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但让蛮族族长真正惊讶的是,林绝居然这么快就看穿了娜萝的深浅,这份眼光,大大的不简单。

要知道,蛮族族长防备娜萝的血脉身份暴露,再次被有心人算计,可是以蛮族秘法隐藏了娜萝血脉的,这都还能被看出来,蛮族族长对于林绝,已经不敢有轻视之心。

而身为当事人的娜萝,被林绝一语道破秘密,顿时大惊,随即恼羞成怒:“你一定是事先知道的,不然,你不可能看穿我的血脉。不过,看穿了又如何,你不是要带领我们蛮族战士征战吗?那你敢不敢和本姑娘过几招?看你生病的样子,我也不欺负你,只要你能接我一拳,我就算你过关。”

林绝随意一笑:“有何不敢?不过......”

“不过什么?”

娜萝还以为林绝要反悔,叉着蛮腰问道。

林绝失笑:“不过,却不是我接受娜萝小姐的考验,而是接受你们全族的考验。就按照蛮族的祖宗规矩来办吧,我都全部接着。”

娜萝小脸一呆,像是第一次认识林绝一样,神色惊愕,没想到这个她看不起的男人,居然比蛮族男人还男人。

而蛮族族长,则是欣慰的同时,也凝重了,沉声道:“阁下,如果按照我族的祖宗规矩来办,凡是我族的追随者,可都要接受我族的全族挑战的,你可想好了。”

此话一出,徐无极等几位长老脸色都难看起来。

单单只是这个娜萝,就让徐无极等长老都忌惮不已,如果蛮族要是再出几个长老,那英雄盟这边,可真不一定能讨得好。

到时候,可是要丢人的。

丢人还不说,一旦不被蛮族认可,那就真的是作茧自缚了。

林绝淡然道:“我全盘接下来。”

蛮族,后山。

这里是蛮族的神圣之地,平时是不允许外人踏足的。

此刻,林绝带着英雄盟的人,正位列蛮族后山的一块平地上。

徐无极等人,无不惊叹的看着这处蛮族后山,惊叹于蛮族的神秘和建设。

这里看上去,周围全是巨石和殿堂,神秘厚重,给人无限幻想。

蛮族族长身后,密密麻麻地站着蛮族的五千多名成员,有老又小,有男有女,全都饶有兴致地打量着林绝等人。

而其中,光是蛮族的战士,就有两千人。

对于蛮族男人来说,十五岁就是成年,过了成年礼,便需要上战场证明自己。

在英雄盟和蛮族群众中央,蛮族族长沉声大喝道:“今日,乃是我蛮族与英雄盟零号阁下的盟约之日,按照祖宗法制,如果阁下能征服我族,我族便追随阁下,横扫天下,誓死报效。”

林绝脸色凝重,看着一个个蛮族成员脸上的真挚,心头难得的感到一阵压力。

他踏前一步,身躯挺拔如松,郑重道:“我林绝在此承诺,将给蛮族一块休养生息,世代耕耘的乐土。蛮族战士,都将是我的兄弟姐妹。无论生死荣辱,我们都与共。”

蛮族人群中,一股小小的议论声渐渐出现,然后,徐徐变作兴奋的呼喝声,再次看向林绝的眼神,已经带上了信任和友善。

在这片土地上,他们遭受的欺压太多了,从来没有人为他们站出来出过头。

林绝,是第一个愿意承认并平等对待他们的人。

蛮族族长老泪纵横,神色激动。

而少女娜萝也微微红了眼,看着林绝,觉得这家伙还是挺好看的,挺有男子气概。

一会儿出手时,自己要不还是放点水吧,给人家一个台阶下。

“林盟主,我叫木刚,请英雄盟的兄弟赐教。”

随即,进入了蛮族最喜欢的挑战环节。

在蛮族的人看来,既然是朋友兄弟,就要以武会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

林绝看去,这个木刚还非常年轻,但是一身实力,居然已经是八品初期。

这就是蛮族的可怕之处,天生就是修者,战斗力十足。

“李三你去。”

林绝淡然道。

随即,蛮族那边又跳上来一人,居然是古法。

有些不好意思对林绝拱手道:“林盟主,我也想和英雄盟的兄弟亲近亲近。”

紧接着,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

徐无极等长老,以及雪灵舞和沐青青两个女孩,都有些微微脊背发寒。

更别说英雄盟的其余实力落后一截的成员,一个个额头冷汗,头皮发麻地看着蛮族展示一个个站出来挑战。

这才多久,一眨眼的功夫,从木刚开始,然后是古法,居然一下子就跳出来上百个。

而且看样子,两千个蛮族战士,似乎都要上场比试。

就算是林绝,也有些头疼。

“老大,我来吧。”

林猛站出来说道,一向对什么都不上心的他,居然战意十足。

而虎子也是舔着嘴唇,咧嘴笑道:“老大,我先说好,这些蛮族战士,凡是我打倒的,以后都得归我统帅。”

林猛哼道:“你一个也别想争,我都要。”

力大海纯粹不参与争辩,直接跳上去,率先出手。

霎时间,英雄盟四天王已经对上了蛮族中的几个年轻高手。

林绝的意思很简单,也很公平。

“你们谁打败的战士,就被谁收在麾下。”

蛮族战士个个悍勇,体型庞大,不愧是天生的战士。

英雄盟这边的人,不停有被蛮族战士打败的,哪怕是那些被林绝授予零号战剑的新秀,也有几个被蛮族中前列的战士给打败。

林绝非但没不快,反而渐渐露出了笑容。

这才是他要的军团战士,将来一旦训练归顺后,必将是驰骋沙场的利剑。

徐无极死死盯着比试的蛮族战士,看得如痴如醉,情不自禁道:“这两千个人,任何一个,都将是可造之才,一旦合二为一,将是一股堪比万人的军团。”

蛮族战士的勇武,的确名不虚传。

此族天生的战斗天赋,林绝也惊叹。

且不说林绝的想法,蛮族族长此刻,也是大大的陷入了惊愕之中。

他万万没料到,英雄盟的成员,居然如此强劲。

自家人知道自家事,蛮族族长可是对蛮族战士的底子知根知底的。

蛮族,号称世界上最善战的民族之一,从古时候,就有勇冠三军的威名。

可令蛮族族长震惊的是,面对如此强悍的蛮族战士,零号这英雄盟的人,居然丝毫不落下风。

honghuang.org