哀。

随着林绝的动作,龙魂关上下,一致低头,心头默哀,为天殇国老,也是为那些战死的华夏战死送别。

良久,林绝才出声道:“万兽宗的两位长老,请随我入城主府。其余战士,各部休整。下一站,随我直奔贤者神殿。”

龙魂关,城主府中。

林绝单坐主位,下方,独孤伊人和谢雨,以及万兽宗的灵燕两位长老,以及五位神将,还有各大军团的军团长,各大家族的领队。

满满的一屋子,坐不完,有的还得站着。

所有人,视线都集中在林绝身上。

林绝略停一下,才沉声道:“异族此刻,正是最虚弱的时候,刚刚一次的惨败,贤者神殿能调动的大军,直接被灭了一半还多。如此良机,乃是我华夏翻盘千载难逢的机会。”

见所有人神情都专注后,林绝大声道:“我已经请示了国老会,更是联系了密修会。这一次,我将率领大军,全修者组成的大军,穿插过中立之地,直扑贤者神殿。诸位,请准备吧,我只给你们一晚上的时间,明早,随我出发。”

“明白。”

“遵命。”

“谨遵零号阁下吩咐。”

没有人有异议,全部立刻去着手。

阎王国老已经归来,不过因为强行击杀天梭大贤者,付出了非常惨重的代价,此刻已经是无法动弹。

“零号,上万年以来,自从上古修者时代断绝后,我们华夏可就没有远征了。你确定,你要带队远征贤者神殿?”

阎王国老无比凝重问道。

林绝严肃道:“国老,当下的时机,不容迟疑。远征,我势在必行。”

“好,国老会将全权支持你,事实上,我们早就有远征的想法了。但是却一直没有合适的人选。”

阎王国老突然笑道:“不过,在你远征之前,我想还有两个人,你必须见一下。”

“两个人?谁?”

林绝讶然。

阎王国老一笑,示意林绝看门口。

林绝看去,两个人便是进入了他的视线。

当先一人,一身道袍,仙风道骨。

第二人,只是看一眼,就给人一头飞龙的感觉,无比的强大。

“药神师傅,齐会长。”

林绝徐徐喊出,心头震惊。

药神仙尊,以及密修会的上任会长,齐飞龙竟然联袂出现。

这两人的组合,在当今修者世界,堪称无敌。

无论是任何一人,平时基本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 此刻,竟然一起出现。

齐飞龙淡笑道:“零号,多谢你毁了通神之境。不然,我和你师傅,还真的得给五灵玄君给算计了。”

看着林绝疑惑的样子,药神尊者笑着解释道:“就像你知道的那样,我们的确是五灵玄君的部分所化,不过,我们和五灵玄君,已经一点关系都没有了。好徒儿,你不是要远征贤者神殿吗?就让我和齐会长,随你一同去会会无光那老东西吧。”

齐飞龙笑道:“不错,不过在这之前,我们还得做一件事。”

“什么事?”

林绝纳闷,问道。

药神尊者和齐飞龙对视,都是笑了出来。

“当然是让你达到前所未有的神之境界,然后亲手击杀无光大贤者。”

林绝一脸惊骇,什么意思?

次日,龙魂关外,整整十万修者大军集结。

其中,还有万兽宗的二十万飞禽猛兽大军,丝毫不逊色修者。

总共加起来,就等同于三十万修者大军。

林绝坐下的英雄军团,一马当先,率先开拔,朝着域外深处而去。

阎王国老在药神尊者,以及齐飞龙的联手治疗下,已经恢复如初。

此刻,三人站在一起,看着一眼看不到头的大军。

独孤伊人和谢雨,脸上都带着焦急和担忧。

“药神前辈,零号他,什么时候能出来啊?他到底在干嘛?”

独孤伊人担心问道,看向药神尊者。

药神尊者笑道:“娃娃,别急,就快好了。”

风度翩翩的齐飞龙笑道:“你们可要注意了,一会儿出来的零号,与之前可是大大的不一样了。”

阎王国老在一旁小声嘀咕:“那肯定不一样啊,一晚上连续服下两颗仙丹,再加上你两人联手给他打通神脉。上古修者时代以来,第一位成神的修者就要出现了。”

谢雨好奇道:“两位老前辈,你们到底将零号怎么了?怎么我们都不能见他?”

“现在,你们可以见了。”

药神尊者笑道,眼神看向龙魂关城主府那里。

林绝身影凭空出现,一个眨眼间,来到谢雨和独孤伊人二人身旁。

“走吧。”

林绝云淡风轻,整个人气质完全变了,变得高远淡漠,仿佛一山一水,一花一木,给人一种虚幻的感觉。

谢雨和独孤伊人都是感到大大的奇怪,打量着林绝看个不停,但是又看不出什么来。

总觉得,眼前的这个男人,有了一种彻底的变化。

中立之地,深渊王朝帝都。

这个千年的王朝全面戒备,所有的高手,一个不敢保留的集结在帝都正门处,如临大敌。

可以说,整个深渊王朝的高手,全都调集过来了。

国王路易十六一脸凝重,拳头不自觉地握紧,站在帝都高大的城墙上,眼神死死盯着远方。

王朝,面临了万年来最危机的时刻。

终于,路易十六的视线中,出现了一群猛兽,紧接着他猛然抬头,看到了密密麻麻的飞禽。

“来了。”

路易十六叹息一声,声音透露出紧张和恐惧。

王朝的至尊宿老,足足三位,一个个神情比路易十六还要紧崩。

华夏远征大军,终于在深渊王朝帝都前全部排列开来,杀气,在天空中汇聚成龙卷,压得人喘不过气来。

“华夏远征军,请主事人出来说话。”

深渊王朝一位至尊声音轰隆说道。

华夏远征军上方,药神尊者和齐飞龙的身影,从无到有,渐渐凝结出来。

路易十六一看,顿时倒吸一口冷气,神色惊恐到极致。

他身后的三位至尊宿老,一个个面皮子抽动。

“药神,齐飞龙,没想到是二位降临,你们作为这世间最接近神的两个人,是打算灭了我深渊王朝吗?”

王朝年龄最老的一位宿老,泣血般嘶吼道,苍老的身躯颤抖不停。

深渊王朝上下,一片死寂。

齐飞龙淡淡一笑:“你深渊王朝,撕毁当年的盟约,加入贤者神殿犯我华夏,现在知道恐惧了?”

药神尊者平静道:“小路易,放心,我们还至于欺负你们这个小小的王朝。不然,深渊王朝早就被抹灭了。”

国王路易十六一听,大喜道:“那不知二位尊者,所来为何?”

齐飞龙和药神尊者都没回答,而是微微侧开身体。

一个人影,便凭空出现在两人前面,正是林绝。

“深渊王朝,臣服于我华夏,或者,从此消失。”

林绝淡漠的俯视下去。

老国王路易十六大怒,但随即就感到一阵前所未有的惊恐和战栗。

他身后,深渊王朝第一宿老,那位至尊老者,颤巍巍的看着林绝,声音都变色了:“你,你竟然已经是神。”

“我深渊王朝,愿意臣服华夏,永远效忠。”

这位王朝之中,活了无数年,威望远超老国王的王朝宿老,第一个跪下,心头的震惊,已然滔天。

紧接着,另外两位至尊宿老,同样跪下。

神,不可违逆。

路易十六不可置信,差点吓晕死过去。

紧接着,也跟着跪下。

林绝点了点头,转身消失而去。

华夏远征军,也随即跟着而去。

“从此华夏,将力压整个世界,一位神的存在,将让华夏永久繁盛下去。”

王朝第一宿老,发出无尽沧桑的感叹。

异族,贤者神殿,圣山之上。

连续三声黄钟大吕之音,常年笼罩于云雾之中的神殿顶端,逐渐清晰出来。

神殿之中的九品以上神官,丧尽猎人,以及卫士,全部如临大敌,集结在一起。

十二位大贤者,已经战死三位。

剩余的九位,全部到场。

当中一个几十丈高的能量体,便是异族的第一人,无光大贤者。

只听无光大贤者叹息一声,道:“所有武装,都解除吧。没有用的,药神和齐飞龙联袂而来,而且还将体内的半神本源给了零号,加上零号原本服食的仙丹,以及弑神令。我们圣族,除了俯首,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

暴躁的狂杀大贤者爆吼一声,身体无限拔高,化作庞大的能量,怒吼道:“无光,你们怕他,我可不怕,哼,我倒要看看,上古修者时代完结后,如今的唯一一位神,到底有什么能耐。”

话语刚落,一个能遮挡半边天的手掌,已经一掌朝狂杀大贤者压下来。

喀拉!

这仿佛天塌一般的巨手,猛然一握紧。

一位至尊,也就是狂杀大贤者,当即化为灰烬。

连魂体都和身体都一起,一样都没留下来,直接被绞杀。

剩余的各位大贤者,齐齐瞳孔收缩,感受到了一股发自内心的战栗和冰寒。

唯有无光大贤者,视线始终平淡,注视着天空方向:“零号,恭喜你,终于踏足这前人都没到达的领域。神,曾经是我无光渴望的最终途径,可惜,永远不可能了。”

林绝身影出现,身边是药神尊者和齐飞龙。

而华夏远征军,一路所向披靡,已经汇聚在贤者神殿之下。

“无光大贤者,其实神的滋味,怎么说呢,也就一般吧。”

林绝淡淡笑道,姿态轻松。

无光大贤者凝重道:“零号,我自会散去一身修行,你不必大动干戈,如今,我贤者神殿,已经没有人能威胁你了。”

林绝点头,随意道:“行。我此来,并不是为了大动干戈,我只需要一件事,那就是你们异族,给我臣服。”

无光大贤者沉默,其余大贤者一个个面色愤怒,悲愤,苦涩,不一而足。

“好,我无光愿意臣服。”

轰!

无光大贤者的能量体,逸散在天地之间。

齐飞龙转身离去:“药神,你我再会了。如今天大地大,老朋友没剩几个了,我也不参合了,往后,就是零号的世界了。”

药神也大笑离开,却是另外一个方向:“我与华夏的缘分,已经了。往后,零号你就是华夏的守护神,任何事,你说了算。”

对着两人离开的方向,林绝默然点头。

三日后。

华夏,南海。

洁白的沙滩,明媚的阳光,微微吹拂的海风,湛蓝的大海。

林绝带着独孤伊人和谢雨,漫步在海滩上,两女都是开心得笑个不停。

“小雨,听说你那刺客圣殿的副殿主爷爷要来华夏看你,是真的吗?”

独孤伊人笑问道。

谢雨开心道:“嗯,爷爷就要到了。不过伊人,我听说你们门阀的太上长老,也要来看你,是真的吗?”

独孤伊人笑道:“嗯,真的。”

林绝顿时觉得不妙,问道:“伊人,小雨,你们两什么意思?为什么家里的长辈都要来?”

谢雨和独孤伊人同时哼了一声,齐齐道:“当然是因为你了。”

这时,直升机从远处轰鸣着飞来,降落在海滩上。

纳兰玉珠和苏若雅,以及柳婉音同时下来。

三女第一时间,就和独孤伊人和谢雨,叽叽喳喳闹在一起。

谢雨笑道:“你们总算来了,我们五姐妹都已经齐了,接下来,林绝说要带我们去海外仙岛呢。”

苏若雅瘪嘴道:“哼,我们可不是五姐妹,还有一个姐妹没到呢,看样子,应该快到了。”

谢雨和独孤伊人好奇:“谁啊?林绝,你竟然没告诉我们,打死你,打死你。”

林绝敞开心胸,呼吸着天地间的空气,大海也随之起伏:“那我现在就告诉你们,你们还有一个姐妹,也要到了,她叫凌思雨。”

随着林绝话语落下,海滩远处,一道翩跹的身影奔袭而来。

正是去古宗门深造的凌思雨归来了。

“从今天起,就不做一个神了,还是做一个凡人吧,还是凡人有滋有味啊。”

林绝带着身后的六个大美女,渐渐消失在了海滩尽头。

如今天下之大,他,随处都可去得。

全书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