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凯撒冷哼道:“也不怕告诉你们,我深渊王朝的一位至尊级别宿老,马上就会感到。到时候,三位至尊一起发力,你们两位国老,非得完蛋。”

独孤伊人和谢雨心情沉重起来,不过当前不是分心的时候,唯一的指望,就只有看零号那里了。

嗡!

就在此刻,天空一阵晦暗,似乎是生生压下来了许多。

一个黑袍老者,带着至尊的威能,降临战场。

他声音隆隆传开:“阎王,天殇,你们两个老东西,准备上路吧。”

凯撒笑道:“我深渊王朝宿老驾临,大局可定。”

如此,原本胶着的战况,天平瞬间就向异族方向倾斜。

有了第三位至尊的加入,异族三位至尊强者,对阵华夏两位国老,立刻华夏方面就陷入了死局。

阎王国老的声音,不急不徐传开:“华夏战士,都给我别慌。就算死,也要拦住这些异族杂种。”

而此刻另外一处,林绝正乘坐在一只雪白的大鸟上,一脸焦急。

在他身边,万兽宗的灵燕长老媚眼如丝,身段妖娆的附在林绝耳朵边,娇滴滴道:“零号,你什么时候和人家亲热?你可是答应了宗主的,要和我结为道侣。”

林绝忙道:“我的姑奶奶,华夏龙魂关都快守不住了,我哪有心思和你玩,你快指挥你这些猛禽,随我去龙魂关救场。”

灵燕笑意吟吟道:“别慌嘛,我这些宠物,可都是瞬息万里,从这里到龙魂关虽然不近,但是在我这些长有翅膀的宠物面前,也用不了多长时间。”

万兽宗答应了林绝的出兵请求,派出了天地两部。

天部,也就是灵燕长老带领的天空猛禽,许多林绝见都没见过的上古凶鸟赫然也在其中。

地部,万兽宗另外一位长老率领,都是属于地上奔跑的猛兽,林绝甚至看到了史前猛犸。

林绝此刻高坐天空之上,朝下看去,也是一阵惊心。

这万兽宗当真神奇,竟然驾驭着如此多的凶兽,光是数量,就不下二十万之多,看上去密密麻麻,奔跑过处,大地都差点裂开。

天部的飞禽要快于地部,很快,林绝就从雪白飞鸟上,远远看到了龙魂关。

此刻的龙魂关,已经是千疮百孔,流血千里。

城墙中央,被硬生生轰开了一道巨大的通道。

异族大军,已经无限逼近,只差一线,便可冲进华夏土地。

天空中,异族强者至少还有上千之多,而华夏强者,则是只有不到两百,正苦苦支撑。

这两百是华夏仅剩的顶尖强者,一旦死光,龙魂关便不攻自破。

随着惨叫声,不断有人还在陨落。

华夏两位国老,其中一位已经处于弥留之际,仅仅靠着一件神器,才能支撑。

而另外一位国老,也处于异族两位大贤者的围攻中,生死一线,随时都有魂飞魄散的结局。

林绝将一幕幕看在眼里,眼神瞬间血红,强烈的愤怒和仇恨,一下就冲上他脑心。

“灵燕长老,不用任何顾及,全力冲杀吧,我要看到异族,全部死绝。”

林绝深刻的话语,一字一顿咬出来。

灵燕已经收起了放浪的姿态,面色肃然,也不见她如何动作,素手结出几个复杂的手印,配合她嘴里仿佛咒语一样的声音,顿时,天空中的无数飞禽,如箭矢一般垂直降落,朝异族大军冲去。

这些飞禽中,各种上古的怪鸟,飞虫,猛禽应有尽有,一见到鲜血,竟然是无比的凶悍。

下方战场上,所有战士都莫名惊恐地看着天上冲下的密密麻麻飞禽,不知道这些怪物一样的东西,到底从哪里来的。

然后,异族阵营中,立刻就响起此起彼伏的惨叫声。

灵燕指挥的这些猛禽,彻底打乱了异族大军的阵营,甚至杀伤力无穷的大,一轮冲锋过后,异族大军顺势竟然达到了将近五万人。

看着林绝那惊愕的样子,灵燕长老冷冷一笑,显示出嗜血的一面:“这才是刚开始呢,我们万兽宗的天部,要论战场上的杀伤力,当今之世,根本没有任何势力敢和我们叫板,看好吧,更厉害的还在后头。”

天穹上,异族大贤者天梭的声音,带着无比的震怒传出:“万兽宗,你们这是在找死。一旦本坐腾出手来,定然灭你全宗上下,一个不留,还有这些畜生,都得死。”

原本异族大好的局势,竟然就这样被破坏,饶是天梭古井不波的内心,也是刹那就陷入怒不可遏的境地。

轰!

就在这时,大地震荡,仿佛天倾。

龙魂关西北方向,万兽宗地部的猛兽到了。

冲在最前面的,乃是十头三层楼高的洪荒猛犸象。

这十头仿佛推土机一样的怪兽,獠牙足足五米长,一致对外,带着庞大的烟尘,直冲异族大本营。

林绝从灵燕的坐骑飞鸟上一跃而下,落在龙魂关城投,冲着发愣呆滞的城头守军大吼。

“发什么呆,赶紧清楚通道,让万兽宗的猛兽通行,开门,打开大门。”

三号等人这才从震撼中恢复过来,赶紧指挥打开城门。

顿时,万兽宗地部的十万猛兽,如汪洋大水一样涌过。

冲入异族大军中,竟然是没有丝毫的停顿,长驱直入,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零号,你真的带来了万兽宗的大军,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城头上,龙战神将和风云神将,一脸激动的看着林绝。

他两浑身都是鲜血,几近重伤不能动弹。

但是此刻看到这万兽宗天地两部的飞禽猛兽大军,却是顾不得太多,实在太激动,忍不住啊。

林绝一脸杀机,问道:“你们怎么撤下来了?两位国老呢?还有其他人呢?”

龙战神将快速道:“有了你带来的这些猛兽大军加入,地面战况暂时用不着我们了。但是天上,天殇国老的情况,却是非常不妙。我们已经无力再战,只能靠你了。”

林绝嗯了一声,脚下发力,直冲上天。

乱魔带着林绝无限的杀机,左右一划。

立刻,两道庞大的剑芒,呼啸而过,直奔艾威尔和凯撒而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